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事隔一年的更新XDDDD((去死##

大家久等啦www((巴飛##

就不要介意繼續看下去吧w

今天應該還會有一章...吧

因為這張有點短

因為我想斷在那裡w

所以客倌們就敬請期待>_O

 

 

善惡的定義(四) 救贖

倚著牆坐在地上,風怔怔地盯著面前灰色的水泥地發楞。

他不懂,為何峯岸對他的態度突然有那麼大的轉變。

因為現在不再被掛在牆上,也不再有人來對自己嚴刑拷打,全身上下的傷恢復得非常好。

看著自己右手的槍傷,已經快要癒合,風反而覺得頗不習慣。

『現在過得稍微安逸一些反而不對勁阿。』風自嘲的自言自語著。

喀啦喀啦。

有人正將鎖解開,風下意識地抬頭望向來人。

『看來你過的挺不錯的。』意料之外,竟是那突然變得奇怪的傢伙。

『你來幹嘛?』

『來看看你不行嗎。』一副我是老大的樣子,但風卻不討厭。

『到底要幹嘛?』風瞪視著峯岸,他就是不敢輕易相信這傢伙會真的對自己好。

『找你打架。』峯岸也就乾脆地說了。

就是看公文看得很無聊,所以想找人打架而已,但高橋還在住院,小弟們又太弱,所以就乾脆來找仇人打,打了也比較爽快。

風直盯著峯岸的雙瞳,知道他並沒有說謊,便也就順了他的意,站起身。

『那就別再囉唆了。』這次倒是沒偷跑,好好的擺好了對打姿勢。

勾起一個玩味的笑容,峯岸也擺出架式。

交換了一個眼色,兩人同時身形暴起,殺氣毫無掩飾。

兩人的傷勢皆恢復得很好,一來一往的攻擊都比上回來的更有力、更有殺氣。

可在體力上,整天忙於處理那件事的峯岸可完全輸給了在地牢中休養生息的風。

也不過是一個短暫的喘息,卻就被風抓到了空隙,右膝重擊峯岸的腹部,右手抓住峯岸的手臂,順勢的一轉,便將瘦小的峯岸給撂倒在地。

尚未反應過來就被放倒,峯岸實在是不甘心。

『呵,跟上次打平了阿。』緩緩地起身,拍拍了身上的灰塵,峯岸勾起一個笑容,『下次再繼續!我一定會贏!』孩子氣的丟下這兩句話便轉身離開了地牢。

看著那近似小孩子甩脾氣的峯岸,風有些不敢相信,卻也不禁失笑。

突然,風臉上的笑容凝住了。

『有多久,沒有這樣笑出來了呢。』

峯岸從地牢出來,直接出了白虎堂跨上自己的摩托車,向目的地馳騁。

離開了市區,一路往人煙罕至的山區騎去。

在山間迂迴的繞了一會兒,最後停在一棟廢棄的平房附近,偷偷摸摸的接近那幢小房子。

看到那房子前守門的人不斷打著呵欠,峯岸勾起了笑容。

『喂!混蛋!不是到換班時間了嗎?給我出來阿!』

『阿,幫我替一下啦,真的很累耶。』

『誰理、!』

碰的一聲,瞬間倒地。

『也太沒警覺心了。』峯岸搖了搖頭,直接踩過那人,走進屋子裡。

『喂喂,你是死了是不,應個聲吧!』

『沒死阿,怎麼會死?』

『就是麻...!』那窩在破舊沙發上的男子,察覺不對勁轉過頭來,『你是、?!唔!』

『兩個沒用的傢伙,害我還拎武器來,真是不堪一擊。』峯岸走進裡頭,看見兩個人相擁顫抖著。

『拜託...放我們走吧...』

峯岸皺起眉頭,緩緩走近兩人。

『請問是宮澤太太嗎?』他蹲下身,與女子的視線平行。

女子聽聞陌生而有禮的問句,緩緩抬起頭。

『我是峯岸空,是來救妳們出去的。』峯岸露出燦笑,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溫暖無比。

『阿阿,好麻煩喔,這時候還有任務?』峯岸換下一身汗濕的衣服,走到辦公桌前入眼的便是一封任務通知。

煩躁的粗魯拿起那牛皮紙袋,忽略了那飄落的紙條。

『看起來挺簡單的,速戰速決吧。』峯岸丟下毛巾,今天三度離開辦公室。

敞開的門引了一陣風進到辦公室內,那黃色的便條紙飛出桌下。

''空君,那任務有些奇怪,先別隻身行動,等我回來討論看看好嗎。友利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