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 暴風雨前的平靜

''在學校,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們不能在妳面前露面,放學在校門口等妳。

放心,我們會一直在妳身邊。''

看著高橋給自己的簡訊,簡短沒有什麼多餘贅字和顏文字,語氣平淡卻堅定,令前田甜甜的笑了。

可惡!!看著前方思情郎的前田,穿著制服的峯岸在心裡不斷罵著高橋那渾蛋。

雖說是因為自己剛好和前田同班,上課時間才由自己負責,可現在已經下午了啊!!!!!高橋みなみ那個渾蛋去哪了?!!!

嘟著嘴鬧彆扭的峯岸,壓根兒沒打算聽課。

此時,在下課鐘聲響起的瞬間,一個嬌小的身影竄了進來,在峯岸身邊停下。

『妳總算知道要來看看了嗎?』峯岸瞥了一眼身旁可惡的傢伙。

『抱歉...我去整理資料...』高橋微喘著。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哪像妳,''''~』峯岸意有所指。

『我才不、...的確蠻小的...』高橋失落的在一旁畫圈圈。

峯岸看著高橋的舉動,笑到快岔氣,『身為吐槽役...還會吐槽自己...天啊...笑死我了...

『可惡,妳別笑了啦!』高橋自己也忍俊不禁,笑了出來。

『吶吶,我們去找あっちゃん聊天~』峯岸起身拉了高橋。

之前都沒什麼和前田打交道,那時接到任務也沒有想到她是自己的同學,峯岸不禁認為自己老了,八卦功力減退,萬一搶鏡頭的功力減退怎麼辦啊?

『咦咦?!被發現怎麼辦啊?』高喬擔心道。

『嘛嘛,不會啦。』峯岸笑的一臉可怕(?)

『前田同學,之前都沒機會和妳說話。我是峯岸みなみ,叫我みいちゃん就好了。』峯岸向前田搭話,說完見高橋沒反應,狠狠踩了她一腳。

『唔。』高橋倒抽一口氣回神,她才不會承認她被前田的上目線萌到!!

『高橋みなみ,請多指教。』

『因為我們同名,所以我叫みいちゃん,她是みなみ,但大部分的人叫她たかみな。』峯岸補充道。

『那也叫我あっちゃん吧,這是ともちん。』前田對眼前的高橋、峯岸很有興趣,畢竟這巧合太剛好了,也順便介紹了一旁的好友。

『我是板野友美。』板野揚起微笑,露出虎牙。

四人愉快的聊著,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能聊。

因為少了很多工作,前田難得的在無缺席的狀態下過了兩周。

這天,前田要到公園進行拍攝,放學一出校門,便見到倚著圍牆的峯岸。

『空。』

あっちゃん。』峯岸皺著眉頭,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怎麼了?太累了嗎?』前田發覺峯岸的異樣,開口問道。

『沒事啦,只是最近事情有點多。』峯岸不想讓前田瞎操心。

『喔。』前田疑惑的偏頭,總覺得峯岸隱瞞了什麼。

『走吧、走吧。』峯岸怕再這樣對看下去,會穿幫,便拉著前田,往目的地走。

先搭了計程車到公園口,再步行一小段到裡頭去。

在這座大公園的樹林穿梭,峯岸愈覺不對勁。

一股氣息朝自己接近,峯岸猛然向後轉,左手護住前田。

一個紅髮少年在自己面前停下,單腳跪地,『副堂主。』

峯岸打量他一下,的確在堂裡看過這傢伙,手上也帶著浴火的手環,『什麼事?

『有事稟告。』少年依然沒有抬頭。

『有事起來說。』峯岸一向不喜歡手下太過拘謹。

...副堂主...』少年緩緩起身,靠近了峯岸,『...抱歉...

峯岸察覺異樣,連忙想向後閃,卻已為時已晚。

刀光劍影,一把匕首從少年懷裡抽出,快速刺向峯岸,深深沒入峯岸左腹。

『唔,你、』峯岸一陣無力。

少年從峯岸身旁抽身,峯岸隨即癱軟倒地。

『空!!!』前田大叫。

『副堂主...真的很抱歉,我無意殺你,但我必須讓你先退出這場遊戲。』少年的表情十分複雜。

『喂!!!!』一個宏亮有力的聲音傳了過來。

...堂主...對不起...』少年一見來人,先深深地一鞠躬,隨即擄走了前田。

『海!!!!!』前田比不過少年的腕力,無法掙脫,只能大喊她現在最依賴之人的名字。

高橋奔了過來,『前田!!!

雖然想去追那紅髮少年,但也很擔心,倒臥路旁的峯岸。

峯岸只覺意識愈來愈模糊,腹部的衣服漸漸被鮮血濡濕。

みいちゃん,還好嗎?我叫渚過來。』身處冰凰堂的管轄範圍,高橋拿起手機。

峯岸用未沾血的左手按住了他的手,『不用了...快去追あっちゃん...

『可是、』高橋才開口。

峯岸抬起右手抹過高橋的左臉,『好了...這樣我就和你在一起了...還不快去...想讓我講話講到掛嗎...

『唔...我知道了...你撐著點...』高橋感到左臉些微濕涼,且有淡淡血腥味,他懂了峯岸的用意,總算點頭起身追去。

朝著紅髮少年逃逸的方向狂奔,憑著感覺拐彎,追了一陣,看見了那顯眼的紅髮身影。

一邊追趕,一邊待上藍牙耳機,電話求救,包括地主阪下,還有白石、麻生,再指揮自己的白虎堂過來支援。

『空!』白石跑到倒臥路旁的峯岸身邊。

『快去幫海...』說完,峯岸僅有的意識也沒了,陷入昏迷。

『有點不妙啊...』麻生看著峯岸仍再出血的傷口皺緊眉頭。

白石吩咐幾個手下護送峯岸回總部,請自聘的醫生做治療。

『他現在在哪?』阪下問著。

白石看了追蹤系統,『在那,我們走吧。』

三人外加緋山領著手下,往前奔馳。

走了一會,白石的手機響了起來。

『嗯嗯,咦?! 嗯嗯,好啦,冷靜點,在那會合。』白石簡短地說完,掛掉電話。

『誰?』麻生問著,示意繼續前進。

Ema,小嶋和海砂也被抓了,徹去追,Ema得知氣炸了。』白石皺起眉頭,略帶無奈的說。

另一頭,高橋和大島會合了。

『呵......你怎麼...該不會...』高橋一見到大島,驚訝道。

『呵...你也是喔...』大島抹了抹沁出汗水的額頭,和高橋並肩狂奔。

分別扛著前田、小嶋和彌的紅、黃、藍髮少年,見甩不掉高橋、大島二人,對看一眼,使了眼色。

猛然煞車,面向高橋、大島,從懷裡抽出匕首,抵在人質頸上。

『你們別過來!!!x3

『敢動她一根寒毛,我誅你家三代!!!!』大島氣急敗壞的吼著。

『在我決定背叛你們的那一刻起,就已經不打算活命了!!』抓著小嶋的黃髮少年看著自己的上司,眼神略帶後悔,可現在也沒退路了。

『你們、』大島盡量使自己冷靜。

『在我們轉過彎前不準動!』藍髮少年威脅道。

帶傷的彌,睜開眼,『海......要制住Ema的怒氣...怕她把方圓十里炸掉...

『海砂...』高橋知道,彌是擔心Ema會使出她的能力,『好。』

高橋和大島眼睜睜看著三原色少年挾持著三個女孩拐了彎。

急忙追了上去,一向右拐。

寧靜的冬末黃昏,茜色殘陽,照著空無一人的小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