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山:惠,妳終於回來了~~(撲抱)

以下正文。

.

.

跟著工作人員小跑步的往現場去,學生們也跟在後面,想看白石治療。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人突然昏厥休克,從樓梯上摔落,還波及到兩個學生,大部分急救醫生已離開,剩下的醫生不願救治。』工作人員邊走邊說。

『為什麼?!』白石不解,救人是醫生的責任不是嗎?

『因為剩下的醫生年事較長,從未在醫院以外的地方進行治療,所以...

白石有點生氣,身為醫生還顧忌那麼多,''如果所有的醫生都這樣,那世上的人差不多都死光了'',想到這,又加快了腳步。

到了發生事故的樓梯間,三名傷患,兩名失去意識,一名還有意識,正痛得大叫。

白石簡單看過三人,轉頭向工作人員說:『幫我請求翔北急救中心直升機。』將胸前的PHS交給他。

工作人員連忙接過,找到翔北直升機請求的電話撥了出去。

最嚴重的是那個突然休克的人,兩邊瞳孔已不一樣大,需要趕緊治療。

打開帶著的急救包,白石準備動刀。

『醫生,患者情況。』工作人員把電話靠近白石耳朵。

『三名患者,第一個是22歲男性,突然休克從樓梯上跌下,第二個是23歲男性,被前一個男性撞落,頭部重擊無意識,第三個為22歲女性,一樣是被撞落,大腿骨折,意識清楚。』

『白石,是妳阿。』熟悉的聲音。

聽到這聲音,白石的動作不禁頓了頓,『緋山...趕快過來吧!我需要妳。』說完,白石專注於治療上,等待著緋山。

十分鐘後,緋山及冴島趕到,三人聯手將三名病患穩定下來,分別以直升機及救護車送回翔北或附近醫院。

緋山及冴島帶著病患上直升機,白石看著自己的愛人和好友,合作無間的默契,已經不需要以言語表示什麼了。

直升機起飛,飛回翔北。

白石看著漸行漸遠的直升機,學生圍了上來。

『好強,白石醫生!

『現場開刀誒!超強的!

『當直升機急救醫生就是這樣,要能在惡劣的環境及有線的器材下完成手術。』白石說。

『另一個醫生也很厲害,只摸了兩下就知道骨盆錯位。』

『這也是基本能力,因為患者傷勢嚴重,所以要學會快速找出傷在哪邊,這我剛剛上課有說喔。』

又聊了一下,白石準備回家,原本是三點要走,現在都已經四點半了,白石加快腳步。

在電車上,白石恨不得能馬上飛回家,反覆的看著時間,整個人十分焦躁不安。

直至下了電車,白石的心情稍稍和緩,因為每往前踏一步,就越靠近緋山,靠近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一進家門,迎接白石的是飯菜的香味和廚房忙碌的聲響。

