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終於考完試的夜羽~~

耶~~~考完啦~~~~

雖然可能要考第二次了orz

不過不管那麼多

總之先回來發文

前陣子發表的永島畢業跟最近發表的深川畢業

讓我有淡淡的哀傷

所以我決定了

只要是可以亂來(嗯?)的短篇

盡我所能的每篇都讓她們兩個出來晃晃

可以的話來寫衛藤x深川的文也是可w


這篇主要是櫻七戲份

還有月櫻的暗通款曲(?)XDDDD

這篇今天一定發完

我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只是因為剩下的部分一次發有點多

再加上我要去洗澡w

所以就先發中篇~

大家慢看~


p.s

這篇全員姓轉的文呢

身高設定就是她們的實際身高加上十五公分~

像是若月佑美157公分->若月佑一172公分

櫻井玲香156公分->櫻井令輝171公分

西野七瀨159公分->西野七澤174公分

橋本奈奈未163公分->橋本名波178公分

以此類推

還有等等會有人名對照表~


RxNs.jpeg 



[乃木坂同人]總是遲到煩死了你(橋月櫻七)(性轉BL)(中)

『預備!』

嗶!

教練大喊之後,用力吹下哨子。

六個男孩自起跑線如箭般向前飛出。

除了踏過操場的聲音外,沒有人出聲,大家都屏息期待著。

為了爭奪百米短跑出賽權,六個男孩正卯足全力向前奔馳。

『喔!』

第一和第二名距離非常接近,在他們幾乎同時衝過終點線之時,旁邊看著的同學和教練都忍不住驚呼。

『櫻井令輝,1188,若月佑一,1206,伊藤万理,1206,堀見和1213樋口東成1229,伊藤1235,所以代表選手就決定是櫻井、若月和伊藤万理了。』教練統一報出成績,並宣布結果。

六個少年在衝過終點線之後,通通往地上一撲,倒的倒,癱的癱。

居後的樋口與伊藤仁,早就知道是贏不了的,有痛痛快快的奮力一回就很爽快了,因此兩人坐在地上,勾著笑容祝賀著。

而 堀 大字形橫躺在跑道中央,臉上滿是不甘心。

將一切看在眼裡了若月起身走向 堀 ,對他伸出手,『別氣餒,你才一年級,有的是機會。』

看著一臉真誠的若月,堀知道賭氣是沒用的,如此有風度的前輩,是自己還需要多加磨練。

『是阿,見和,我去比賽的時候學生會就交給你啦。』櫻井湊了過來,一開口就是欠揍的話語。

若月忍不住翻個大白眼,往旁邊直接一拳過去,『狗嘴吐不出象牙。』

『誒,幹嘛這樣,我很認真要培養見和當下一屆會長耶。』櫻井閃過若月的拳頭,伸手拍了拍堀瘦小的肩。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是時間點問題好嗎。』若月已經連白眼都懶得翻了。

『謝謝前輩,我會加油的。』堀笑望著打鬧著的兩位前輩,站起身以釋懷的笑容說道。

若月和櫻井一同揚起開心的笑容,後輩總是要好好照顧的。

教練見六人休息的差不多了,便大喊著,『好啦,今天就先到這,回家休息吧,到比賽前的這一個月,櫻井、若月和伊藤万理,盡量要全到喔。』三個代表都是別的社團的,讓教練很是頭痛。

