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篇~

我的小窩破7000~可喜可賀~

會寫這兩隻的原因也是

小柳葛格不要走阿阿阿阿阿

依然要甜!!

[小柳x沖田同人]女人  賭博 教授

『我賭一千,有沙不敢。』

『兩千,她絕對敢!』

下注和對嗆的聲音此起彼落,有沙真的很疑惑自己怎麼會有這群損友。

『誒,有沙,我們賭盤都開了,妳好歹也表示一下,看到底誰贏麻。』

好友、不對,損友們皆用無比期待眼神看著她—皮膚黝黑、眉宇間帶著帥勁的小柳有沙。

『為什麼我非得去和那個新來的女助教告白阿?關我什麼事?』

『這妳就不懂了。』人稱紳˙士,自稱大爺的木下百花跳起來,拍了拍有沙的肩膀,『女人呢,就是藝術品、藝術品!懂不懂!看那屁股,看那胸器,是藝術品懂不懂!』

有沙搖了搖頭,即使情如兄弟,她還是不懂百花為什麼這麼紳˙士。

『難道妳嫌棄人家只是助理教授?』其中年紀最小的與儀凱拉,丟出這句話,真的令有沙哭笑不得。

『凱拉,妳重點錯了吧。』從頭到尾只是觀戰的高野祐衣,伸手把凱拉拉回來,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其他人。

『喂喂,妳們別鬧了啦,跟助教告白什麼的,誰做的出來啊。』身為少數正常的島田玲奈想壓制她們。

『拜託,音樂系的山本不是就和她系上那個超可愛的渡邊助教在一起了嗎,還有那個體育系的福本不是也把到文學系的山田助教。』百花一一細數著校內她所知的師生戀。

『而且妳們IKM的五個,不是有主了,不然就是別系的。』從畫中抬起頭的三田麻央,露出笑容,一副看好戲的狀態。

『所以妳還是趕快去吧,別掙扎了。』IKM的同伴谷川愛梨蹭在麻央身上,催促著有沙。

『妳看,她來了。』烏冬國的公主(?)川上礼奈,被百花抱住無法動彈,只能用下巴指向來人。

『阿,要是被拒絕那賭金都我的喔。』自矮牆上跳下,有沙走向那風姿綽約的助教。

『那個,沖田助教。』

『怎麼了嗎?』回過身,看向叫住自己的學生。

『那個...』有沙看著助教精緻的臉龐和開朗的笑容,覺得自己臉頰好像有些發熱,牙一咬,反正就早死早超生,『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看著對方愕然的神情,想著那幾千塊都歸自己了,但不知為何的有些失落。

突然聞到一股清香,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好啊,有沙,忘了嗎,叫我彩華喔。』

一吻落在右臉頰,留下一個帶著各種意義的笑容瀟灑離去。

抬手撫上自己的右臉,根本是被調戲了麻!

認識了這麼多年,依然被玩弄在掌上呢。

有沙不經意的勾起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