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夜羽

先跟大家抱怨一下

就是我的升學第一階段沒過orz

要考第二次了嗚嗚QAQ

好哭完了

來講解一下這篇

這篇是一個短篇系列

是有主軸故事的

但是不會以長篇的方式寫

會是一個一個短篇

也不會按照時序發

但我會在每一篇前面說明這是哪時候的事這樣

至於CP是以月櫻 七駒為主

還有其他幾個CP會出來晃

像是白橋 彩麥 花夏等等

因為設定有點小複雜

所以首篇是說明篇

我們請到即將展開新旅程的拉零來幫我們進行說明啦~

總之永島聖羅畢業快樂

祝妳有美好的未來

らりん、卒業おめてとう!!

 

 

seira.jpg

 

 

 

[乃木坂同人]永島晴嵐的說明書

大家好,我是永島晴嵐,現在是,實際上本名是永島聖羅。

為什麼會這樣呢,待會再說明好了,先從我自己的背景說起。

我家是一間媒體公司,名為伊特諾爾傳媒集團,從出版部門到電視台,凡是與媒體扯得上邊的我家皆有涉獵。

而我,永島聖羅身為永島家獨生女,是伊特諾爾的第三代繼承人。

啊啊,果然還是衛藤家的酒好喝阿。

折到手肘處的襯衫、破洞牛仔褲,未扣上扣子的西裝外套,如此模樣是我在出入一些奇怪場所去收集資料或是處理事情時的裝扮,不想讓人識破,便編了個謊,說是永島聖羅的不成材胞弟,竟也都信了,不知道該說是我技術好,還是記者太笨。

今天來這個聚會本來應該是可以穿得美美的、精心打扮一番的,卻因下午的事情處理太久,不得不以這個樣子出席。

這個聚會是幾個相熟財閥繼承人間的固定集會,說是繼承人的集會,也不過只是年輕人的玩樂時間阿。

在介紹朋友們前,我要先說,放眼望去的好幾個俊男美女,基本上都是女兒身,至於原因,有點複雜。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不知從何開始的奇怪習慣。

儘管是如此進步的年代了,日本的性別刻板印象還是相當嚴重,老一輩的人依然認為男生才能繼承家業,若是只有女兒只好招贅。

再加上日本有一個法條,表示若是新生兒性別不明,可將性別欄空下。

因此造就了如今許多企業家父親的壞習慣,就是在自己第一個孩子出生之時決定他的性別。

若是個男孩子那再好不過,可若是個女孩子,便會買通醫生,使之成為無性別之人,再以男孩子的樣貌示人,最後若是真沒有兒子,那就填上男性的性別,但就算真有兒子,因曝光度及知名度而定,這孩子也不見得能恢復女兒身。

唉,總歸一句,根本是陋習,幸好我家爺爺還算明理,他說女孩子就女孩子,只要能與男孩子一樣強大就好。

所以才讓我現在大部分時候都能以永島聖羅的樣子在眾人面前現身。

阿,那杯看起來不錯喝。

雖然是沒有特別愛喝酒,不過衛藤家的酒果真是一絕阿。

一邊喝著衛藤家大小姐的特調,我就從衛藤家開始介紹起吧。

那邊那位一頭帶棕色、略卷中長髮,一身深綠色小禮服,手邊放著一堆各式各樣酒的,就是衛藤家大小姐—衛藤美彩,衛藤家便是國際知名的藤麥酒廠,已經傳承五代的好味道,著實讓人欲罷不能阿。

她旁邊的兩位男性,一個是衛藤家大少爺也是繼承人的衛藤杉,另一個是小少爺衛藤龍。

美彩夾在哥哥和弟弟之間,反而是備受寵愛,哥哥和弟弟都相當保護她,哥哥是繼承人行政部分忙得團團轉,弟弟則是財務負責,剩下的行銷部份便是美彩的工作,不得不說,她的特調真的很不錯。

跟在美彩身邊、兩人相談甚歡的黑髮披肩、配上鵝黃色小禮服的女孩是深川家的大小姐—深川麻衣,各種聖母光環,大家都把她當成聖潔不可觸犯的存在,我很常和她聊天,而且莫名其妙常常都會聊一些很深奧的話題呢。

