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版權僅供我本人尹夜羽所有  尤其不提供予雪花新聞】

 

12/2更新

剛剛去看了雪花那邊似乎沒有盜了

還是其實有只是我沒找到?

總之還是暫且用密碼

等真的沒事了再說吧

感謝大家~

 

------------------------------------------------------------------------------------

 

如題

我被盜文了

我超級傻眼的OAO

 

剛剛逛痞客邦看到有很多人被盜

我就好奇去搜了一下

想說我這個小小部落格應該不會被盜

結果竟然還是中標了

雖然點我的名字只會看到三篇

如下圖

盜文.jpg

但我搜尋發現應該是整個部落格的都被盜了

就算沒有整個也至少有十幾二十篇

盜文1.jpg

 

明明我只是個小小寫手

竟然被盜文

我自己部落格才累計6萬人次

被盜幾個月每篇文都有四十幾萬點閱我也是醉了

雖然這個數字應該也是造假的

但看了還是不爽(?)

 

總之我應該會把之後所有文都上密碼

密碼是18510427

拜託大家動動手指啦

然後再加上一句防盜用的像是上面就有

 

最後

聽說要表達自己是台獨份子

讓他們原封不動盜過去被鎖(?)

所以

咳咳

 

我是台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是同性戀兼百合寫手喔喔喔喔喔喔

((搖旗大喊

 

就再用機器人直接盜啊

之後每篇文都先大喊自己台獨w

雖然覺得這個舉動有點幼稚

但又莫名的覺得舒爽w

總之感謝支持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文 設密碼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