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文啦~~
這篇!!
絕對是坑!!!!(巴
這只是我考試壓力太大突然跑出的靈感
但是如果眞的要寫
應該會很~長
所以
就請各位看倌幫我決定要不要續寫啦~~
p.s 如果沒人有意見我就這樣放爛囉:P
p.s中的p.s 就算要寫也要等我先填完其它坑~
p.s中的p.s中的...(妳夠了沒!!
請大家多給點意見吧www

走過一個個躺平的身體,身上滿是血跡汙漬的嬌小女子,踏著堅定的步伐走向人群。
站在人群最前頭,同時也是名警部補的女子,鬆了手任憑手中的槍枝掉落地上。
嬌小女子在警部補小姐面前站定,伸手理了理她的衣領,而後將自己的手併攏向前伸出。
『我只想被妳逮捕。』
身為警察的她顫抖著手,從口袋中拿出閃著銀光的手銬,卻遲遲不銬上。
『妳...為什麼...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嬌小女子眼神堅定的望著她,『不要再對我心軟了,逮捕我吧。』
看著她澄澈的黑瞳,想著年少時光,她仍不敢相信。
『我等妳,等妳給我解釋。』女子將手銬銬上眼前思念之人。
『再說吧。』嬌小女子給了她一個燦笑。
看著那自己最喜歡的笑容,女子帶著她上了警車。
隨著警車離去,這片荒野恢復了平靜。
幾個月後,前田獨自步出法院。
''高橋南,犯傷害罪及重傷害罪,獲判一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二審定讞。''
心裡想著方才的判決,前田仍不知所措。
千頭萬緒在腦裡縈繞,連怎麼回到家的都沒印象。
打開家門,一個小小的身影奔了出來。
『媽媽,歡迎回家。』
蹲下身,前田看著眼前的孩子,她擁有與那人相似的顏,以及相同的溫柔性格,一不小心,淚水奪眶而出。
『妳怎麼了?媽媽?
『若晴,來。』前田放下包包,伸手將孩子抱入懷裡。
『媽媽不要哭。』若晴拍了拍媽媽的背。
前田像是想到了什麼,牽著若晴走到客廳。
『若晴,媽媽告訴妳一個故事,關於媽媽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