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篇有點短(#

是因為某羽我要段考了阿阿阿阿QAQ

所以今天到段考前都沒時間碼文

請耐心等候

考完馬上回來!

p.s如果可以等一下放一個小劇場

 

SxM04  

 

『百花,不准有意見,我說了算。』

『可是,父親,美優紀她、』

『為別人著想幹什麼!』

『可是我、』

『你不也喜歡她?』

『這...』

『那就沒問題了不是?』

『藤原,我要你查的資料查到了嗎?』昌宏在工作一段落之時,問向自己的特助。

『總裁很抱歉,因為遭到不明人士阻撓,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結果。』

『這不意外,只是盡量早一點查到,拜託你了。』

『是。』

昌宏目送特助離開,疲累的揉了揉眉心。

看向桌子上前幾天剛拍的全家福,夫妻倆、美優紀,還有彩。

只是希望妳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生活罷了。

『山本老師,這題我不是很了解。』

『這題就是問當初織田信長為什麼會自殺,起因就是他的家臣,明智光秀,史稱本能寺之變,懂嗎?』

『喔,我懂了,謝謝。』

彩非常喜歡看到學生們得到解答之後開心的笑顏。

當所有學生的問題都解決之後,已經逼近晚上十一點,今天輪值打掃的彩,不由得嘆了口氣。

『山本,不好意思,先走囉。』其他幾位解題老師無不露出疲態,向彩打了招呼便離開了補習班。

彩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愣了一會才打起精神開始清理。

叮鈴叮鈴~

補習班的門被推開來。

『不好意思、』

彩看向來人,一個矮小的少年領著幾個人走進來。

『山本彩是嗎?』

『你們想做什麼。』

少年猶豫了一下,似是不情願地咬著牙關,開口。

『要妳離開渡邊美優紀。』

早上六點鐘,渡邊家的一天才剛開始。

昌宏才剛起床,正享受著晨曦美景,卻被硬生生打斷。

『爸爸!』

『美優紀?怎麼現在回來?發生什麼事?』

昌宏望著自己的女兒,看著女兒臉上掛著兩行清淚,心疼的不得了。

『彩她...彩不見了!』美優紀對於一夜未歸的戀人很是擔心。

昌宏皺起眉頭,聽著美優紀敘述事情經過。

『昨天晚上十點打電話告訴妳會很晚回去,叫妳早點休息,但是到今天早上都沒看到人。』

面對女兒最在意的人,昌宏也實在無法置身事外。

『都沒有什麼異常?』

美優紀搖了搖頭,只希望彩是平安無事的。

昌宏拿起手機,『藤原,快去找彩的下落,應該和木下那傢伙脫不了關係。』

『等爸爸一下,我們到公司去。』昌宏拍了拍女兒的頭,安撫她的情緒。

一進公司,藤原迎了上來。

『總裁,這是昨天晚上在山本小姐工作的補習班附近的監視錄影器的影像。』

三人進到辦公室察看,果然在十一點二十三分,看見彩被幾個黑衣人押走。

『暫停!』眼尖的昌宏看見帶頭者的側臉,『果然是木下百花,可惡!』

『總裁抱歉,是我辦事不利。』藤原明白,要是早點查清木下家的底細,也許今天這事就不會發生。

『算了,不是你的問題。』昌宏擔心的看向身旁的美優紀。

『爸爸,彩她會不會有事?』美優紀梨花帶雨的問著。

『不會讓她有事的。』昌宏站起身,在辦公室裡來回踱步,這是他慣有的動作,在思考時總會如此。

『美優紀,今天公司交給妳了,我和藤原去處理這件事。』

『我也要去!』

『不行,我要去和木下周旋,妳知道他們的目的就是妳嗎?妳去會有危險的。』昌宏強硬的拒絕,不等美優紀再反駁,和藤原一同離開了公司。

『彩,拜託,妳不能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