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回來除草了~~((被打死##

這次不是要填坑也不是要開坑

只是純粹想把自己看過的百合番們

做個整理和記錄

順便當推薦

如果有因為我的推薦而看了的話

也很歡迎留言告訴我感想喔~

 

然後我應該算是蠻神奇的(?)

因為有幾部被稱為百合神作的我反而沒有看過

可能因為畫風 劇情 年代等等

總之我就是沒看過

最近也在想要不要去補齊

 

我把全部看過的分成

純日常、音樂、熱血(?)、戰鬥、有趣設定(?)、吃貨(?)、真‧百合

七類去整理

分類完全是自我流不要太在意XD

各分類內的排序沒有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排序XD

也會有圖片支援

然後心得完完全全是我自己的感想喔喔喔喔

每個人對於作品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還是可以自己去看看再來評價喔

 

必須要說

因為畢竟是心得

所以可能有些許爆雷

雖然因為也要當推薦有控制了

但還是請看倌們稍微斟酌一下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爆雷

這裡會有我心得的作品總表

大家就看這裡吧~

 

我的百合初心 K-ON鎮樓w

K-ON!57.jpg

 

總表

純日常系

Slow Start

立花館戀愛三角關係

向陽素描

幸運星

幸福光暈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黃金拼圖

搖曳露營

漫畫女孩

輕鬆百合

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A Channel

犬神同學與貓山同學

玉子市場

戀愛研究所

 

音樂系

BanG Dream!

K-ON!輕音部

Love Live!

Love Live! Sunshine!

吹響吧!上低音號

 

熱血(?)系

Two Car側車搭檔

Vivid Strike!

竹劍少女

天才麻將少女

白箱

 

戰鬥系

刀使之巫女

舞-Hime

Vividred Operation!

天翔少女

強襲魔女

 

有趣世界觀與設定系

Anne Happy!

RWBY

小魔女DoReMi

此花亭奇譚

烏菈菈迷路帖

廢天使加百列

賽馬娘

戀姬無雙

貓神八百萬

魔法少女小圓

小林家的龍女僕

 

吃貨(?)系

居家飲酒趣

幸腹塗鴉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真‧百合系

citrus~柑橘味香氣~

親吻那片花瓣

櫻Trick

草莓狂熱

Candy Boy

神無月的巫女

輕聲密語

瑪利亞的凝望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