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迷路彩喔w

妖妖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全部都是妖~~

這篇構思的有點久

也請同學幫我畫了

阿彩和迷路的妖樣

好可愛說w

不過沒描線有點不清楚

和之前畫あーぽん的同一個人喔

畫風看的出來w

 

再來是狐妖迷路

在想她們適合什麼動物的時候

想迷路就覺得狐妖超適合的

就是可愛又腹黑狀XD

 

還是來張本人~

總覺得這張就是去度蜜月的Fu>////<

 

[迷路彩同人]陪伴孤寂的燦爛

一身輕便,背著個小包袱,慢悠悠的晃在郊外的路上。

正朝著奈良城走去。

明明是大阪城的城主繼承人第一順位,卻因為不想攪和在那些黑暗的政治鬥爭中,在十五歲就毅然離開了大阪城,其中只有幾次偷偷回去探望母親,其餘皆在日本各地流浪。

趕在日落城門關上前進了奈良城,直接往城主府走去。

『阿,山本大人,好久不見了,先請進吧。』

一到城主府門口便遇見認識自己的總管先生。

『請先在此稍後,我去通報城主大人。』總管先生叫僕人端了茶水上來,自己匆匆忙忙離開了。

好一會兒沒來,這裡似乎又變了些,不過還是令自己安心很多。

沒多久,一個隨時都活力十足的傢伙走了進來。

『彩!好久不見阿!』直接就是撲了過來。

『喂喂,城主大人,妳也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好不好,成何體統阿。』說是這樣說,可也是好好的擁抱了好友。

『嘿嘿,要吃菠蘿麵包嗎?』

這問題哪來的?!彩在心裡默默吐了槽。

『妳自己吃吧。』實在對甜食沒什麼太大興趣,看著眼前這傢伙掛著燦笑啃著麵包的樣子,就好想踹她,明明是隻老虎。

聽說還因為菠蘿麵包而和愛知城城主的松井夫人變的熟識,這樣沒問題嗎。

『妳柱處要待煮天?』

『......給我把麵包吞下去再講話。』青筋都快爆出來了。

『我說,妳這次要待幾天。』

思考了一下,『十天左右吧。之後應該會到櫪木城去找大島城主。』

『聽說妳跟大島城主比相撲終於贏了?』快速把手上的菠蘿麵包吃完,認真的跟彩聊著。

『是阿,她都快要退隱了,才好不容易贏的阿。這次要趕在她退隱前去找她聚一聚。』

『喔,那妳什麼時候要找老婆?』

噗。一口茶全噴了出來。

『咳咳。這什麼問題阿?!』

『令堂叫我問的阿。』一臉天真無邪。

『我媽知道我在這?』

『她問我你是不是常常來這,我就說是阿。』

此時真的很想把眼前這傢伙的笑容給打爛,『福本愛菜!!!』

日正當中,刺眼的陽光,將縮在被窩中的山本彩給硬是挖了起來。

『嗚嗯~』伸了個懶腰,實在很久沒睡的這麼好了。

狼是一種群居動物,自己離開了狼群,獨自生活是很不符合常理的。

她的個性孤僻、怕生,卻依然希望有朋友陪伴,而奈良城的城主更是最照顧自己的朋友。

還有這樣的地方讓自己落腳實在是很幸運了,撇除愛菜那天真無邪到一個極點的個性。

簡單梳洗之後,彩步出了房門,沒走幾步路便遇到了總管大人。

『阿,山本大人,城主大人請您到練武場找她。』

『好的,謝謝。』聽到這句話,彩勾起玩味的笑容,熟門熟路的往練武場走去。

一進到練武場,便看到愛菜俐落地揮舞著長刀。

在場邊伸展了一下筋骨,隨手抽起一把長刀,直往愛菜劈去。

早已準備好的愛菜輕鬆躲過這擊,緊接著反擊。

一來一往,清脆的刀鋒撞擊聲,一旁的僕人們皆看的目不轉睛。

愛菜一個閃神,手上的刀被踢掉,眨眼間彩手上的刀鋒已抵在自己喉間。

『阿阿,又輸了,什麼時候才贏的過妳阿。』

『在練個十年再來吧。』收起長刀,彩揚起笑容,果然還是和好友一同揮灑汗水最棒了。

『那接下來妳可就不怎麼贏的了了。』語音未落,愛菜已化為原形,一隻狂傲的白虎,齜牙裂嘴的對著彩。

苦笑了一下,『妳就是要贏一下就對了。』馬上也化為一隻健壯的灰狼。

瞬間,兩隻猛獸打成一團,這次僕人們可沒膽看下去,連忙躲得遠遠的。

就像愛菜說的,果不其然,灰狼很快就被白虎壓在身下動彈不得,右前爪已掐在灰狼喉上。

一個眼神會意,一同化為人形,雙雙倒在地上。

『好久沒打的這麼爽快了。』

『是阿,果然還是跟彩打比較有趣。』愛菜坐起身,笑容燦爛無瑕。

『明明是隻虎,卻如此的純真呢,真好。』

『才不好,就是因為這樣,什麼事總是我最晚知道,他們總覺得不要麻煩到我,偏偏我自己又這樣遲鈍,很多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都被處理好了,那我算什麼城主。』愛菜聞言,表情黯了下來。