''回到家了呢!''白石把包包放下,外套擱著,三步併兩步的走向廚房。

正忙碌著的緋山,沒有察覺到白石站在廚房門口。

靠著牆的白石,看著為自己忙碌著的人兒,腦子還沒想好,身體已不由自主的撲上去,從後緊緊擁住緋山。

『嗚哇!』明顯被嚇到的緋山,叫了一聲,嬌小的身子也跳了一下。

『我回來了。』白石輕柔的在緋山耳邊說,環在緋山腰際的手扣的死緊。

『歡迎回來。先嚇死我,再勒死我,妳哪招啊?』緋山沒好氣的說,她對於戀人的歸來是十分高興的,但白石真的嚇了她一大跳。

『對不起。』白石把手放鬆一些,囁嚅著道歉。

緋山感覺到身後那隻大柴犬垂下了耳朵,便轉過身,『沒怪妳,你也知道我一向快言快語。』

白石仍一臉愧疚,緋山無奈的嘆口氣,微踮起腳尖,雙手環上白石的脖子,拉了下來,給她蜻蜓點水似的一吻。

不料,緋山的唇還未完全離開白石,後腦勺已被白石扣住,深深的吻下去。

一下子,緋山已被吻到腿軟,整個人是倚在白石懷裡。

白石明知應該放開了,卻不想放開,左手按著緋山的後腦,右手則環住緋山的腰,支撐著她。

早已陷在白石濃烈的情感中,緋山的腦裡一片空白,只是緊緊環住白石。

緋山突然想起,理智也回來了,一把推開白石。

喘著氣,『幸好,東西沒燒焦。』緋山趕緊把食物盛盤。

被推開的白石有些錯愕,原來緋山是想到食物,白石有點不甘心,手仍環住緋山,低下頭在緋山耳邊說:『那等吃飽飯,到房間繼續。』

緋山聞言,紅著臉,轉頭狠瞪白石一眼,看到白石掛著惡作劇的笑,還有深邃眸子裡挾帶著的慾望,緋山臉上的溫度又升高許多。

『可以吃飯了,還有,先去換個衣服。』緋山逃避了,她沒有直視白石,丟下這句話,便端著菜步出廚房。

白石聽了,才想起來自己仍身穿制服,也發現緋山沒有直視自己,可見是嚇到她了吧。

白石閉上眼,緩緩吐了一口氣,再度睜開雙眼,已褪去了慾望,恢復平常明亮、清澈的雙眸了。

緋山看著白石進房,換了衣服出來,穿著短褲和T-shirt的白石,眼裡的是一如以往的溫柔,緋山鬆了口氣,也覺得有點對不起白石,''抱歉,惠,再等我一下吧。''

飯桌上的氣氛很詭異,兩人對於今天的重逢都十分開心,但也各帶著一點的愧疚,造就這詭異的氛圍。

飯後,兩人也習慣性的偎在沙發上,但心情十分五味雜陳的兩人,今天是一個被書看一個被電視看。

洗好澡,緋山坐在床上,等著白石,想被白石怎麼樣,卻又怕被白石怎麼樣,''~這什麼鬼結論,自相矛盾!''緋山在心裡吶喊,敲了敲自己的頭,洩氣似的趴倒在床上。

『幹嘛敲自己的頭?』白石不知何時已洗好出來,看見緋山的舉動,坐在緋山身邊,輕撫著緋山的頭。

想當然耳,緋山被嚇了一大跳。

『妳的無聲走路大法真的很恐怖耶!』緋山跳起來罵道。

『哪有,我很正常的走啊!』白石無辜的說。

緋山仔細的看著白石的臉,精緻的五官,略帶棕色的黑色長髮,最後停在她的雙眼,她的雙眼是最誠實的,她在想什麼,都會表現在眼裡,工作時是堅強、認真的,手術時是專心、無旁騖的,和自己在一起時總是溫柔、充滿愛戀的,自己很喜歡白石的雙眸,喜歡她清澈、溫柔的雙眸,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最近偶爾會出現,白石挾帶欲望的深邃眸子,很迷人,讓緋山很迷戀、很害羞,卻也害怕。

儘管知道白石不會傷害自己,也不會勉強自己,但還是會怕,然而看見白石拚命的在壓抑自己,緋山想下定決心,不想再讓白石難受。

『吶,惠,再給我一點時間,之後會給妳的。』緋山很認真的看著白石。

白石先愣了一下,才會意到緋山的意思,皺了一下眉頭,『不要勉強自己,我愛妳,我想要妳,但是我不要妳勉強自己,只要妳需要時間,我都會等妳的。』

緋山很感動,她知道自己很幸福,擁有一個如此溫柔體貼的戀人。

白石淺淺的笑著,伸手把緋山拉進懷裡。

緋山靠在白石胸前,把白石的黑曜石項鍊拿在手裡,看了許久,又拿起自己的紅水晶放在一起端詳,再把透明水晶嵌在一塊。

『惠,謝謝妳願意等我,我愛妳。』緋山偎在白石懷裡,堅定的說。

白石很開心,因為緋山難得的坦率,右手勾起緋山的下巴柔柔的吻上她。


黑曜石,穩重、不失溫柔。紅水晶,耀眼、熱情。

透明純潔的水晶把兩塊玉石牽在一起,在夜裡閃耀著,不會分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