『好。』三人點頭應許,不過皆露出有皆為難的神色。

『唉,二科展要截稿了說。』若月無奈地說著。

『校慶的事務也要開始了。』櫻井也加入抱怨行列。

『空手道的比賽也快到了。』伊藤万理也搖了搖頭。

『唉。』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仰望無垠藍天。

『他們在幹嘛?』剛打完籃球經過操場的永島晴嵐不解的說道。

『蛤?』身旁的高山一馬、能條明巳不明所以。

...算了。』川後日名對這兩個呆愣的好友也是無言了。

充分揮灑汗水之後,幾個男孩紛紛走進休息室,一把脫掉汗濕的衣服,整理儀容。

還在外頭玩鬧了一下,當若月與櫻井走進休息室時,大家已經離開得差不多了。

甩甩溼透的頭髮,方才在外頭直接將礦泉水淋在頭上,貪圖那一時的爽快,現在才覺得有些不妙。

畢竟現在可是大冬天的,把水淋在頭上什麼的果然還是有點勉強。

『你在幹嘛啦,感冒了可不是開玩笑的。』

正想伸手拿毛巾,便已有人自後面往自己頭上蓋上毛巾。

並非自己的味道,這條毛巾上透著的氣味是那傢伙的。

死欠扁的傢伙,這麼細心幹什麼。

『令輝你突然的不耍白癡,我覺得有點不習慣。』若月也沒打算拒絕兄弟的好意,便就著他的毛巾搓揉著自己略長的髮絲。

『意思是你比較喜歡我耍白癡囉?』櫻井從自己的櫃子中再拿出一條毛巾,抹去臉上和頭上的汗水,勾起笑容。

『唉,怎麼說呢,白癡跟正常的比例要剛好?』總是一本認真的若月,聽聞櫻井的問題,還真的認真地思索了起來。

『算了,你別想了,上次給我來個什麼會長強化月,麻煩死了。』櫻井想起前陣子,若月說什麼要幫助自己脫離廢柴,結果讓自己那段時間超級痛苦。

若月不禁抬頭瞪向不長進的櫻井,『拜託,上次也不過就只是不主動幫你處理一些事而已,你是在抱怨個什麼勁,想來一次加強版的嗎。』

看著若月無比認真的眼神,櫻井打了個寒顫,『不要啦。』

『那就別囉唆。』若月將毛巾擱在椅子上,套上襯衫和長褲,對於自己的頭髮有點意見,抬手輕扯著,『想去剪頭髮了,上次剪太少了,現在太長了。』

『的確,我這個長度都想剪了,你怎麼忍到這個長度的。』櫻井難得有機會,伸手用力搓了搓若月半乾的髮。

揮開櫻井的手,若月還想開口說些什麼,便看見門口那熟悉的瘦弱身影。

『啊啊,我不跟你廢話了,不然有人會報復我,毛巾一樣洗好再還你喔。』勾起玩味的笑容,若月拎起自己的書包和運動包以及櫻井的毛巾,便快步離開了休息室。

被若月搞得搞不清楚狀況的櫻井,依著若月離開的身影,總算注意到倚在門口的那個少年。

『七澤。』輕喚著,櫻井勾起不會對別人展露的溫柔笑容。

在若月離開以後,偌大的休息室只餘下他們兩人,西野也不打算多掩飾什麼,逕自走到櫻井面前,伸手扯住了櫻井身上白色汗衫的衣角。

『怎麼了?寂寞了嗎?』抬首撫上西野的頭,櫻井的笑容多了些捉弄的意味。

『明明就比我矮,不要每次都摸我頭。』臉上染上淡淡紅暈,西野用力甩開櫻井的手,連帶的也放開了扯著他衣角的手。

『誒?不是嗎?』櫻井一邊說著,一邊穿上襯衫,臉上是依然的捉弄意味,眼神卻放柔了許多。

...你太臭了,不想抱你。』西野坐到椅子上,遲疑了一下後直白地說出想法。

櫻井嗅了嗅自己,『很臭嗎?』

『很臭。』西野很確定的點頭。

『好吧,那來我家吧,等我洗完澡就可以抱了。』櫻井揹起自己的包,對著西野伸出手。

『就說兩個男生牽手太奇怪了。』西野站起身,抓住櫻井的手腕,就往外走。

『這樣有比較好?』雖然無奈地看著前方略高自己少許的瘦弱身影,櫻井也習慣了的讓西野拉著自己走。

『今天伯父、伯母不在家?』西野開口問道。

『恩,是阿,要住我家嗎?』櫻井說著,反手一握,用力將西野往自己的方向一扯,便使這個瘦弱的身子撞進自己懷裡,勾起惡作劇的笑容。

看著櫻井的笑容,西野不自覺也勾起笑容,『考慮一下。』

『誒?幹嘛考慮。』櫻井伸手將西野扣在自己懷裡,輕輕撫著他瘦的連骨頭都可以摸的一清二楚的背脊。

『哈哈,再說囉。』事實上力氣不比櫻井小的西野,只是掙開櫻井的手,又拉起他的手,繼續往前,在轉身之際勾起滿足的笑容。

『誒,陪我嘛。』櫻井嘴上依然無賴般地喊著,嘴角也是止不住的上揚。

兩人在傍晚罕有人煙的校園中漫步著,踏上返家的路。

這一切都讓一個少年盡收眼底。

『令輝阿,身為會長殘害大家的眼睛不太好喔。』不想打擾美好的氣氛,便自行無奈地喃喃自語著,事實上是抱怨地成分居多。

緩慢收拾起桌上文件,好不容易處理完所有事務的學生會副會長深川真良,長吁了一口氣攤在座位上。

隨即疲勞乾澀的眼上便被敷上熱毛巾,揚起柔柔的笑容,不用看都知道是誰。

『彌佐。』

『先休息一下,等等一起回家吧。』附在深川耳邊說著,舞蹈部副部長的衛藤彌佐,輕撫著他柔順的髮絲。

夕陽灑在兩人身上,只覺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