總管他們依然還把愛菜當成那時十歲的小城主,事事幫著她、護著她,可現在二十歲了,愛菜也想真正的當好一個城主。

『加油吧。』彩給了愛菜一個笑容,她知道愛菜早就是個好城主了,只是她自己沒有注意到而已。

『恩。』愛菜點點頭,『對了,待會我要去給孤兒院的孩子們上體育課,要來嗎?他們很想念妳呢,總說阿彩哥哥的吉他表演很帥。』

『哥哥什麼的...』彩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明明就很明顯。

『我知道妳有啦,反正妳也是這樣的男人裝扮,就這樣叫啦,反正他們叫我也是愛菜哥哥這樣叫不要抱怨。』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順手將彩拉了起來。

『好啦,要去的時候在叫我,我去洗澡。』彩走向自己的房間。

『等一下要來吃飯喔。』

『好。』

愛菜看著彩的背影,總覺得彩的背影總是很孤單呢,真希望有個人能陪在她身邊。

洗了個澡出來,彩總是先好好地把自己漂亮的尾巴給擦乾。

此時,外頭''砰''的一聲,接著傳來陣陣嗚咽聲。

疑惑地出房間查看,循著嗚咽聲在圍牆邊的草叢堆中,發現一隻全身是傷的小黑狐。

皺起眉頭,探了探她的鼻息,已經十分微弱,實在不能這樣丟著不管,抱起她回到自己房間。

看著一直在哀號的小黑狐,彩先跟總管借了藥箱,再打了盆水。

先給她擦了擦身體,再把她的傷都上了藥。

不知道是因為傷口舒緩了些還是哀號到累了,這小黑狐沉沉的睡去。

『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狐阿。』

轉身走出房門,去跟愛菜說一聲。

不意外的,眼前擺了一桌菜,這城主大人竟給我在啃菠蘿麵包,彩已經不想再吐槽了。

『愛菜,黑狐蠻稀有的吧。』

『是阿,目前奈良只有渡邊一家是黑狐喔,而且黑狐的力量非常之強,全奈良城也就只有我們福本家可與之比擬。』

『渡邊?就是妳們每次城主駕崩都要開戰的的那個渡邊家?』彩想起了愛菜跟自己說的話。

『是阿,說是開戰,現在也不過就是讓雙方繼承人打一架而已。』

『所以當初是愛菜贏了?』

『當然,不然怎麼當城主。』揚起笑容,語氣中帶了些驕傲。

『那,我跟妳說件事。』

『怎麼了?』愛菜看彩的表情有不好的預感。

『我剛剛撿了隻黑狐回來。』

『喔,是喔...什麼?!妳妳妳撿了隻黑狐回來?』

嗚。一恢復意識,全身上下的傷口傳來陣陣刺痛,剛剛傷的太重,完全沒有力氣保持人形,現在恢復了些,化為人形,想知道自己身處何方。

渾屯的意識清晰了些,卻馬上察覺不對勁。

這裡是福本家!

白虎的氣息充斥,令自己感到有些壓力。

『得趕快走。』

才正想下床,便眼前一黑、腳一軟。

意外的沒有跟地板做親密接觸,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

『喂,妳想幹嘛。』陌生的聲音,而這氣息是自己極少接觸的—狼妖的氣息。

強迫自己睜開雙眼,便見到了不意外的傢伙。

『美優紀?!妳怎麼會...?』

『愛菜...』

『妳還是多休息吧。』這個不認識的狼妖,強迫美優紀躺回床上。

『我...』想說些什麼,卻發現自己連聲音都發不太出來。

『妳就先休息吧,待會再說。』愛菜拍了拍美優紀的頭。

真的很討厭這傢伙的溫柔,明明是世仇的不是嗎。

雖然是這樣想的,卻還是安心地睡去了。

百思不得其解,愛菜乾脆請屬下去打聽了一下。

渡邊家發生了叛變。

渡邊家總管聯合外人設計將渡邊家主給暗殺,美優紀則在逃亡中。

『是逃出來的呢。』愛菜嘆了口氣,『真麻煩阿。』

將事實全部告訴彩,彩沒有說話只是手上為美優紀拭汗的動作更加輕柔、眼神也更多了些忿恨。

從前天晚上美優紀開始發高燒,彩原本只是基於照顧傷者的想法照顧著美優紀。

然而,昨天半夜美優紀稍微轉醒之時,對著彩露出甜甜的笑容,說了聲謝謝。

絕對不會承認自己被那笑容給吸引了。

彩看著美優紀微微嘆了口氣。

愛菜將彩的神情都看在眼裡,自己才不是木頭,只是遲鈍了點。

更何況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下有好戲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