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的男女主角www


小花和木元>w<

.

[CP大亂鬥]要幸福喔~

(白石x緋山&小花x木元)

(BOSS採第一季的設定。)

深夜的翔北急救科仍忙碌著,由於病人有臨時狀況,讓已沉寂的黑夜活躍了起來。

經過四小時的奮戰,緋山疲累的步出手術室。

『天阿,快累死了,還得繼續值夜班,搞什麼阿。』緋山邊喃喃抱怨著,邊將染血的無菌衣和手套脫下,想趕緊回護理站瞇一下。

回到護理站,緋山趴下便不敵睡魔的誘惑,陷入昏迷狀態。

...緋山醫生,緋山醫生。真是的,等一下會被罵喔。』

辻護士搖著緋山的肩膀,試著讓她醒來。

迷迷糊糊中,好像有叫喚自己的聲音。

!一本病歷拍在緋山的腦袋上。

『啊嗚!!』緋山吃痛大叫,抬頭正想開罵。

!一大疊病歷放到緋山桌上。

『有時間睡覺,不如趕緊把病歷寫完。』冴島罵著。

緋山自知理虧,沒有回嘴,乖乖翻開病歷振筆疾書。

不斷重複著巡房、寫病歷,不知不覺天已破曉。

緋山拖著疲累的身軀往更衣室走,嘴裡喃喃念著,『好累阿,冴島真的很可怕,誰都能惹,就是冴島不能惹。』

『真是不好意思讓妳受驚了。』一慣的冷調,從前方傳來。

冴島已換好衣服,正整理著自己的東西,要回家休息,就剛好聽到某人找死的抱怨。

『阿...冴島...』緋山總覺得自己老被冴島壓著打。

『快回家吧,某隻袋鼠一定在家引頸期盼妳的歸來。』冴島看著一臉不甘心的緋山,笑了出來,開口提醒她。

緋山想起來,今天她值完夜班後,和白石有一天半的假期,轉身開始換起衣服。

冴島看著加快動作的緋山,笑意更深了,而心裡也有一點羨慕。

''有可以互相依靠的人阿,真好,悟史...''

在冴島沉思的期間,緋山已打理好自己,準備回家。

『先走囉,冴島。』

『阿...嗯,再見。』緋山的聲音讓冴島回神,也起身欲步出更衣室。

緋山踏出更衣室,轉個彎,撞進一個人的懷裡,還被緊扣住。

正想掙脫,卻發現這個懷抱是那個她最喜歡、最溫暖的懷抱。

『美帆子,我來接妳下班。』白石溫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嗯。』緋山在白石懷中蹭了兩下,推開她,『走吧!

白石笑著,和緋山並肩步出醫院。

一個身材嬌小,表情冷然不屑的年輕女子,在天剛破曉的時刻,才步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裡,一打開門,就發現那個人趴在桌上睡得很熟。

『我不是說了,我不會回家嗎?每次都這樣。』嘴裡嘟囔著,轉身想替她取件毯子。

『阿!!』突然被那人拉了過去,緊緊抱在懷裡。

『妳幹嘛!既然醒了,去房間睡。』掙脫那溫暖的懷抱,瞪著她。

''沒有真實我睡不著。''那人沒有開口,但自己總能從她的表情上知道個七八成。

『還是得睡阿,我是警察,妳是老師耶,照顧一下自己,好不好?』自己一向對人類沒興趣,只有她,眼前的人,才會讓自己的心情上下擺盪。

''好。''那人點了下頭,見她走向房間,稍微放鬆下來。

『阿~!!三島花!妳幹嘛!放我下來!』那人竟突然將自己抱起,開口罵著。

''不要~''三島過分燦爛的笑容,此時讓木元覺得很不妙。

三島抱著木元走進房裡,將她輕輕放下,''陪我睡!''隨即將木元死死的扣在懷裡。

木元看著三島燦爛的笑容,也就由著她,反正自己睏著,有她陪著自己,未嘗不是件好事?

兩人在早晨的鳥囀中,一起沉沉睡去。

一天半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上班時間,白石和緋山準時到達醫院。

『有好好休息吧?開始工作,就得集中精神!』三井醫生對兩人說。

白石、緋山堅定的點頭,各自投入工作裡。

下午,請求電話響起,有輛載著小朋友的娃娃車發生事故,請求翔北出動直升機。

值班的藤川、三井醫生和園田護士跳上直升機,前往現場。

『這裡是翔北急救直升機,請問現場的狀況是?』藤川用無線電問著。

『是一輛小貨車沒有保持行車距離,停紅燈時,一不小心就撞上娃娃車,小貨車司機被變形的車頭卡住,娃娃車上總共有20多位幼稚園的小朋友,還有司機及兩位老師,分別受到輕重傷。』

