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四) 最終戰役

『海、徹!』

白石、麻生一見癱坐在路邊的高橋與大島,擔心的上前查看。

『發生什麼事了?前田、小嶋和海砂呢?』阪下皺著眉問道。

高橋和大島一味低著頭,沒有出聲。

『喂喂,海、徹!回答我們啊。』麻生搖了搖他們倆。

試了許久,五人皆無法使高橋和大島做出反應,心急如焚。

此時,有一人大步走了過來。

一拳狠狠揮在高橋臉上,一抬腳也給大島打了招呼。

『該死的!你們倆給我醒醒!你們想看自己重要之人死亡,我不想!給我說啊!!!』Ema勃然大怒,眼見她又想揮拳,阪下和趕來的香坂抓住了她。

高橋和大島緩緩撐起身,黯淡的眼神,多了一些光。

『...消失了...』大島吐出這句話。

高橋也開了口,『我們追到這...他們憑空消失了...』

兩人接力把自己所見說了出來。

『有這樣的事?追蹤系統呢?』阪下想起,她們浴火自豪的衛星追蹤系統,訊號超強超穩定。(不要趁機打廣告!)

高橋和大島一並舉起手中的手機,那代表目標物的紅點,和代表自己的黃點是多麼接近,卻不見人影,難怪兩人如此絕望。

Ema也看了自己的手機,『就在附近阿...海砂...』

大夥看著Ema,唯一能讓冰冷無感的Ema失控的就只有彌了,希望她們都平安無事啊。

『一定有出入口的、』

『嗚哇!!!』阪下話才講一半,廣瀨卻忽然大叫了一聲。

阪下眼明手快地扶住了快跌倒的廣瀨。

『這是、?』香阪看向使廣瀨差點跌倒的元兇。

『真不知道該誇妳還是罵妳。』阪下勾起微笑,看著自己天然的戀人。

隱藏在極其普通的水泥牆中的小小暗門,使阪下、香坂不約而同露出勝利的笑容。

『應該就是這個了吧。』阪下對大夥說道。

『是阿,海、徹、Ema你們可以...喂!』白石才要說些什麼,一大兩小的身影就竄了進去。

『太衝動了,他們三個。』麻生無奈扶額,『我也進去吧,渚、佳乃,幫我。惠,手下們就拜託妳了,我們會幫你們開大門的。』

見三人皆對自己點了頭,麻生便領著阪下和香坂也鑽進了暗門中。

『那我們就準備好好玩玩吧~』白石微微鬆了口氣,露出笑容。

『妳會不會笑的太燦爛了?』緋山微皺著眉,掐了下白石的臉。

『只要目標確定了,我們浴火不會失手的喔。』白石得意的笑了笑。

『唉呦,真跩,妳這是瞧不起我們寧江囉。』緋山挑眉。

『沒有喔,浴火、寧江和黑夜,本來就是東京的三大幫派,這上次不就見識過了?』白石單純的偏頭答道。

『是見識過了,不過我們三幫成了好友,其他小幫還要不要活啊?』緋山也逸起了微笑。

『那就不要活了啊。』白石的笑容越發燦爛。

『妳...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妳這隻腹黑的大白熊啊?』緋山無奈的看著笑容略帶邪氣的白石。

『那就要問妳自己囉~』白石勾住了緋山的手。

看著浴火總裁和寧江幫主自顧自地放閃,兩幫手下們無不嘆息啊。

『討厭...渚妳幹嘛跳進去啊...』

還有一人喃喃抱怨著,散發怨氣,使手下們又打了寒顫。

躲在暗處觀察,一大兩小的身影,努力控制自己別衝動壞了大事。

『我們去開大門,你們小心。』阪下和香坂說了聲,便往另一頭走了過去。

不久便聽見,陣陣叫囂聲和悶打聲,麻生等人露出了笑容。

『這兩個人的默契還真不是蓋的。』麻生讚道。

聽見騷動,裡頭有更多人衝了出來,直奔大門,沒有人發現麻生四人。

『等他們出來的差不多了,我會過去幫忙,妳們就趕緊進去吧,小心點。』麻生拍拍三人的肩膀,看了看情勢,便跳進去,加入混戰。

才準備離開藏匿之處,聽見門口又多了幾個熟悉的聲音,三人多了點信心,小心翼翼的往裡頭去。

一踏入最裡頭的大房間,喀答地三聲,隨即就有三把槍上膛瞄準高橋、大島和Ema。

『歡迎啊,三位堂主。』坐在大位上的少年對三人大喊。

噙著冷笑的俊美面容,從頭到腳的黑,讓高橋大吃一驚。

『風...你...竟然是你...』高橋不敢置信,眼前這個少年,是自己兩年前撿回來的,頗得自己的信賴和賞識,現在竟然背叛自己?

