大家好

這裡是消失已久 因為怕被追殺的夜羽

這次出現是因為同學拜託我借她發個文

她其他文章有得獎過悠~大家請多參觀~

 

 

[原創代發]羽毛雪(序+作者的話)

喀。

 

真是絲毫不留情面哪……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

 

喀。

 

我癱軟的靠在牆上,努力不讓自己繼續下滑。意識開始模糊了起來。

 

喀。

 

甚麼聲音?追過來了嗎?抬起頭的速度太快,腦袋一陣抽痛讓我幾乎叫了出來。

 

喀。

 

慘了……鐵定撐不過今晚。我渙散的視線盯著緩緩走近的高跟鞋,喃喃說著混亂的話語。

 

喀。

 

油紙傘、深藍的流蘇髮簪、復古的旗袍,傷重到都出現幻覺了。嗤笑,傳到耳中卻只是一聲破碎。撐不下去了。算了,不過遲早的事,不是死在他們手上就不錯了。我仰頭無聲的大笑,很快地,眼前就一片漆黑了。

 

 

 

「喲,哪來這麼大喇喇的叫我撿屍?」挑著眉,她豔紅的唇勾著媚然的笑。

 

***


謝謝收看~

以下請到作者君來說幾句話~

初次見面大家好(鞠躬

這裡是九尾狐,雖然夜羽都叫我魔王((已放棄抵抗 但還是要正名一下w

呃.開百合是第一次嘗試,如有不周還請多多海涵

夜羽說如果沒有GE就要剝我皮,請大家為我求情(驚恐逃

求順毛求餵食求疼愛我會多多努力的((摀臉

 

 

 

 

先說我才沒威脅她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