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突破二位數!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 ̄▽ ̄)~( ̄▽ ̄)~爽到不行~

以下正文~

第十章 失控

『和彥...你怎麼可以這樣...

淚灑落在黑暗之中。

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的歲取高中。

新垣焦急的在學生會室裡踱步,手裡拿著一個小盒子,緊緊的握住。

『奇怪了,惠梨香怎麼那麼慢?平常都六點左右就到啦,連電話也不接,搞什麼!』新垣煩躁的不停看著手錶和手機,眼看時間都已七點三十分,擔心著重要之人的新垣別說工作了,連冷靜下來都沒辦法。

『可惡!』新垣無法再空等下去,一把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和大衣,急忙的衝出學生會室。

在走出校門的路程中,新垣戴上了藍牙耳機,先撥了通電話。

『喂,新垣?幹嘛?

『牧村,惠梨香她,有在妳那嗎?』新垣走到自己的愛車旁,戴上安全帽跨上重機一氣呵成。

『她不是應該和你在一起嗎?』牧村疑惑著。

『她說要來找我,但到現在都不見人影,手機也沒接,怎麼辦阿...』新垣如此驚慌失措,腦筋都沒法用了。

『冷靜點,我先到她家看看,待會連絡。』牧村說。

『等等,如果她不在,別和她的家人說她不見了,我一定會想辦法找到她的。』新垣深吸了幾口氣,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好,待會打給你。』牧村說完便掛上電話。

馳騁在夜晚的路上,新垣心急如焚。

口袋的手機開始震動,新垣放了一手,按了下耳機上的接聽鍵。

『新垣,惠梨香真的不見了,她家人說五點半左右就出門了,說是和很重要的朋友一起吃飯。』牧村緊張的聲音從耳機中傳來。

『是嗎。妳知道惠梨香還有可能去哪嗎?』新垣問。

『我想她都說是要去找你了,我想她八成...』牧村不安的說。

新垣咬緊牙根,『我想也是了。』

牧村和新垣同時深吸了口氣,『她出事了。』

新垣先趕回家,想動用新垣家的人幫忙找。

新垣智也看著匆忙的新垣開口問:『和彥,怎麼了?

『父親大人...』新垣咬著下唇,緩緩的說:『她出事了,惠梨香她出事了。』

新垣智也瞇起了眼睛,『怎麼一回事?

新垣便把最近又和惠梨香和好,雖然沒有復合,但回到了之前的好關係的事告訴了父親。

『她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找過了?』新垣智也問。

『嗯。』新垣點點頭。

『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被一般的壞人襲擊,這就要通知警察。第二種就麻煩了。』新垣智也欲言又止。

新垣皺起眉頭,附和了父親。

『田村家。』父女倆異口同聲的說。

此時,新垣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為''田村大小姐''

『喂。』新垣接起電話。

『和彥...我哪裡比不上那家伙?』田村啜泣的說。

『她,惠梨香在妳那嗎?』新垣盡量讓自己的聲音冷靜一點。

『你...對,她在我這,在我眼前受苦著。』田村的聲音變的和以往都不一樣,似乎已經失控了。

『在哪?!!快放了她!!!』新垣再也忍不住,大聲吼著。

『我在......你自己過來吧!否則,她會怎麼樣,我可不知道。』田村說了一個地址,說完便掛上電話,掛掉之前傳來了一聲尖叫。

『嘟嘟嘟...』新垣聽著電話斷掉的聲音,腦裡不斷回響著惠梨香的那聲尖叫。

『惠梨香...』新垣隨即要衝出家門,新垣智也一把拉住他。

『等等,和彥。』

新垣仍執意往外衝。

『新垣結衣!!』新垣智也大聲的叫著。

新垣聽到了自己的本名才停止掙扎。

『妳先冷靜想想...

『你叫我怎麼冷靜!!!』新垣吼著,『是我害她的,要不是我還和她藕斷絲連,她不會出事,她不會被田村那家伙抓走!!!』新垣自責著。

『妳如果不冷靜,連妳也會出事!』新垣智也大力晃著自己的女兒,要她冷靜下來。

新垣腦中思緒無法運作,只雙眼無神的盯著前方,癱坐在椅上。

鈴鈴鈴~

新垣的手機又響起來,但新垣絲毫沒有要接的意思。

新垣智也接起了電話。

『喂,新垣,我在你家門口,我連赤坂也叫來了,惠梨香果然是被你未婚妻抓走了嗎?我們一起去教訓她。』牧村連珠砲的說。

『我是和彥的父親,你們先進來吧!』新垣智也說完放下手機,要傭人去開門。

牧村和赤坂一起走進來,『伯父您好。』

兩人稍稍自我介紹了一下,新垣智也明白這兩人都是自家女兒很信任的夥伴。

牧村和赤坂都一臉憤慨激昂。

新垣智也代替新垣向兩人解釋了一下現在情形。

『新垣!!你別這麼要死不活的,你不振作,惠梨香怎麼辦?』牧村聽完,上前對新垣吼著。

新垣聽了,稍微回神了一點。

赤坂更直接一把揪起新垣的衣領,『你不是很厲害嗎?會長大人。現在連女朋友都救不了?

新垣智也看著兩個動作,很欣慰,女兒有如此情義相挺的好友。

新垣被牧村和赤坂吼過之後,腦筋才開始運轉。

『說的也是呢,我怎麼可以不去救惠梨香呢。』新垣自問著,慢慢的凝聚心神。

『這樣才對嘛。』赤坂放開了新垣的領子。

新垣起身,恢復了平常的樣子,『赤坂,妳很沒品,抓領子很痛,而且妳哪來的力氣。』

『喔,反正待會是要出生入死的嘛,那我就說了喔,其實我爸是黑道老大,''黑夜''老大。』赤坂一臉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如何的臉,那說出來的話可是讓新垣智也噴茶了。

『耶?!那個''黑夜''?』新垣不敢置信的問,黑夜可是東京數一數二的大黑幫阿。

『嗯,不然還有哪個''黑夜''?』赤坂笑著說。

『赤坂小姐,請幫我轉告你的父親,前陣子,謝謝他的幫忙。』新垣智也說。

『我會轉達的。』赤坂收到新垣和牧村的疑惑目光,『之後再說吧,先去救戶田。』

新垣和牧村點點頭,認真的計畫著。

『總之,我去赴約,赤坂、牧村,偷偷在外面幫我看著,赤坂,能和妳家借幾個小弟嗎?』新垣說。

『當然,要幾個?』赤坂拿出手機。

『五個就好,這件事是需要機動性,找機靈一點的。』新垣交代著。

赤坂點了點頭,透過電話''撂人來''

『牧村妳沒有武功在身,小心一點,出腦力就好。』新垣叮嚀著,轉向父親,『爸爸,能幫我和田村總裁交涉一下嗎?』新垣誠懇的拜託著。

新垣智也點頭允諾,『孩子們,小心點。』三個孩子點頭回應。

新垣堅定的看著赤坂和木村,『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