『看來,要再叫人來。』三井醫生說,『藤川,再叫白石和冴島過來,其它人在醫院負責接收。』

『是。』藤川將無線電切換成和翔北對話,請白石及冴島過來。

到現場,消防隊已將兩輛車上的人都救出來,貨車司機雙腳都是血,表情痛苦。

『藤川,你去處理貨車司機,我來檢查小朋友。園田來幫我。』三井醫生吩咐著,眼前的小朋友們大都還有意識,但怕有撞擊到頭部,會有顱內出血。

過沒多久,白石和冴島也趕到現場,開始進行檢查。

簡單的檢查之後,陸陸續續將小朋友們用救護車送到附近醫院做深入檢查。

藤川和園田也帶著那貨車司機回翔北了。

三井醫生正幫一個昏迷的小朋友做開腹的手術,大力的撞擊,造成這個小孩,腹部出血,昏迷。

一旁的司機和兩位老師,似乎沒有什麼大礙,只一臉擔心的看著小朋友們。

一見小朋友們都被送到醫院,其中一位很年輕的女老師竟突然倒地。

嚇了白石一大跳,急忙幫她做檢查。

『是心臟破裂。』白石邊說,邊插管。

『情況如何?』三井醫生問著,畢竟這個手術在這是很難進行的,只是如果嚴重還是得在這動刀。

『目前還好,但還是先做一些處理吧。』白石說。

『好。』三井醫生和白石一起做這個手術,先簡單處理,讓她短時間內不會有生命危險,再推上直升機,返回翔北。

警視廳副棟六樓,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

如此有氣勢的名字,裡頭的每個人卻一點也沒有這種氣勢。

看,那邊的型男刑警,竟然在吃草莓聖代?!

那邊虎背熊腰的壯漢刑警,看著照片傻笑。

而那個老頭刑警,正拚命的塗著生髮液。

至於唯一的一個女刑警,趴在鍾愛的小黃抱枕上呼呼大睡。

這時,他們的組長大人,走了進來。

『怎麼了?BOSS,有案件?』埋頭在電腦裡的熱血刑警抬起頭來。

『沒,唉~最近都沒事件阿~』組長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

BOSS,沒事件不是很好嗎?』老頭刑警問著。

『是這樣沒錯,可是這樣沒事做阿。』組長說。

突然,熟睡的女刑警的手機響起,一臉慵懶的她,緩慢的拿出來,本來不想接,但看到上頭的來電者,還是按下了接聽。

『喂?怎麼了?』有些沙啞的聲音顯示她根本還沒醒。

『小姐,三島小姐出了車禍,她進手術室前喊著妳的名字,所以打給妳,如果能夠過來,請找我,我是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急救科的白石。』

木元馬上醒來。

什麼?出車禍?今天早上還活蹦亂跳的她,出車禍?!

『請問,小姐,妳能過來嗎?』白石問著。

『我馬上過去。』木元說完掛掉電話,拎起包包就往外衝。

『等等,木元,妳要去哪?』組長問著。

BOSS,拜託,讓我請假。』木元聲音微微顫抖。

組長大概知道是那個人出事了,『好吧,快去吧。』

木元被准假,急忙跑了出去。

『誒?!BOSS,木元她怎麼了?』花形問著。

『你們這些沒有戀人的人,是不會懂那種害怕失去的感覺的。』組長看向窗外。

木元出了警視廳,攔了一輛計程車,開門坐上去。

『又是妳啊!車站在對面,自己走過去。』這個司機常載到木元,沒好氣的說。

『不是,到翔北醫院。』木元焦急的說。

司機看見她難得的如此焦急,愣了一下,才向前開去。

到了翔北,木元跑進去,問了急救科位置,往那去。

在急救科,白石看見一個很著急的女生在護理站踱步。

『白石醫生,就是她,一直說要找妳。』辻護士說。

『好,謝謝。』白石走向那人,『我是白石,要找三島小姐對吧?

木元回過頭,稍微驚嚇到。

『花...

『美帆子?!』白石也叫著。

木元聽到白石口中喊的人,皺了下眉,''美帆子...該不會...''

白石嚇了一大跳,眼前的人和自家情人長得很像阿。

剛才就發現自己和三島長的很相似,竟然,眼前的人也和緋山長的很像,是巧合嗎?!

