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完結了耶~~~

 

偽裝(七) 後來

『あっちゃん。喂!あっちゃん!』板野推了推失神的前田。

『嗯?ともちん?怎麼了?』前田回神,轉頭望向好友。

『妳在幹嘛?看妳這樣恍神恍神的...幹嘛,要見男朋友喔。』板野開玩笑說。

『...嗯,三天沒見面了。』

『咦?!妳什麼時候有...?!』板野大叫。

前田拉了拉坂野,『妳想讓全班都知道嗎?』

『是誰?』板野饒富興味的勾起嘴角。

『遲鈍的木頭笨蛋。』前田不假思索的回答。

剛好走近的峯岸爆笑出來,『哈哈哈~~形容的太好了。』

『妳認識あっちゃん的男朋友?』板野抬頭問著。

『嗯嗯~她今天應該是在家呈現昏死狀態吧。』峯岸說著。

『她?あっちゃん妳喜歡...』板野驚訝說道。

『妳不也一樣?幹嘛那麼驚訝。』前田趴在桌上說著。

『吵死了。』板野臉皮薄,這樣就臉紅了,使前田、峯岸笑了出來。

『她今天沒有工作?那怎麼沒來學校?』前田問道,以那傢伙負責任的個性,工作處理完,絕對會來上課的。

『看她黑眼圈都跑出來了,直接把她打昏丟回家裡了。』峯岸一臉稀鬆平常。

『打、昏?』板野倒是嚇到了。

『嗯嗯,手刀。』峯岸揮了揮右手。

『那她到底是誰啊?』板野還是不放棄追問。

『嘛,放學就知道了。』峯岸賣著關子。

『好吧好吧。』板野擺手,等待放學。

叮咚~

『唔~是誰~全身痠痛啊~~』勉強撐起身,茫然的環顧四周。

身上還穿著襯衫,領帶鬆垮的掛在頸上,長髮散亂的披在肩上。

『現、現在幾點了啊?!!!!』總算清醒過來,高橋跳起來大叫。

『都快放學了啊...みいちゃん下手有夠重的...』高橋撫了撫還微疼的後頸。

叮咚~

『對、對吼!』高橋壓根兒忘了自己是被門鈴叫醒的。

打開門,『誒?七夕小姐?!』自己的秘書大人站在門外。

看著狼狽的高橋,友利微嘆了口氣,把高橋推進家裡,自己順手帶上了門。

『海君,妳不是答應前田小姐,今天要去學校?』身為手下中唯一知道高橋、峯岸身分的友利,親自跑了一趟高橋家。

『是阿...還不是みいちゃん把我打昏...』高橋委屈的嘟嘴抱怨著。

『幸好她把妳打昏,以妳今天早上的精神狀況,會倒在路上的吧。』友利從包包中掏出一串鑰匙,『來,佳乃堂主答應讓妳騎車了,快去梳洗一下,去學校接前田小姐吧。』

『太好了!!!』高橋開心的接過鑰匙,兩個月來自己的愛車只能看不能騎,多鬱卒啊。

『妳小心一點啊。』友利說著。

『我一直都很小心啊。』高橋點點頭。

『我是說,小心被抓,17歲的高橋君。』有利提醒道。

『...是...』高橋心虛的說。

在美國13歲就在騎了,也是違法的就是了...

『好啦,妳快出門吧,我先回堂裡了。』友利說完便離開了高橋家。

高橋一想到待會可以見到前田,心情都飛揚了起來,愉悅地去梳洗、準備。

『あっちゃん,妳好了嗎?』板野慢條斯理的收拾著書包。

『好了。』前田坐到板野前面的桌子上。

『妳今天吃錯藥?平常不是都異常緩慢?』板野說著,邊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前田沒有應聲。