『堂主,我很感謝你對我的栽培和賞識,但我終究是個間諜。』風的笑容多了一些苦澀和無奈。

『你是、間諜?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高橋沒有生氣,是難過,自己信任的手下竟然是間諜,很難受。

『和你一樣啊,為了重要之人...不多說了。我們速戰速決吧。』風的眼裡閃過一絲痛楚,馬上收了起來,轉頭對手下使了個眼色,自己也站起身來。

手下將前田、小嶋和彌抬了進來。

高橋等人想上前,自己頭上的槍卻抵緊了些。

『你快放開她們!!』Ema大喊,好不容易稍微穩定下來的情緒又爆發,連眼裡都出現血絲。

『好啊,可以,拿你們的命來換。』風從胸前掏出一把槍,走到三個女孩身邊,一手把玩著槍枝,一手將她們嘴裡的布拿下。

『海!』

『徹!』

『Ema,冷靜下來...』因為傷勢沒有處理,而更加虛弱的彌,吐出這句話。

『海砂,妳要我怎麼冷靜!!!!』Ema暴怒大叫。

『Ema,你不冷靜,就無法好好判斷,無法好好判斷,就救不了海砂!』海抓緊Ema的手臂。

『我...我...可惡...』Ema抓了抓頭。

見Ema稍微冷靜下來,海將視線放到自己在意的人身上。

『前田...好好活下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海!不准說這種話,你不是說要看著我完成夢想嗎?』前田愣了一下,對高橋吼著。

『可能...沒辦法了...抱歉...』

『我不准!!!你不准為了我去送死!!!』前田激動的叫著。

『本來就是我害妳的...』高橋轉而面向風,頓了一下又回過頭,『...還有,在妳面前,我滿是謊言,對不起...』

前田看著高橋滿是歉意和愧疚的眼眸,還有他口裡的謊言,還有他沒有講完的話,她不懂。

『想要我的命,就跟我單挑,不要拿人質威脅我!』高橋對著風大喊。

『呵,我可打不過堂主大人你啊。』風轉了轉手中的槍,『不然就來玩一玩吧。』

『你想幹嘛?』大島戒備著。

風命令了手下將三個女孩子解開。

三人一獲得自由便奔向自己最依賴的人。

高橋摟住前田,『沒事吧?』

前田沒有應聲,只是搖了搖頭,把臉埋進高橋懷中,拚命抑住害怕的淚水。

『抱歉、抱歉。』高橋撫了撫前田的頭。

『現在可沒時間讓你們談情說愛,我們就來玩吧,用性命來賭。』風收起槍,『不能用槍,好好享受吧。』風坐回大位上,笑容多了一些嗜血。

旁邊眾多的手下一齊撲向了高橋、大島和Ema。

因為還得護住身旁的人,使三人打的頗吃力。

打得很不耐煩的Ema力量爆發,一陣白光從她手中散開,光芒所及之人,無不倒下。

『喂,Ema,想殺人啊。』大島和高橋差點被掃到,轉頭瞪向兇手。

『煩死了。』Ema只吐出這句話,不知道對象到底是誰。

『Ema...別用啊...』彌睜開眼,扯住Ema的衣服。

『不行...妳都這個樣子了...速戰速決啊...』Ema擰起眉頭,瞪著前方。

風看著手下一個個倒下,揚起複雜的微笑,站起身。

砰!砰!砰!

三聲槍響,在這個空間中迴響。

『太無聊了,你們怎麼這麼弱啊。』風鄙視自己的手下。

『唔。』捂著泊泊流出鮮血的右腹,高橋撐住自己的身子,左手仍摟著前田,護住她。

『海!』前田擔心大喊,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潸潸流下。

『別哭啊...用我的命...可以換妳的命...也值得了...』高橋抬手抹掉前田的淚水,腿一軟,直接倒地。

『海!!』前田抱緊高橋,哭喊著。

『不會痛喔...只是很冷...很冷...』高橋氣若游絲,倚在前田懷裡,失去了意識。

『海...你不可以死啊...』前田要求著,抬頭瞪向風,『你乾脆也殺了我吧。』

風看著前田滿是恨意的雙眼,冷笑著,把槍對著前田的額心,『好啊。』

『前田!!!』白石衝了進來,大喊。

『你有種就開啊,讓我陪海吧。』前田握著高橋漸漸失溫的手,無畏的看著風。

風慢慢地扣下板機...

砰!

流淌而下,水泥地上點點紅櫻,悲傷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