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來放後續了

一樣是清水

淡淡的微甜幸福w

 

自傳好難寫啊orz

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學校念呢QAQ

有住台北的看官嗎

天母新光三越影城裡的節奏遊戲機超好玩>w<

 

RxY.jpg

 

 

後續—果然有妳在身邊

早晨微光自窗簾間的縫隙透入,房間內睡得香甜的幾個少女一個一個醒來。

『誒?!』

『怎麼、』

『阿!!』

『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了?』

『不過就是個若月佑美,妳們好吵。』

一語道破的橋本奈奈未,因為被吵醒相當不爽,抱緊方才因為被自己抱在懷裡而看不到情況的白石麻衣,打算繼續自己的好夢。

率先醒來發出小小驚呼的西野七瀨,望著在如此噪音下還睡得十分安穩的若月佑美和櫻井玲香,果然是模範情侶啊,伸手揉了揉自己身邊根本還沒清醒的生駒里奈小朋友,勾著甜美的笑容。

接在七瀨後面,差不多時間醒來的星野南、生田繪梨花和松村沙友理,包辦了疑問詞和兩聲恐怖的驚叫。

『佑美怎麼在這裡?』不敵好奇心的麻衣,一口咬在奈奈未臉上,使她放開自己,順便叫醒她來解釋一下。

『愛的力量。』起床氣超重的奈奈未不敢對麻衣發火,只是吃痛的撫著臉,惜字如金地回答著。

麻衣忍不住翻白眼,『妳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肉麻的東西。』

『我認真的,不然會有人沒事無聊半夜坐車從靜岡殺回東京嗎?』奈奈未稍稍加重了語氣,老實說,她是真心佩服佑美,就算是為了情人,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

『不愧是若樣,好帥。』沙友理興奮地說著。

『真的很厲害。』繪梨花驚訝地說著,旁邊還睡眼惺忪的小南也默默地點頭贊同。

『不過也該是時候起床了,玲香不是也有工作嗎?』七瀨一邊安撫蹭在自己身上,還在睡夢中的生駒,一邊苦惱地說道。

『還是得叫吧。』麻衣也贊同,不過也不忍心叫她們。

幸好,兩個主角之一的佑美總算醒了過來。

佑美緩緩睜開眼睛,感覺到很多視線,拍了拍玲香的背安撫她,才坐起身,『大家早安啊。』

『不是早不早的時候吧,佑美妳昨天半夜從靜岡衝回東京,就是為了陪玲香睡覺嗎?』繪梨花瞪大眼睛問著。

『恩,昨天的工作比預期中早結束,麥麥也想回來去找美彩,所以我們兩個就拉著經紀人一起回來了啊,還是經紀人開車載我過來的喔。』佑美解釋道,順便也把深川麻衣拖下水。

『佑美。』也許是因為說話,也可能是少了眷戀的溫度,玲香醒了過來,皺著眉頭,連眼睛都還沒睜開,只是雙手胡亂揮著,想抓住自己專屬自己的溫柔。

『我在這,玲香早安,該起床了喔,妳今天早上還有工作吧。』一發現身旁之人醒來,佑美就完全將注意力放在玲香身上,輕輕撫著她的頭頂,臉上是無法遮掩的幸福。

『啊啊,眼睛好痛。』生駒說著一邊又往七瀨懷裡鑽了鑽。

『大家趕快準備準備吧,等等野中小姐會載我們一起離開。』麻衣說著,無奈地看著身邊抱著自己大腿還在睡夢中的奈奈未,伸手用力往她臉上一掐。

『嗚哇。』痛醒的奈奈未看見是自家親愛的,趕緊收回揮出的手,不然白石變黑石可就有得受了。

麻衣看奈奈未乖乖坐起身,便伸手拍了拍她的臉頰,起身拿好盥洗用品就要往浴室去。

『麻衣,我也要去。』繪梨花也拿起自己的用品,起身說道。

『好阿,一起去吧。』麻衣便帶著繪梨花,順便拎走還想賴床的小南。

之後,終於清醒的生駒蹦蹦跳跳的拉著七瀨跑出去,沙友理也識相的帶走了連眼睛都還閉著的奈奈未。

大家很有默契地把空間讓給了許久沒有好好相處的兩人。

『玲香。』佑美知道大家的苦心,她勾起淡笑,再度伸手撫上玲香的頭。

『恩,佑美早安。』在佑美的撫觸下總算比較清醒的玲香,緩緩睜開眼,『佑美?!!!』

『反射弧好長。』笑得開懷,佑美將嚇得跳起的玲香擁進懷裡。

『妳怎麼會在這?』眨了眨眼,玲香放鬆將自己深陷在專屬自己的溫柔中。

佑美收緊環在玲香腰際的手,『想妳啊,昨天搭夜車回東京,就跑來找妳了。』

聽著眷戀的低沉嗓音在耳旁呢喃,玲香感覺到自己耳朵的熱燙,更加往佑美懷裡鑽,試圖掩飾,『笨蛋。』

『難道玲香不想我嗎?』佑美卻不讓玲香躲,直接抬起右手捏住了那相當可愛的招風耳。

頓了一下,玲香才開口,『當然想阿,我都以為昨天是在作夢,這樣奔波很累吧。』沒有多作掩飾,玲香抬起頭在佑美唇上輕吻了一下,『辛苦了。』

揚起燦爛的笑容,『能夠抱著玲香睡覺就不累了。』佑美直接吻上玲香,不帶慾望的輕吮。

『佑美今天沒有工作對吧。』抬首撫上佑美的眉眼,玲香確認道。

『沒有,所以我還可以休息,玲香工作完來我家吧,下廚做菜給妳吃。』佑美心疼的輕揉著玲香眼下的黑眼圈。

『好。』勾起單純的笑容,玲香用力的點點頭,離開佑美的懷抱站起身,『走吧,去準備準備。』

佑美仍掛著寵溺的笑,就讓玲香將她拉出房間。

不管什麼時候,果然只要有妳在身邊,就是支持我的力量。

Fin.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