『要見情人這麼興奮?』板野笑著。

『...畢竟三天沒見面了嘛...』前田間接承認了。

『好好好。みいちゃん呢?』板野不見峯岸身影問道。

『她等一下會出現的。』前田早已習慣。

『是喔。走吧。』板野拎起書包,和前田一同步出教室。

『喂,等我!』

身後傳來一個略微低沉的聲音。

板野疑惑的轉身。

一個穿著男生制服,棕色頭髮整理的很好,長相可愛的男孩,朝兩人跑來。

『誰啊?』板野問著前田。

前田用眼神徵詢了他的意見,簡潔有力的回答,『みいちゃん。』

『...誒。』板野完全傻掉。

『峯岸空,請多指教~』峯岸撲過去抱住板野。

『喂喂,空。』另一個聲音從另一邊傳來。

『喔喔~你來啦。あっちゃん,可以撲她沒關係喔。』峯岸對前田說。

前田露出一個笑容,直接撲了過去。

不知加了多少增高墊才和前田差不多高,這一撲,使他差點向後倒地。

『他...是あっちゃん的...』板野用眼神問著峯岸。

『嗯嗯,想知道他是誰嗎?妳自己猜好了,絕對猜得到。』峯岸肯定的說。

『我認識嗎?』板野看著那人,努力思考著。

『提示,他這個身高是墊出來的,還墊了不少~』峯岸說著,露出壞笑。

『我藏的很好耶,幹嘛說出來!』

『嘿嘿~』

那溫柔的眼神,放任別人吐槽自己...

『たかみな?!!』

『Bingo!』峯岸喊著。

『原來這麼好猜嗎?』高橋用眼神詢問前田。

『其實,是看得出來的喔,只是沒有聯想,所以不會發現。』前田說著,板野附和。

『原來如此,對了。高橋海,我的假名。』高橋對板野說。

『好啦好啦,我們走吧。』峯岸拉著大家往校門走去。

工作結束後,前田跟著高橋回到高橋家。

『妳明天沒工作?』

『嗯嗯,星期六耶,出去玩吧~』前田撒嬌的說著。

『好啊,今天被迫睡了一整天。』高橋想到就無奈。

『吶吶,去洗澡。』前田拉著高橋進浴室。

『等、等一下。』高橋紅著臉抵抗。

『不等。』前田直接把高橋塞進浴室。

『喂、』高橋看前田狠瞪自己,連忙噤聲。

光看自家戀人白皙的背部就快受不了了,看到全身,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高橋覺得她會憋死。

