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Code Blue之後,
慢慢從二次元跑到2.5次元
甚至到三次元,
不過我對於二次元的熱愛還是存在的!!!
現在,
掉進了蒲公英花田,
很棒、很美、很舒服,
所以就不想走了。
愛上紅白、愛上Gakki、愛上Erika,
除了看她們的其他戲之外,
便是到處找同人或是自己腦中妄想,
一旦開始了妄想,
便有了想寫的慾望!!
寫了一些動漫的同人(因為寫的不好,就沒放了)
最近寫了CB白緋同人
這是某羽我第一次認真的修文並放上來,
希望能有人看到,也進到蒲公英的世界,
並不是要所有人都成為紅白黨,
但是我想要把我喜歡的分享給所有人。
接下來,某羽我要升三年級了,
希望能在這個暑假,寫完一篇中長篇的紅白文,
之後的一年,讓更多人看到。
                                                                       夜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