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之前看完之後

一時興起寫的小日常

雖然標了一

但會不會有二三是個好問題

如果ㄒㄊ有畫Nick和Judy給我

我應該就會繼續寫了XD

 

Zootopia的警察日常–Nick x Judy
(一)早晨
一個晴朗的冬日早晨,隨著陽光灑落,動物方城市也跟著活絡了起來。
全市第一隻兔子警察Judy Hop,在鬧鐘響起時,便馬上按掉,起身盥洗。
情緒高昂的穿上努力得來的警察制服,再配上象徵榮譽的警徽,最後套上大衣還有圍巾,神采飛揚的衝出家門。
咚咚咚地,三步併兩步的跳下樓梯,甫出公寓門,便見著那個拿著咖啡啜飲的熟悉身影。
「Nick!」
「早啊,蘿蔔頭。」Nick Wild從容餘裕地轉過身,勾著一如往常的輕浮笑容打了招呼。
「不要叫我蘿蔔頭!」Judy不滿地大叫。
「哈哈,好啦,走吧,上班了!」Nick將另一手拿著的紙杯塞到Judy手上。
沒好氣地瞪著Nick,卻在碰到那溫熱時,氣都消了,Judy伸手抓住Nick的手,「走吧,上班。」
就這樣被曳著前行,Nick揚起寵溺的笑容,任憑她帶著自己。
「Judy。」
「怎麼了?」疑惑地停下腳步,Judy回頭望向他。
Nick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抓著Judy的手放進自己大衣口袋,繼續前行。
換成自己被Nick帶領著,望著他英氣的側顏,Judy綻出燦笑。
有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對我而言,我覺得說得真好。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