『快來啊。』前田看著呆掉的高橋,順著她的視線看回來,『變態!』

『我、我、我、』高橋趕緊撇開視線。

『笨蛋,快過來。』前田罵著,這有色心沒色膽的傢伙,每次都直盯著自己的身體,卻沒有動作,很討厭,搞得自己還要誘惑她。

先洗好的前田進到浴缸泡著熱水,舒服的呼了口氣。

看著高橋瘦小的身影,總是擋在前面保護自己的身影,心裡頓時幸福感滿溢。

待高橋沐浴完畢,前田讓她坐到自己身後,靠在她身上。

一如往常的捉弄自己嬌小的戀人,前田笑得開心。

高橋寵溺地笑著,放任前田捉弄自己。

不過前田越玩越大,到最後根本是直接誘惑。

高橋忍的很辛苦,她不想讓前田太累,她才剛工作完啊。

前田看高橋的表情,她知道她在忍,臉微紅的貼近高橋,『可以的喔。』

啪擦地一聲。高橋覺得自己心裡好像有一根線斷裂了,那名為理智的線。

一個翻身,另一個遊戲開始了。

五年後。

悠閒的夏日午後,位在巷弄中,小小的咖啡店,面容姣好的女店主,和兩個客人聊著天,頗是愜意。

『再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好,稍等。』店主點了點頭鑽進櫃台,調著咖啡。

專心在工作上的她,沒有注意身後靠近她的人。

『敦子。』喊著的同時手環上了她的纖腰。

『唔哇!!』這次也不負眾望(?)的被嚇到了。

店裡唯二的客人早已司空見慣,只對他們倆笑了笑。

『不理你了。』前田掙脫那雙手,把咖啡端出去給客人。

『誒?!』高橋很怕前田真的生氣,那會死人的。

兩人高中畢業後,高橋專心在事業上沒有繼續升學,而上了大學的前田,演藝生涯也達到高峰。

然而震驚全國的是,在前田大學畢業時,也決定同時從演藝圈畢業。

『在高峰期畢業,這樣前田敦子在大家心目中就會永遠那麼美好了。現在我只想和重要之人平靜的生活。』

雖然高橋說會養自己,但前田也不想整天遊手好閒,便吵著要開店。

沒有經濟壓力,前田開店開的很隨性,位在巷弄中,隨性的小店,有幾個固定常客,這就是前田想要的。

想捉弄高橋,前田故意不理他,左閃右躲,就是不讓他碰自己。

『敦子。』

高橋的聲音低了些,前田愣了一下,剛好被抓個正著。

緊緊抱住,直接吻上,難得霸道的高橋,前田也喜歡,笑了下,便回應他。

『對不起...不要生氣...』高橋在唇分之際低喃著。

『沒有生氣喔,只是想看你會怎麼辦。』前田勾起惡作劇的笑容。

『誒~』高橋嘟起嘴不滿的叫著。

『你們感情還是一樣很好啊。』

『真羨慕,先走了。下次要請我們喝咖啡喔。』

店裡的兩個客人對兩人說著,兩人才發現剛剛有人在,臉瞬間刷紅。

『為什麼...嚇!!!!!』

『咿呀!!!!!!』

兩人一轉頭,嚇的驚聲尖叫。

『真閃啊~~』

『很甜蜜喔~~』

一臉不懷好意的峯岸和大島,衝著他們邪笑。

鎮定下來才發現,大家都來了。

『你們來幹嘛的?還把客人請出去。』高橋無奈問道。

『當然是有要緊事啊。』香坂送兩位客人離開,順手把''營業中''翻成''休息中''。

高橋把疑惑的目光投向最近的峯岸和大島。

『誒嘿嘿~~』

『好玩了~~』

『一~二~三!!!』峯岸三才出口,就和大島一起撲了過來。

『生日快樂!!!!!!』眾人笑得開懷,大聲祝賀。

『今天是7/10喔。』峯岸見高橋和前田呆滯的表情提醒道。

『あっちゃん忘了就算了,連 たかみな 都忘,真是不夠格的戀人啊~』大島嘲笑著。

『囉唆。』自己還真的忘了這件事,一臉像等著受罰的小孩,高橋轉向前田。

『回去再跟你算帳。』前田一把推開高橋,朝眾人走去。

高橋只得像個怨婦一樣跟著前田,乞求原諒。

『誒誒,那你就用那個阿,你不是選好了?』峯岸用手肘頂了頂高橋。

『可是...我的計畫...』高橋為難的說。

『誰叫你忘記あっちゃん生日,不然你就自己看著辦。』

高橋用力的思考許久,『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好緊張喔...』

『那裡,我幫你拿來了。』峯岸指著店裡角落擺放的黑色物體。

『謝了。』高橋拍了拍峯岸的肩,看前田沒有注意這邊趕緊準備。

『そう 君について なんとなく

是啊 關於你

気になっていたのだろう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意了起來

出会ったあの日から一方的控え始めてた

從相遇的那天就單方面的注意著你

そう いつの間にか誰よりも

是啊 不知不覺的就比任何人

君を知っているはずさ

還要更了解你了

熱く語ってしまうよ

熱烈的說著這些的我

僕は恋をしてる

應該是戀愛了吧?』

彈著吉他,低沉輕亮的聲音迴盪在小小的店裡。

大家皆停下玩鬧,感受那聲音飽含的情感。

『我確實是戀愛了,愛的不可自拔。』放下吉他,高橋走到前田面前,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對不起,我忙到忘了妳的生日,可是我還是想問妳。』

單膝跪下,標準的求婚姿勢,『妳願意嫁給我嗎?』

前田高興的流下淚水,『不要。』

『誒?』高橋愣住。

全場都愣住了。

『我不要嫁給高橋海。』前田說著。

遲鈍的高橋不懂前田的意思。

『笨蛋,あっちゃん是這個意思。』峯岸看不下去,出手幫他。

棕色長髮流洩而下,『...喔、喔。』

『那...前田敦子,妳願意嫁給高橋みなみ嗎?』深情的望著前田。

前田眼淚流的更兇,說不出話來,只是點了點頭。

高橋開心的跳起來,把戒指套進前田左手無名指。

『別哭了。』高橋溫柔的抹去前田的淚。

前田撲進高橋懷裡,高橋笑得開心,摟緊她。

『好啦好啦,妳們快回去洞房。』峯岸把兩人推出店裡。

漫步在街上,看著幽藍夜空,和屈指可數的幾顆星星。

『老公~』

『!!!』

『又石化了嗎?』

『...』

『我只是想說,其實不管是みなみ還是海,都是我的。』

直接拉過,吻上。

在美麗星辰的見證下,一對戀人完成一生的諾言。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