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放的是問答懸賞遊戲中

有答對但是不到五個客官們可以得到小劇場一篇~

且那位客官在哪裡就只放在那裏還有我的小窩

 

nogi36.jpg

圖文無關w 只是想放這張奇怪的照片XD

以下放小劇場~

[乃木坂同人]獎品用小劇場們

月櫻to vickyiat in月櫻黨吧

NOGIROOM2第五集錄製結束的時候。

四個人癱倒在拍攝用的小房間地板上,只有伊藤万理華跑了出去。

休息了一下,生駒里奈突然想到什麼,跳起來,以九官鳥的聲音喊道,『若月!』

『怎麼了?』若月佑美坐起身,望向身邊的生駒。

『我告訴妳,若月喵很可愛,可是沒人想養的。』生駒以正常的聲音說著,伸手抓了抓若月頭上的狗耳。

『誒?為什麼?』若月不明瞭的望著生駒。

『嘛,的確呢。』高山一實也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到底為什麼啦!』面對兩個好友不願告訴她真相,若月不滿叫道。

本來都事不關己的星野南,坐起身,淡淡的說了一句,『如果還想在乃木坂待幾年,就算隊長再廢也不要惹她比較好。』

『蛤?!』聞言,若月更加不明白了。

『玲香在等妳喔,佑美。』伊藤仍帶著猴子耳,咚咚咚地跑回來。

『好,我馬上去,不是叫她先回家等我嗎,真是的。』說完,若月喃喃自語著起身,以小跑步往樂屋的方向去。

仍坐著的生駒、高山、星野,只能搖頭。

『其實比起貓,果然是比較像忠犬阿。』生駒感嘆地說著。

高山贊同地用力點了點頭。

 

月七 to xushan0827 in 果壇

喀啦。

靜謐的房內,不大的開鎖聲也變得清晰。

『七瀨。』

輕聲喚著,自門口輕輕步入的長髮少女,看了看屋內,微微皺起眉頭,輕輕將門鎖上。

先看了看餐桌,如自己所料,早上做好的早餐仍完好無缺的擱在那裏。

打開屋內唯一一間房間的門,只看見床上一團棉被正規律的起伏著。

呼了一口氣,少女稍稍放鬆了些,將手伸向床上的棉被,輕輕掀開一角,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面色紅潤,還微微輕喘著的纖弱少女。

『七瀨。』再度輕喚,一面用棉被將她裹緊。

床上的少女緩緩睜開雙眼,以孱弱的聲音開口,『佑美...工作、辛苦了...』

『還很不舒服嗎?』佑美輕撫著七瀨的髮絲,輕聲問著。

輕輕晃了晃腦袋,七瀨撐起淡笑,『我沒事的...』

佑美擔心的緊抿下唇,『怎麼不吃東西?』

『沒力氣...』七瀨抬起無力的手,覆在佑美的手上。

佑美俯下身,在七瀨額角落下一吻,『我去弄點熱的粥來餵妳吃好嗎?』

點點頭,七瀨給佑美一個虛弱的笑容。

趕緊煲好了粥,佑美端進房間,將小陶鍋放在床邊小桌子上,扶起七瀨,坐到她身後,讓她已在自己懷裡,開始餵食她。

倚在這個溫暖又安心的懷裡,感冒一定很快就會好的。

七瀨揚起燦爛的笑容。

 

花夏 to Destiny河垣 in 乃木坂46吧
攝影棚的後台走廊上,一個黑髮及肩的少女,拉著與她一樣衣服、一頭微卷長髮的少女快步向前。
『放開啦,妳到底要幹嘛!』完全掙脫不開,只能被曳著向前,後方的少女不滿地叫道。
最後,兩人走到樓梯間的死角才停了下來。
黑髮及肩的少女深吸了一口氣,回過身,直接把身旁之人抵在牆上,卻低頭不語。
完全的被禁錮住,少女有點不知所措的望著此時突然有點陌生的友人,『繪梨花,妳到底怎麼了?』
聞言,繪梨花猛然抬起頭,拉開對方的衣領,對著白皙的肩膀直接一口咬下。
『好痛!』用力推開她,吃痛的叫著,『繪梨花妳幹嘛!』
繪梨花直勾勾的盯著眼前之人的眼睛,『反正妳不喜歡我,咬一下也不會死。』
『蛤?!』真夏面對牛頭不對馬嘴的發言,只能發出疑問的單音。
撫著仍隱隱作痛的肩膀,真夏望著繪梨花,腦中思索著。
『妳聽到我跟佑美、玲香的對話了?』真夏只想的到這個了。
沒有回話,但真夏感覺到抓著自己手臂的手又多用了點力。
總算知道原因,真夏微勾起笑容,難得這個小孩知道要出手了。
『我們的確沒在一起不是嗎?』
繪梨花聽見這句話,再次望向她的臉,卻在她的臉上發現些許笑意,好像懂了些什麼,眉間皺褶趨於平緩,『可惡!』面對真夏的從容,繪梨花報復性的在剛剛咬過的地方再次狠狠咬下。
『妳是狗嗎,咬著不放的!很痛!』真夏這次推不開了,明明痛得要死,但她還是沒有用暴力的方式拒絕繪梨花。
不久,真夏感覺到應該被咬到出血的地方,被輕輕舔舐著。
『我不管,總之我咬過了,妳是我的。』
聽著霸道的發言,感受著溫柔的撫觸,真夏只能勾著略帶無奈的笑容,伸手回抱這個又愛又恨的傢伙。

 

 

 

七月櫻 to yulny in 乃木坂46吧

該怎麼辦。

獨自佇立在漆黑的房間內,棕色長髮披肩的女子緊緊握著拳頭,低頭不發一語。

『啊!』心中的煩悶無處可去,女子只是狠狠地將拳頭砸在牆上。

突然虛脫的癱倒在地,英氣的臉上是涕淚縱橫。

到底該怎麼辦。

 

幾天後,女子站在黑色的靈堂前,她沒有哭,她不能哭。

望著掛起的那幀照片,裏頭的她勾著淡淡的笑容。

因為她不喜歡自己哭,所以不哭。

『七瀨,我對不起妳。』

 

拚命的往前走,沒有停留,儘管身後的人怎麼叫喚,還是狠下心,不停。

『佑美!』後頭的女子加重語氣喊著,她知道兩人回不去從前了,但至少停下來看看自己。

前頭的她停下腳步,頓了頓,緩緩開口。

『玲香,我們分手吧。』

 

站在吉利馬札羅山的頂端,眺望一望無際的非洲大陸,早已被挑空的心,久違地出現悸動。

失去溫柔內斂的她、傷害獨特朝氣的她,最後餘下的是如空殼般的自己。

 

她說她再也無法回去了,她只能在這個廣袤的天地間徘徊。

因為她愛的人間接害死了她發誓要保護一生的人。

若月佑美沒有了西野七瀨,推開了櫻井玲香,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