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挖

這裡是被關在醫院五天的夜羽

抱歉因為在醫院再加上我成績出爐

所以更文停滯><

重點是

今年CWT因為朋友ㄒㄊ小瞳跟她的朋友合攤

所以讓我ㄎㄧㄤ到一個小空間放無料小報阿~

因此想說來問問看倌們

想看什麼CP阿

RWBY?Zootopia ?乃木坂 ?NMB ?還是其他的

都可以給我建議

還有大概有多少人會想要 ?

秉持一個環保愛地球的概念

我不會印太多

第一次要把文印成實體

有點緊張啊~

希望看官們多多回應我

不要再已讀我惹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無料小報 調查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