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應該會有不少,因為沒時間寫長篇了

這一年應該都是上課寫的極短為主

大家就加減看吧~~

.

()睡覺是王道!!(香坂x上原)

天氣微涼的下午,徐徐微風拂過。

一個棕色長髮、尾端微捲的女孩,躺在草地上小憩。

另一個黑色長直髮、衣著整齊的女孩,躡手躡腳的靠近棕髮女孩。

坐在草地上,黑髮女孩低下身,在棕髮女孩的耳邊大叫了一聲,『佳乃!!

香坂只睜開一隻眼睛,『技術太差,沒嚇到。』

『吼~妳很討厭耶!偶爾也讓我成功一下嘛!』上原不滿的轉過身。

香坂坐起身,對於上原可愛的舉動,不禁笑出聲。

上原回過頭,『妳笑什麼啦!

『因為真理子很可愛阿。』香坂握住上原的手。

『油嘴滑舌!!』嘴上罵著,但上原心裡對於戀人的稱讚是相當高興的。

看著香坂隨便的衣著,上原忍不住伸出手幫她整理,『真是的,衣服穿好啦,別讓自己看起來很不良!

香坂並沒有阻止她,『反正我早就被公認是不良了。』

『佳乃明明是個溫柔的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武裝起來呢?』上原整理好香坂的衣服,抬頭看著她。

...習慣了吧,在以前那種環境,一定要會保護自己的阿。』香坂半感嘆的說著,『真理子我也要保護阿。』

上原心疼老是把自己武裝起來,而讓別人誤解的香坂。

香坂見上原露出難過的神情,不想再談論這個話題。

躺到上原腿上,『打擾我睡覺,要賠我喔。』

上原摸著香坂的頭,隨口問著,『我和睡覺哪個重要?

『睡覺。』香坂秒答,露出壞笑。

上原額頭爆青筋,『香‧坂‧佳‧乃!!!!

香坂撐起身吻上上原,低喃,『真理子最重要喔。』

上原雙頰脹紅,露出幸福的微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