至於深川家大少爺...啊啊,在那邊,今天的聚會輪到深川家負責,所以深川真彥在那邊與飯店負責人談事情。

深川家是老字號的布料行,也有傳統手製的和服出售,由於布料品質與手工製作的關係,流紋布行的和服可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喔嗚,突然有個瘦小的人影衝過去,嗚哇,又一個,手上的酒差點被撞掉。

果然是生駒利鳴和生田御李兩個小鬼。

也果然被拎起來罵了,哈哈。

利鳴是王將建設的繼承人,他是我上述那個壞習慣的犧牲品之一,本名生駒里奈的他,由於很早就在螢幕前亮相,再加上王將建設在日本佔有一席之地,即使後來弟弟生駒升鳴出生,他也恢復不了女孩子的身分,而現在升鳴是很認真地坐在餐桌旁跟帝王蟹搏鬥。

至於御李的情形有些複雜,本來是不打算讓他當男孩子,由於生田家丹柯獻樂器產銷公司,在德國也有部門,而德國那邊有些問題,後來還是以御李的樣子示人了,不過現在日本知名的年輕神秘鋼琴演奏家生田繪梨花,就是御李,他自己本人是說相當有趣,我是覺得相當累人啦。

把利鳴和御李抓起來說教的一男一女是若月家的大少爺和大小姐,穿著藍色襯衫、黑色西裝還帶著眼鏡的若月佑一和身著黑白兩色簡約小洋裝、啡色長髮披肩的若月七瀨。

實際上,罵人的是佑一,七瀨是負責給兩個小鬼安慰的。

畢竟生氣的佑一可是很恐怖的。

若月家的星伴科技是目前日本雲端科技的領頭羊,佑一的忙碌程度實在不是我們其他人能比的,雖說佑一也是犧牲品之一,不過他大概是我們這群人裡最帥的了,包括杉、龍和真彥他們幾個真男人有時候都自嘆弗如,但其實有著佑美這個名字的他是很想當輕飄飄系的可愛女孩子啦,老實說,不是我要打他槍,可是七瀨就那麼輕飄可愛系的,我是覺得他應該會贏不過。

喔,一陣眩暈。

美彩下手有點重,後勁有強。

總之先坐下吧。

選個能綜觀全場的位置。

好了,繼續。

我看見白石麻衣了,話說好一陣子沒找她玩。

麻衣那一襲白色小禮服,棕色半長髮披肩,整個散發遮掩不住的女神氣質,而她姊姊白石麻央似乎因為公司的事說要晚點再來。

白石家是懷特模特兒經紀公司,她們家兩姊妹,姊姊麻央負責內務,麻衣就負責外務,基本上有她們兩姐妹當活招牌不怕缺人啦。

她旁邊的是橋本家少爺橋本名波,抓過的頭髮,銀色西裝,兩人的組合實在養眼阿。

名波是犧牲品四號,其實本名寫作奈奈未,橋本家是醫生世家,其實老實說當醫生是男是女不是什麼問題,重點是因為橋本家和白石家有婚約,所以才變成這樣,他也是數一數二的美型男,事實上名波想當女生的怨念程度不亞於佑一。

坐在食物旁那桌的兩個男生,是高山一馬和能條明巳。

高山家是警察世家,一馬是獨子,所以身為女孩子的一實,也就使用著一馬這個名字順利當上警察,不過不知道他最近發什麼神經,突然染了頭金髮,本來還算斯文的他,瞬間小混混感都跑出來了。

最後,能條家是鷲桑唱片兼經紀公司,他們家出了好幾位知名歌手和藝人,明巳本名愛未,他其實身分是女孩子,只是因為好兄弟一馬被迫當男孩子,他就很有義氣陪他一起以男孩子的樣子示人。

說了這麼多總算是介紹完了,若月、生駒、白石、橋本、生田、衛藤、深川、高山、能條,再加上我家永島,以上十個家族是至交,是從爺爺那代就開始的好關係,到現在也還是相當要好。

人家說豪門家族總是暗潮洶湧,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現在大多一脈相傳,沒什麼家族內奪權的事。

比較有趣的是戀愛史阿,身為女孩子總是對這些比較有興趣的。

雖然我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一定會很有趣的,你們說是不?

那就先這樣啦,大家晚安,我們在之後的故事中再見吧。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