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晚安啊

結果這個系列還是拖了很久XD

之後全部弄好還要再整理更新一下

把戰鬥類和有趣世界觀類生出來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然後還是要說

因為畢竟是心得

所以可能有些許爆雷

雖然因為也要當推薦有控制了

但還是請看倌們稍微斟酌一下

如果完全不能接受爆雷

這裡會有我心得的作品總表

大家就移步到總表吧~

 

 

四、戰鬥系

也是如同字面意義

就是以戰鬥為主要劇情的

這種類型通常都是有一個奇幻向的設定

然後由於某些因素

需要這些少女們去與之戰鬥這樣

這類型我沒有特別愛看

因為看了很累(?)我是懶人(艸)

不過這類的通常世界觀架的好

就會還不錯看啦w

 

 

1.刀使之巫女

刀使是近期我唯一認真看完的戰鬥類

這種有依附日本傳統宗教的設定我都會比較有興趣

簡而言之劇情大概就是

由於人類想要力量而無意間產生的荒魂會攻擊人類

而唯一能與之戰鬥的便是帶有神性的御刀

御刀只會挑選少女作為刀使

這些刀使便肩負起擊退荒魂的工作

刀使們並肩作戰互相依靠

所以我是覺得百合度蠻高的

整體劇情也還算是完整

然後還有遊戲

雖然只有日服

但我個人蠻喜歡的

有持續在玩

圖片有一張很私心的放一下大愛的獅童和此花w

4-01-01.jpg

4-01-02.jpg

 

2.舞-Hime

這部據說也是神作之一(?)

2004年的作品有點年帶了看畫風看得出來

我也是蠻早的時候看的

有些詳細的劇情有點忘記

大致上就是少女們為了自己所愛而付出一切戰鬥

被稱作神作大概就是因為夏樹和靜留的組合

不要劇透太多

大家自行品味w

舞乙我當時沒看後來就懶得看了

還是有看官要跟我分享一下舞乙的感想?

4-02.jpg

 

3.Vividred Operation!

突然來襲的強大敵人

少女們穿上特殊武裝勇敢迎敵

對就是這樣的故事

因為也有一些日常相處

以及每個角色個別的塑造

我蠻喜歡的

喜歡若葉和向日葵!!

4-03.png

 

3.天翔少女

跟上面的差不多

只是天翔使用的是大型機甲

也好一陣子沒看了

只記得我蠻喜歡的w

大家自行品味w

4-04.jpg

 

4.強襲魔女

又是一個所謂神作

只有少女擁有魔力

搭配上特殊的機腳

就能在空中戰鬥

應該不用多說(?)

大推艾拉桑妮亞(#

4-05.JPG

 

 

五、有趣世界觀與設定系

又來到一個我看得比較多的類別

在這些有趣世界觀的設定下

也許是日常

也許是戰鬥

但總之就是這樣的有趣設定支撐這一切w

 

 

1.Anne Happy!

由不幸值高的一群孩子所組成幸運七班

努力讓這群孩子幸運起來就是班級的目標

主角就是這群不幸的孩子當中最不幸的

以及其他四位好友

一起接受班級挑戰

總之就是蠻有趣的

當你的不幸是必然

那有可能再變得幸運嗎

5-01.jpg

 

2.RWBY

這部我猶豫了一下應該要放在這裡還是放在戰鬥類

我難得看得美國動畫

但我也只看到第三季

為什麼的話看了就知道惹(?)

前面兩季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後面也很想知道發展

但但但...嗯。

還是那句話

大家自行品味w

\Team RWBY不滅/

5-02.png

 

3.小魔女DoReMi

突然出現一部子供向w

相信應該是很多人的童年

如果不是你的童年

那想必不是大我五歲以上就是小我五歲以上了w

說百合嘛我個人是覺得有啦

總之這部我真的很喜歡

到現在偶爾還會翻出來看w

5-03.jpg

 

4.此花亭奇譚

一個位在神界人界之間類似驛站的小鎮

這裡不管是人妖神都是和平共存

故事的舞台就是這個小鎮上的一間高級溫泉旅館此花亭

除了主動上門的顧客

也有一些有著特殊緣分的旅客上門

以此花亭的狐妖侍女們的角度

品味其中的細密情感

 

寫得好煽情真是的w

總之真的很好看

我大推!!

推薦大家動畫漫畫都看

柚皐棗蓮桐櫻都超級可愛w

整個看不夠

連我媽都覺得好看

這樣有比較有說服力嗎(?)

5-04.JPG

 

5.烏菈菈迷路帖

烏菈菈是指與神明有著連結的少女們所成為的占卜師

幾位主角各自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努力成為最高等級的烏菈菈

如果順利我是覺得動畫應該會出二季

畢竟整個主線都還沒講完啊

很可愛的作品

看完動畫想繼續追進度就看漫畫吧w

5-05.png

 

6.廢天使加百列

天使一個廢一個黑

惡魔一個良一個蠢

當這四個湊在一起

可想而知會有多有趣了吧www

看了很紓壓

因為電視前陣子常重播

我就瘋狂看了很多次w

5-06.jpg

 

7.賽馬娘

在世界上有一群被稱做馬娘的少女們

為了爭奪頂點而努力奔跑著

 

簡單來說就是賽馬少女化

而且角色們的名字也都是真正存在的賽馬名字

蠻熱血的

而且要出遊戲了

坐等當中

5-07.jpg

 

8.戀姬無雙

這部必須先說

它是男性向

完全的男性向

而且原作遊戲是後宮向

我個人很不能接受後宮向啦

但是動畫拿掉男主角就變成全女角的狀態

雖然是用三國角色當藍本

但基本上不能對這部分認真w

決定很私心的圖片放我偏愛的孫家

大愛孫權和呂蒙w

而且三季的片頭都很好聽

5-08.jpg

5-08-02.jpg

 

9.貓神八百萬

以日本傳統神明架構作成的

主角明明很強卻因為怕被媽媽打爆而躲到人間

引發的一連串故事

 

也是好一陣子之前看的

記得還蠻有趣的

找個機會再來重看好了

5-09.jpeg

 

10.魔法少女小圓

這部應該也不用我多說

當初我是先看漫畫

在完全不知道劇情發展的情況下

造成了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一點心裡陰影(艸

 

但不得不說它的世界觀設定得很有趣

而且後來回頭看其實也還好

只要有點心理準備再看就可以了w

雖然我是不會再看了...

5-10.jpg

 

11.小林家的龍女僕

這部也是很有趣啊

日常都是鬧騰又好笑

可是一旦牽涉到人與龍之間的差距

又會突然變得沉重

小林托爾是真愛w

小林西裝領帶好帥w

各種描繪都很棒

放個龍們w

再放個小林托爾w

5-11.jpg

5-11-02.jpg

 

以上。

大家晚安

看了覺得如何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w

arrow
arrow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