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誓言

經過田村的事件之後,新垣和戶田的感情更好了,也復合了,和赤坂、牧村的友情也更加堅固。

那次事件後過了六天,今天是十二月三十一日,也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中午,學生會的開會時間。

因為是最後一天,新垣要學生會的主要幹部輪流報告,這一年學生會做了哪些事。

雖然這並不是必要的工作,但不知從第幾屆開始,歲取學生會都有這樣的習慣。

新垣身為會長率先簡單的說了今年學生會主辦了哪些活動。

片岡是副會長,負責把須改進的地方向大家重申一次。

...以上,是今年的所有支出。』人稱"萬用資料庫"的會計牧村不看資料便一條不漏的向大家報告。

其他幹部也陸續上台報告。

新垣看著外頭,大雪紛飛,想著今晚的行程,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放學時間,一向會留校工作的新垣難得的和其他同學一起收拾著物品,準備走人。

以最快速度回到家裡,新垣急忙上樓換裝。

拉掉領帶,脫去制服,穿上保暖用的白色內裡、藍玉色棉質襯衫、牛仔褲,配上黑色夾克,再加上一條銀項鍊,兼具斯文和酷帥的氣質。

臨出門前,套上棕色長風衣及防雪的鞋子。

新垣智也看著精神奕奕的孩子,忍不住叮嚀了幾句,『出去要小心,結束之後記得把戶田小姐送回家。』

『好,我會的,我出門了,父親大人。』回答之後,新垣奔出家門。

騎著愛車到戶田家巷口等著。

沒多久,戶田小跑步的從巷子出來,『抱歉,等很久了嗎?

戶田穿的和平常差不多,但新垣還是看傻了眼。

『新垣?』戶田疑惑的喚著他。

新垣聽見叫喚聲才回過神來,『阿阿,沒事,沒事,快上來吧!

習慣性的幫戶田戴上安全帽,再等戶田跨上車,坐好、抱住自己。

新垣發動了車子,一路上,被戶田抱的緊緊的,新垣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新垣,我們提早出來要去哪裡?』戶田問著自己緊抱的暖爐。

『反正,等一下和赤坂、牧村會合後要去逛街,我們買點小點心和熱飲,找個地方坐下來吧。』新垣提議,想提早出來也沒什麼特別的目的,純粹只是想和戶田多相處一下而已。

『好阿。』戶田沒異議,新垣便騎向最多食物的那條街。

停好車,新垣和戶田牽著手晃在街上。

『惠梨香,想吃什麼?』新垣問著。

『恩~想吃甜的。』戶田想了一下。

『那吃吊鐘燒如何?』新垣指著一旁的店家。

『好!我要奶油的和紅豆的。』戶田拉著新垣走進店裡頭。

『那我們買一盒吧!十個的。』新垣說。

戶田開心的點點頭,看到這樣的戶田,新垣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好可愛~''

『我要一盒,奶油和紅豆各半。』新垣向店員說。

一會兒,兩人拎著一盒熱騰騰的吊鐘燒,又各買了一杯熱可可和拿鐵,再次坐上重機。

『我看,我們要好好聊聊的話,應該還是去那裡吧?』新垣說。

『嗯嗯,果然還是那裡。』戶田附和。

五分鐘後,兩人攜手步入校園,鑽進學生會室。

開了暖氣,新垣把大風衣脫掉,坐到戶田身邊,『吃吧!

戶田伸手拿了一個,直接塞進嘴巴,『好燙、好燙!』張開口哈著氣。

新垣看著動作如此可愛的戶田,伸手也拿了一個,先撥成兩半,吹了兩口氣把其中一半放入口中,『這叫聰明。』新垣捉弄著戶田。

戶田瞪了他一眼,『最好是!』正欲伸手拿取第二個時...

新垣將手上的另一半,塞進戶田嘴裡,『這不會燙了。』笑的一臉寵溺。

被新垣的動作搞得很害羞的戶田,臉色紅潤了起來。

咬著嘴裡的吊鐘燒,戶田思考了一下,直接坐到新垣懷裡,『不是很體貼?那你幫我弄吧。』戶田打算全讓新垣服務。

新垣稍稍嚇到了一下,隨即露出無奈的笑,女王都下令了他這做下人的,當然得趕緊做事。

戶田老神在在坐在新垣溫暖的懷抱裡,手裡抱著熱可可。

新垣則一邊吃,一邊餵著自己任性的女朋友。

吃到一半,戶田的手機響起,原本只有動手,一看到來電者,她突然跳起來,走到一旁接電話。

新垣很不滿戶田離開自己懷中,又看到她和電話另一頭的人聊得很開心,微皺著眉生悶氣。

講完電話,戶田看著一臉不爽的新垣,笑著戳戳他的臉,『幹嘛?吃醋喔~

『妳和誰講電話?講的那麼開心,我在這耶!』雖沒直接回答但這回應擺明了他就是吃醋了。

戶田笑得更開心了,又窩到新垣懷中,『緊張什麼?是小空啦!

『誒?!妳什麼時候和她那麼好?』新垣驚訝的問著。

『就那之後,小空又有來找我,很慎重的道歉,我當然是原諒她啦!她就很開心,問我能不能和她做朋友,我答應她之後,她就常常打電話給我,總是''惠梨香姊姊!惠梨香姊姊!''這樣叫著。是個很單純可愛的孩子呢!畢竟只是個中三的學生嘛。』戶田靠在新垣懷裡說。

『是喔...所以你現在和她很好?』新垣問,『我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就完全原諒她,畢竟這些傷,是她留在妳身上的。』新垣指著戶田手上和脖子上仍未完全好的傷和一些細小的疤。

『不過我想,你之後也會原諒她的,這次的事件是在她衝動下造成的,她也很後悔,就像你說的,一直留在她心中的人已不在世上,這對她已是最大的教訓了。』戶田摸著新垣的臉給予安撫。

『總之,之後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新垣抱緊戶田在她耳邊說。

戶田溫順的窩在新垣懷裡,感受新垣傳達給她的情感。

主動吻上了新垣,『我知道,所以你也別繼續沮喪下去了。』

新垣點點頭又吻上戶田,更加深厚的感情和羈絆,緊緊的將兩人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