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替身

OMG!終於結束了,這個學期。』長長的馬尾高高的束在後腦,那張美麗且充滿英氣的臉,此時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

『有很好嗎?接下來要升高三耶!』舒服地窩在前一人的懷裡,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女孩微皺眉頭的說。

『沒什麼不好啊,放假才能和惠梨香出去玩!』相貌俊逸的男生悠悠的說,雙手緊扣著戀人。

『有好有壞吧。』身形嬌小的女孩,一頭微捲的棕色長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相當耀眼。

『總之,我已經卸下會長的職務,交給片岡了,公司的事也已經先做完了,一起去哪玩吧。』新垣想了一下。

『去泡溫泉好了。』牧村提議。

『好阿,二月還是很冷阿。』聽到自己感興趣的,戶田從新垣懷中抬起頭。

『我是沒意見啦,都可以。』赤坂說著。

『那就去吧,溫泉。』新垣摸摸戶田的頭。

『好耶!』戶田和牧村興致高昂,各自從戀人的懷抱鑽出來,討論著。

新垣和赤坂則一臉寵溺的看著興致勃勃的兩人。

冬末的天,乾淨無雲,仰望蒼穹,心動如波。

春假第一天,早晨仍微涼。

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牛仔褲加球鞋的年輕男子,在這寒冷的冬末早晨,嘴裡含著冰棒,漫步在街上。

晃著晃著,隨著冰棒漸漸變小,天空也越來越亮,最後停在一戶人家前面,叼著冰棒棍,靠在外牆等待著。

大約過了五分鐘,背後的房子,傳來開窗的聲音。

『喔~是結衣姊!!!姊姊起來了,結衣姊在樓下。』夏希的聲音總是相當有朝氣,對自家姊姊說完,轉向樓下對新垣喊著:『新垣哥哥!妳等一下喔~

新垣笑著對她揮揮手,這夏希剛起床神智還挺清楚的,記得不能大聲嚷嚷自己的名字。

十五分鐘後,戶田跑了出來,『我睡過頭,妳幹嘛不打電話啦!外面很冷耶!

『沒關係,妳比較怕冷,讓妳多窩一下。』新垣笑著說。

『笨蛋!』戶田嘴上罵著,身體仍靠了過去,挨近新垣。

『走吧。』新垣牽起戶田的手,把她的手放進自己的大衣口袋。

『妳今天怎麼沒有騎摩托車?』戶田問著。

『騎重機風大,比較冷,坐電車吧。』新垣總是處處替戶田著想,這種小小的感動,累積久了,也是會讓戶田眼裡泛起淚光。

新垣見戶田泛淚,連忙抹掉她的淚,此舉反而讓戶田的淚不止的往下滑落。

『怎麼了?不想坐電車嗎?還是我回去騎車?』新垣更慌了。

『都是妳啦!每次都只記得替我著想,都忘記妳自己。每次都這樣,對我這麼好...』戶田說著,臉上的淚仍不停滾滾而下,說完直接窩到新垣懷裡。

稍稍鬆了一口氣,新垣摟緊了戶田,『這不是當然的嗎?妳是我最愛的人,我不對妳好,對誰好?能為愛的人著想,也是一種幸福阿。』

戶田聽了,把自己的臉埋的更深,不想讓新垣看到自己哭得更兇,不然依她的個性一定又會認為是自己的錯吧。

新垣抱緊了戶田,等她自己把心情平復。

一會兒,戶田從新垣的懷抱出來,牽緊新垣的手,『走吧,去玩吧。』

『嗯。』新垣看著破涕為笑的戶田,心情也放鬆下來,兩人一同露出微笑。

先一起去吃了早餐,戶田拉著新垣進到市立體育館。

『要運動嗎?』新垣問著,這是她最苦手的阿。

『嗯嗯~這麼冷當然就是動一動阿。』戶田把東西放到置物櫃,借了籃球。

新垣無奈的跟著戶田,到籃球場,戶田稍稍動了動身體便開始投籃。

清脆的射籃聲,新垣讚嘆著戶田完美的射籃技巧。

『換妳!』戶田將球傳給了新垣。

新垣接到球,下意識的三步上籃。

『不錯嘛~』戶田拿到球還新垣一個姿勢更漂亮的三步上籃。

新垣苦笑了一下。

戶田和新垣在場內來回跑著,不知不覺也流了許多汗。

停下休息,看著時間也已快十一點,兩人收拾一下步出體育館。

在這種天氣裡,戶田直嚷著要吃拉麵,有熱湯比較溫暖。

依新垣這種典型寵女朋友的人,當然是答應了。

在拉麵店裡,大部分的人都是吃麵喝湯,卻有個怪人,一邊吃麵,一邊灌著牛奶。

『我說妳阿,真的是怪癖很多耶。』戶田看著身旁的新垣說。

『嗯?好喝阿。』新垣完全的我行我素。

吃飽喝足後,戶田和新垣便直衝購物中心,血拼啦!!

