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來亂的XDDD
只是想讓大家開心一下www
有很多人亂入~
請小心服用XDD
因為吐槽點很多
歡迎大家吐槽~~
p.s有一些部份我會在最後進行補充說明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歡迎發問~~

番外(一)みなみin神界
『阿,臭小子!敦子是這樣給你抓的嗎?!!!』
『去死!敦子只能餵食我!誰提議玩大冒險的?!!!!』
難得的假日午後,皇家學院宿舍的某間房中卻傳出暴跳如雷的怒罵聲。
『喂喂!吵死了!!閉嘴!老娘要睡覺!!』隔壁的優子不爽的直接破門而入。
『嗚嗚~優子~』みなみ突然弱了下來,抱住了優子。
優子定眼看向みなみ桌上的螢幕,『人家同學之間在玩,妳吵什麼?!』
螢幕上可以看見敦子的一舉一動。
『而且妳好像變態。』優子勾起邪笑。
『這招明明是妳教我的。』みなみ不滿的喃喃抱怨。
『是阿是阿,而且優子她自己在陽菜身邊裝了兩個,一個正常視角,一個是18X的視角。』住優子隔壁的麻里子慢悠悠地晃了進來,一邊爆料。
『裝在哪??』住在みなみ另一邊的みいちゃん感興趣的看著麻里子。
麻里子挑了挑眉,『妳說,優子最喜歡摸哪裡?』
みいちゃん馬上一副懂了的樣子,『胸部上有到18X嗎?我覺得頂多15X耶~』
『這是重點嗎...』みなみ無奈地看著好友。
『好好好,重點是...』優子撲向みなみ,『妳果然是喜歡女生的嘛~妳這悶騷的變態。』
『誰變態啊!!!!』
麻里子和みいちゃん一同指向みなみ的螢幕。
『...』みなみ無法反駁。
『哇哈哈~妳就承認吧,女生不是很可愛嗎?我家陽菜是極品喔~♪』優子炫耀著自家女朋友。
『兩個半斤八兩啦,還不都喜歡上人類。』麻里子下了定論。
『這麼說來,麻里子妳也一樣。』みいちゃん指控道,『為了老師而留在學校,也挺變態的。』
麻里子倒也不否認,『所以~?我去找まいまい~』自顧自地走出みなみ的房間。
『隨便進去老師宿舍不是會被抓嗎?』みなみ問著。
『妳覺得麻里子會讓人抓到?』優子反問,挑起一邊的眉。
『這倒不會。』みなみ馬上就懂了,畢竟麻里子可不是省油的燈,尤其是為了大島老師。
有這些好友的陪伴,みなみ知道她在學校不會太難熬。
『敦子,等我喔。』

已經一年過去了,みなみ以神速進行課程及學習。
『喂喂,高橋,注意一下身體,別太過勞累。』身為導師,還是得叮嚀一下,更何況她可是下任神之王。
『是,謝謝老師關心。』みなみ微微欠身,她當然知道,只是對她而言,沒有什麼事是比早點修練完成回去敦子身邊來的重要。
看著學期末的成績,老師們讓みなみ跳級,畢竟她的課程超前太多了。
『現在的年輕人啊,為了愛情什麼都做得出來。』
在一年內完成三年的課程,這還是不是人啊?
呃,她的確不是人。
總之,如此拚命的修練引起了神之王的注意。
『みなみ,妳在幹什麼?給本王認真點啊!』義三認為みなみ的態度隨便。
『父王,我很認真,我一直都很認真,只是為了能早點回去敦子身邊,我犧牲掉所有的其他事情,來學習和修練。』みなみ的眼神堅定地望著父親。
義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的女兒,突然覺得這孩子長大了。
雖然身高沒什麼增加,但卻成熟了許多,是因為有了戀人阿。
義三感到怨嘆,果然是女大不中留阿,只要戀人不要父親。
『父王,我會常回來的,會帶敦子回來給您看看的。』みなみ看出父親心裡的想法,露出笑容說到。
義三聞言,快速地起身,『自己說到要做到。』說完便離開了皇家學院。
みなみ揚起燦笑,她知道父親是不好意思了。
『之後要帶敦子回來見公婆~~』みなみ心情異常的好。

又過了幾個月,學院中的訓練場。
『喝呀!!!!!』
『嗚呀!!!!!』
兩個身材迷你,能力卻不迷你的人正互相較量著。
『大島!妳輸了的話,會比高橋晚畢業啊!』
『誒?!!!哪有人這樣!!!』優子大聲抱怨,手上力量又加了幾分。
『喔喔!』みなみ連忙也加重力量。
兩人勢均力敵,看似文風不動,可兩人的力量已到若是稍有閃失就會出事的等級。
場邊的人都十分感興趣,看到底勝利女神眷顧哪一邊。
砰!
兩人彈開,彈得老遠。
『好痛!!!』
『嗚哇~痛...』
『唉,為了女朋友可以這麼拚命。』
廢話,不能浪費青春阿。
就這麼打了好幾回,兩人皆是不分上下。
『好啦好啦,兩人一起畢業啦,好煩!』連老師都不耐煩。
みなみ和優子樂得開懷,『好耶!!!』
過了幾天,皇家學院畢業典禮。
『可惡,我不是大妳三歲嗎?怎麼會和妳一起畢業啊?』優子突然感到不爽。
『妳自己不拚的,怪誰。』みなみ難得的言語攻擊他人。
看著終於到手的畢業證書,みなみ握了握拳頭,『敦子,我來了。』
Fin.

補充:
年齡問題~
是以現實的差距設定的
以みなみ畢業時的來說
みなみ16歲  みいちゃん15歲
優子19歲  麻里子21歲  麻衣20歲
至於麻衣為什麼已經是老師了~
因為她是極道鮮師嘛XDDD(很久以前在akb0時59分裡的梗
麻里子是早就可以畢業
為了麻衣賴在學校不走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