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晚安啊
結果這個系列還是拖了很久XD
之後全部弄好還要再整理更新一下
把戰鬥類和有趣世界觀類生出來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然後還是要說
因為畢竟是心得
所以可能有些許爆雷
雖然因為也要當推薦有控制了
但還是請看倌們稍微斟酌一下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爆雷
這裡會有我心得的作品總表
大家就移步到總表吧~
四、戰鬥系
也是如同字面意義
就是以戰鬥為主要劇情的
這種類型通常都是有一個奇幻向的設定
然後由於某些因素
需要這些少女們去與之戰鬥這樣
這類型我沒有特別愛看
因為看了很累(?)我是懶人(艸)
不過這類的通常世界觀架的好
就會還不錯看啦w
1.刀使之巫女
刀使是近期我唯一認真看完的戰鬥類
這種有依附日本傳統宗教的設定我都會比較有興趣
簡而言之劇情大概就是
由於人類想要力量而無意間產生的荒魂會攻擊人類
而唯一能與之戰鬥的便是帶有神性的御刀
御刀只會挑選少女作為刀使
這些刀使便肩負起擊退荒魂的工作
刀使們並肩作戰互相依靠
所以我是覺得百合度蠻高的
整體劇情也還算是完整
然後還有遊戲
雖然只有日服
但我個人蠻喜歡的
有持續在玩
圖片有一張很私心的放一下大愛的獅童和此花w
2.舞-Hime
這部據說也是神作之一(?)
2004年的作品有點年帶了看畫風看得出來
我也是蠻早的時候看的
有些詳細的劇情有點忘記
大致上就是少女們為了自己所愛而付出一切戰鬥
被稱作神作大概就是因為夏樹和靜留的組合
不要劇透太多
大家自行品味w
舞乙我當時沒看後來就懶得看了
還是有看官要跟我分享一下舞乙的感想?
3.Vividred Operation!
突然來襲的強大敵人
少女們穿上特殊武裝勇敢迎敵
對就是這樣的故事
因為也有一些日常相處
以及每個角色個別的塑造
我蠻喜歡的
喜歡若葉和向日葵!!
3.天翔少女
跟上面的差不多
只是天翔使用的是大型機甲
也好一陣子沒看了
只記得我蠻喜歡的w
大家自行品味w
4.強襲魔女
又是一個所謂神作
只有少女擁有魔力
搭配上特殊的機腳
就能在空中戰鬥
應該不用多說(?)
大推艾拉桑妮亞(#
五、有趣世界觀與設定系
又來到一個我看得比較多的類別
在這些有趣世界觀的設定下
也許是日常
也許是戰鬥
但總之就是這樣的有趣設定支撐這一切w
1.Anne Happy!
由不幸值高的一群孩子所組成幸運七班
努力讓這群孩子幸運起來就是班級的目標
主角就是這群不幸的孩子當中最不幸的
以及其他四位好友
一起接受班級挑戰
總之就是蠻有趣的
當你的不幸是必然
那有可能再變得幸運嗎
2.RWBY
這部我猶豫了一下應該要放在這裡還是放在戰鬥類
我難得看得美國動畫
但我也只看到第三季
為什麼的話看了就知道惹(?)
前面兩季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後面也很想知道發展
但但但...嗯。
還是那句話
大家自行品味w
\Team RWBY不滅/
3.小魔女DoReMi
突然出現一部子供向w
相信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
如果不是你的童年
那想必不是大我五歲以上就是小我五歲以上了w
說百合嘛我個人是覺得有啦
總之這部我真的很喜歡
到現在偶爾還會翻出來看w
4.此花亭奇譚
一個位在神界人界之間類似驛站的小鎮
這裡不管是人妖神都是和平共存
故事的舞台就是這個小鎮上的一間高級溫泉旅館此花亭
除了主動上門的顧客
也有一些有著特殊緣分的旅客上門
以此花亭的狐妖侍女們的角度
品味其中的細密情感
寫得好煽情真是的w
總之真的很好看
我大推!!
推薦大家動畫漫畫都看
柚皐棗蓮桐櫻都超級可愛w
整個看不夠
連我媽都覺得好看
這樣有比較有說服力嗎(?)
5.烏菈菈迷路帖
烏菈菈是指與神明有著連結的少女們所成為的占卜師
幾位主角各自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努力成為最高等級的烏菈菈
如果順利我是覺得動畫應該會出二季
畢竟整個主線都還沒講完啊
很可愛的作品
看完動畫想繼續追進度就看漫畫吧w
6.廢天使加百列
天使一個廢一個黑
惡魔一個良一個蠢
當這四個湊在一起
可想而知會有多有趣了吧www
看了很紓壓
因為電視前陣子常重播
我就瘋狂看了很多次w
7.賽馬娘
在世界上有一群被稱做馬娘的少女們
為了爭奪頂點而努力奔跑著
簡單來說就是賽馬少女化
而且角色們的名字也都是真正存在的賽馬名字
蠻熱血的
而且要出遊戲了
坐等當中
8.戀姬無雙
這部必須先說
它是男性向
完全的男性向
而且原作遊戲是後宮向
我個人很不能接受後宮向啦
但是動畫拿掉男主角就變成全女角的狀態
雖然是用三國角色當藍本
但基本上不能對這部分認真w
決定很私心的圖片放我偏愛的孫家
大愛孫權和呂蒙w
而且三季的片頭都很好聽
9.貓神八百萬
以日本傳統神明架構作成的
主角明明很強卻因為怕被媽媽打爆而躲到人間
引發的一連串故事
也是好一陣子之前看的
記得還蠻有趣的
找個機會再來重看好了
10.魔法少女小圓
這部應該也不用我多說
當初我是先看漫畫
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發展的情況下
造成了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一點心裡陰影(艸
但不得不說它的世界觀設定得很有趣
而且後來回頭看其實也還好
只要有點心理準備再看就可以了w
雖然我是不會再看了...
11.小林家的龍女僕
這部也是很有趣啊
日常都是鬧騰又好笑
可是一旦牽涉到人與龍之間的差距
又會突然變得沉重
小林托爾是真愛w
小林西裝領帶好帥w
各種描繪都很棒
放個龍們w
再放個小林托爾w
以上。
大家晚安
看了覺得如何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w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