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難得勤勞的夜羽~

又是討厭的中下

所以可以盡情拍打

但如果可以也盡量餵食一下

感謝收看~

p.s

中篇有大幅修正喔

若是還沒看到的客倌

請記得去看看喔~

不然可能會無法連上劇情喔喔喔喔喔

 

 

[愛娘菜同人]細雨茫茫 舊鐘 遺失物(中下)

『這個姿勢不錯,渡邊小姐還是一如往常的好狀態阿。』攝影師一邊讚嘆著,一邊不斷按下快門。

站在白色布幕前,美優紀盡其所能地擺出成熟嫵媚的姿勢,以搭配這次服裝的風格,並且拚命抑制住上揚的嘴角。

因為難得來探班的大製作人山本小姐,正黑著臉用眼神殺死在場的所有人啊。

『請多指教。』此時另一位大名鼎鼎的渡邊小姐走進了攝影棚。

『麻友小姐好久不見呢。』彩看見來人,勾起了微笑。

『是啊,下一張單曲要麻煩妳了喔,彩。』麻友也回以一貫的迷人笑容。

『渡邊小姐,笑容有點邪氣呢。』攝影師停下了拍照的動作,搔了搔頭。

彩突然覺得想回家了。

助理走過去對攝影師說了幾句話,攝影師便向麻友走來。

『渡邊小姐,哈哈,兩位渡邊小姐真是有趣阿。』攝影師伸出右手,『請多指教了,兩位請一起拍攝吧。』

麻友禮貌的雙手握住攝影師的手,『請多指教。』

美優紀也走了過來,『麻友,我們久違的合作呢。』

『是啊,等等聊吧,妳應該也想早點回家吧。』麻友以眼神示意一旁的彩。

『是啊,妳也是吧,那加油吧。』美優紀便與麻友一同走向攝影前。

不愧是專業模特兒,兩位到位的表情及姿勢,皆讓攝影師及在場工作人員稱讚不已。

經過一小時拍攝,兩位渡邊皆已疲憊不堪。

『好了,渡邊美優紀小姐的拍攝到此結束,渡邊麻友小姐請換裝之後稍作休息,再回來進行最後一部份的拍攝。』助理對兩人說明。

兩人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謝謝。』美優紀向在場所有人致上謝意,便走向一旁的座位坐下。

『美優紀妳等等,我有事要跟妳說。』麻友先走進更衣室,準備更衣。

彩走了過來,將水遞給美優紀,『辛苦了。』

『彩。』美優紀喝了一口水之後,便蹭進彩的懷中。

兩人的關係早已公開,雖然一開始使美優紀人氣大跌,但一陣子之後不但人氣回升,也有許多人因為她們的勇敢而開始關注美優紀。

都是正面消息的兩人,也讓狗仔失去興趣,幾乎不再打擾兩人的生活,乃至於兩人領養小楓的沒有曝光。

『彩可以等一下嗎,麻友說有事情要跟我說。』美優紀蹭夠之後便抬起頭,細軟的聲音總是令彩無法招架。

『好啊,我需要迴避嗎。』彩當然同意了,輕輕摩娑著美優紀的頭頂。

『不用,希望妳們兩位都知道。』麻友剛好回來,在美優紀對面坐定。

『是什麼事呢,好像很嚴肅。』彩拉開椅子坐下。

『前幾天美優紀妳有說妳有個朋友在阿爾卑斯山失蹤,已經被宣告死亡對吧。』麻友繃著臉,她知道這件事對眼前的兩個人打擊很大,便小心翼翼地說著。

『是啊,怎麼了?』美優紀很好奇,為何麻友會提起此事。

『我之後排了兩個月的長假,要到瑞士去,我可以幫妳打聽看看。』麻友淡淡的勾起笑容,提議著。

『不用啦,都那麼久,何況也派搜救隊去過,應該沒希望了,我想就不用麻煩妳了。』美優紀擺了擺手以示拒絕。

『搜救隊只去過山區找吧,我這次打算到那邊的各個小鎮遊覽,也許會有什麼線索。』麻友伸手握住了美優紀的手,『妳應該也不想放棄吧。』

美優紀想到愛菜,握緊了拳頭,眼眶也開始濕潤,『不想,真的不想放棄。』

『那就讓我幫忙吧,難得有機會去,反正只是多問一下,如果真能有發現,我也會很高興的。』麻友真心希望朋友能恢復心情,也希望自己能幫得上忙。

『那就麻煩妳了。』美優紀和彩一同對麻友鞠了個躬。

萬事之秋,若能有什麼好事就好了呢。

選了個良辰吉時,與附近神社敲定時間,準備幫愛菜辦個喪禮。

儘管淚水從沒停過,菜菜依然堅持要親力親為的準備好所有愛菜的後事。

『菜菜阿,休息一下吧。』讓愛菜的父母也看得好心疼。

『爸、媽,不用擔心,我可以的,可以拜託爸媽等等幫我看一下凱拉嗎,她應該快回來了,我先去一下葬儀社。』菜菜說著,抬手拭去又流下的淚水。

『好吧,妳不要太勉強喔。』愛菜媽媽輕輕擁抱了菜菜。

『好,那我出去了。』說完,菜菜便套上輕便的休閒鞋步出家門。

看見這樣的菜菜,兩老都難掩擔心之情。

當初甫知道自家女兒喜歡上女孩子,而且對象還是從小看到大的菜菜,不免有些不解及無法接受,但兩人感情深厚,也就暫時不管她們兩人。

誰知道那不理睬的兩年內,愛菜帶著菜菜到荷蘭去辦了簡單的婚禮,也領養了凱拉這個孩子。

明明都還才剛上大學沒多久,剛開始對愛菜狠狠的怒斥,但兩老小看了自己女兒的倔強。

愛菜和菜菜兩個人,拚了命的打工,一方面又得兼顧課業,還得照顧凱拉,把每天二十四小時當七十二小時在用。

愛菜媽媽看了著實心疼,菜菜媽媽還沒體諒菜菜與愛菜的感情,只有自己能幫她們了。

費了一番功夫才說服愛菜爸爸,白天幫忙看照著凱拉。

也許是因為凱拉的天真可愛,擄獲了兩老的心,夫妻倆才真正接納了自己女兒及她的愛人。

這些年過去,兩人早將菜菜當作自己女兒看待,對她的擔心程度是不亞於自己的女兒。

『老伴阿,妳說這該拿菜菜怎麼辦才好。』愛菜爸爸煩惱的說道。

『是啊,才三十歲不是嗎,應該再找個能託付一生的人,不然真對不起她,怎能讓她將大好青春全浪費在愛菜身上阿。』愛菜媽媽眼角也出現淚珠。

『只能再多勸勸她了。』愛菜爸爸伸手摟過妻子,想起自己莫名其妙沒了的女兒也是一陣心酸阿。

喀啦喀啦。

用鑰匙開鎖的聲音自門口傳來,兩老趕緊抹去自己的淚水,想以笑容迎接好些陣子不見的寶貝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