雖然新垣有男生的外表,但是裡頭的還是一顆少女心阿。

兩人東逛西逛,看了很多,買的不多,畢竟戶田家也不是什麼有錢人,而新垣也不能買女生的東西,對她來說沒用。

逛了一整個下午,兩人手上多了幾個袋子,都是血拼的戰績。

看了看時間似乎還早,思考著還有哪裡可去。

突然,新垣腦裡閃過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是她想帶戶田去的。

『惠梨香,妳願意陪我去一個地方嗎?』新垣的表情有些凝重。

『可以阿,去哪?』戶田疑惑的看著新垣。

『去看媽媽和哥哥。』

新垣提著水桶帶著戶田穿梭在墓園裡。

在寫有''新垣家之墓''的石碑前停了下來。

新垣先舀了一瓢水緩緩淋在碑上,之後蹲下身,閉起了眼,合掌對母親及兄長訴說著。

''媽媽、哥哥,我來看你們了。''

戶田看著新垣認真的模樣,自己也跟著她,蹲下身和新垣已故的家人說說話。

一下子之後,新垣起身摟著戶田,『媽媽、哥哥,惠梨香是我發誓一定要好好保護、陪伴她一輩子的人,你們會同意的吧?會幫我的吧?

新垣微笑著說出這句話,戶田看著她的笑容,也跟進。

『我一定會陪在結衣身邊一輩子的!

兩人相視而笑,如此幸福的兩人,想必在天上的媽媽和哥哥會同意的,絕對。

.

有誰會願意當別人的替身?

有誰會願意用虛假的身分面對摯愛?

因為自己不是自己,所以掙扎。

因為愛得太深,所以不願放手。

不想放就別放了吧,緊緊抓住自己一生的至寶。

愛的不是身分,不是性別,愛的是妳,就是那獨一無二的妳。

Fin.

後記:

oh yeah!!我寫完了!!我人生第一篇認真寫的中長篇小說完成了!!!

既然完成了,那我就來說說這篇故事,我自己的想法還有說一下人物。

這篇的故事雛形是來自我之前想寫的自創小說,那篇我只想了大綱,但是那時剛好再忙,之後便不了了之。

剛放暑假時,就想著一定要來做點什麼,不然接下來生三年級,某羽我就沒法做了。

先把CB的短文寫完之後,便決定寫一篇中長篇的同人,而平行其實也很像在寫自創,只是角色是既有的。

後來便想出了這篇''替身'',讓Gakki變得更帥,讓Erika變得更可愛>w<

接下來就來做一下人物說明。

首先是''''主角—新垣結衣(新垣和彥)

她是出生於一個正蓬勃發展的中型企業的家庭。

父親新垣智也是新垣企業總裁,已故的雙胞胎哥哥為新垣和彥。

外表俊美斯文,又是十項全能,自然是風雲人物。

因為是扮男生,所以我幫Gakki加了兩公分讓她有到170,不過Gakki的身高還是有人在討論,到底有沒有170,誰知道,168就已經很高了,以女生來說。

而有提到的怪癖都是真的,像是愛吃冰到連冬天都照吃,愛喝牛奶愛到連吃拉麵都配。

關於她的情感部分,正如在裡頭結衣說的:''我到底是誰?''我是新垣結衣,可是新垣結衣已經死了;我亦是新垣和彥,可新垣和彥早已化成骨灰。我到底是誰?!!!

其實她對自己的身分也充滿迷網和悲傷,是戶田把迷失的她從死胡同裡帶了出來。

所以結衣才發誓要保護戶田,兩人之間深密的情感和羈絆已經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

女主角—戶田惠梨香

她是少林拳法師傅的二女兒,也許是遺傳因素,所以運動神經很好,也是精通少林拳法。

父親是師傅,母親是相當開放的媽媽,差六歲的哥哥良輝,差六歲的妹妹夏希。

少林拳法、好廚藝和有哥哥和妹妹是真的,不過名字是我自己編的。

一頭微捲的棕色長髮(請參考小木元),嬌小可愛的女生。

其實說嬌小也不是很嬌小,163也算高了,只是因為比Gakki矮,又要讓她可愛一點,所以用了嬌小這個詞。

她的感情觀是屬於愛上了就會全心投入的,全心的愛她,全心的耍任性。

惠梨香說的那句話:『不管妳是新垣結衣,還是新垣和彥,對我來說,妳就是妳,無可取代。』

因為她愛上的是這個人,所以她可以很斬釘截鐵的說,對她來說是無可取代的。

把結衣拉了出來,她安撫結衣,徵求家人的支持,在她的努力下,得到的是幸福。

.

配角—赤坂桐

黑道老大的獨生女,也擁有一身武功。

頭髮放下是到大腿的,總是綁成一束很大的馬尾,長的很漂亮,但因為黑道混久,五官也不是非常柔和,所以帶著一股英氣。

身高167,比新垣稍矮一些。

個性愛玩,從沒想過自己會栽在一個比自己嬌小的女生手上,還被吃得死死的。

本來我只打算讓她單純的當新垣的朋友,但寫到後面,發現她和牧村蠻搭的,便順勢而為,讓她們在一起,不然整天看新垣和戶田在閃很嘔阿。

她的故事有可能會寫,等我明年考完試再說吧= =

.

配角—牧村智紀

身世是一團謎,想寫一篇她的番外,所以就先不說她的家庭了,不過也是得到一年之後了,好慘...

及腰的黑髮,一副黑框眼鏡,長相算是比較偏可愛型的。

身高160是四人中最矮的,據赤坂的說法,''小隻比較好抱,不管是哪種抱。''說完隨即被牧村抓去海扁。

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及快速心算的能力,常被新垣使用。

我本來也只是想讓她當戶田的好朋友就好,但她和赤坂日久生情,我也沒辦法(聳肩)

.

其他的我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