『總之,先跟我來吧!』白石想,這件事待會再說好了,先帶她去看三島吧。

ICU裡,三島緊閉著雙眼,臉色蒼白,只有一旁的心跳圖,規律的跳動,證明她正努力著,努力的活下來。

木元套上無菌衣,走到她身邊,握住她的手,『花,你怎麼可以躺在這,妳不是說今天要做拉麵給我吃嗎?』木元擔心全寫在臉上。

白石看著她,很有同感,兩年前,緋山也是發生意外而心臟破裂,幸好經過治療後,緋山現在很健康的陪在自己身邊。

至於床上的三島,手術是成功了,但是有沒有後遺症就很難說了。

讓木元待了一下,白石要木元跟她出去,她要說明病情。

帶著木元,白石走到家屬休息室。

『木元小姐,因為三島小姐發生事故時是站著的,衝擊的力道使她的胸口先撞擊到椅背兩三次,最後跌倒在地,但是因為擔心小朋友,所以並沒有當場昏迷,當她一放鬆,就隨即癱軟倒地。經檢查之後,是心臟破裂,我們先在現場做了簡單的處理後,送回這裡做手術,手術很成功,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心臟破裂痊癒之後,可能會有後遺症,像是心律不整等問題,如果出現了,到時還要再來做治療。』白石向木元說著。

『嗯。』木元聽完,了解了來龍去脈,點點頭,習慣性的把手指放在唇邊。

『那我先告辭了,妳可以再去看一下三島小姐。』白石說完,步出房間。

回到護理站,白石坐下來打算把三島的病歷寫一寫。

『誒,白石,聽說三島小姐的家屬長的跟我很像?』緋山從病歷堆中抬頭問著。

『嗯,長的很像,連我都忍不住叫出妳的名字了。』白石點點頭回答著。

『那她叫什麼名字啊?』緋山露出一個頑皮的笑容。

『妳想做身家調查嗎?』白石無奈搖頭,但還是回答她,『她叫木元真實,好像是一個警察。』

緋山聞言,跳了起來,『什麼?!是真實!她在哪裡?

白石被緋山嚇了一大跳,『在家屬休息室,不然就是ICU。』

『我待會再和妳說,我先去找她。』緋山拋下這句話,走向家屬休息室。

緋山走到休息室前,裡頭是有人的,手放在門把上,不敢打開,『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呢。』

深吸了幾口氣,緋山緩緩轉開門把,裡頭的人懶懶的趴在桌面上看著窗外。

『真實...』緋山叫了一聲。

聽到這道埋在記憶深處的聲音,木元的身體震了一下,『美帆子...

『真的是妳!!』緋山走到她身邊,『好久不見了,真實。』緋山笑得很開心。

『真不敢相信,會遇到妳。』木元抬起頭來,微微笑著。

緋山拉開木元身旁的椅子坐下,『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爸媽離婚後...應該也十年了吧。』木元算著。

『媽媽怎麼樣?』緋山問著,十年沒見了呢,媽媽。

『很好,在鄉下快活著。』木元說,『那爸爸呢?

『他也很好,一天到晚要我趕快結婚。』緋山受不了的說。

『可是妳不是有對象了嗎?那個白石醫生。』木元挑眉看著姊姊。

『誒?!妳怎麼知道?!』緋山驚訝的瞪大雙眼。

『感覺嘛,而且她是叫妳的名字喔。''美帆子~''的叫得很親密。』木元說。

『什麼嘛...爸爸他知道阿,我和白石的事,他是叫我趕快...白石...』緋山先抱怨了一下,後面接著的話越說越小聲,關鍵詞更是完全聽不到。

不過依上下文推測,木元很清楚緋山想說的話,『那妳就趕快嫁給她吧,姊姊才有人照顧,平常懶成那樣,沒人顧的話一定也是天天吃外食。』木元正面攻擊,上勾拳!

緋山被命中下巴,HP剩一半,脹紅著臉,『她又沒跟我求婚,我幹嘛嫁給她!再說,妳不也是和三島小姐在一起嗎?說懶的話,十個人裡一定有十個人都說是妳比較懶啦!』緋山回她一個後踢!

木元沒有閃過,一擊斃命,HP歸零,害羞的把臉埋進自己的小黃抱枕中。

兩人沉默了一下,對看一眼,''''的笑了出來。

『好啦,聊太久了,我再不回去,會被殺掉的,對了,給我,妳的手機號碼,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緋山起身,如果再不回去的話,一定會被某冰山護士塞一大堆病歷的。

木元點點頭,說出一串號碼,緋山將號碼鍵入手機後,便回去和病歷奮戰了。

白石和緋山並肩回到白石家,兩人吃完晚餐、洗過澡後偎在沙發上,緋山向白石說著自己和木元的事。

...所以,木元小姐是妳的妹妹?!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白石大叫著。

『畢竟也十年沒見面了嘛...』緋山坐在白石旁邊,邊回想著過去,邊回答白石。

『自從妳的父母離婚之後,妳就沒見過妹妹了嗎?』白石把緋山拉進懷裡問著。

『也不是,我國二的時候,他們離婚,那時我和真實還是常常見面,是高中畢業時,媽媽帶著真實搬家,之後就沒有連絡了。』緋山乖順的靠著白石說。

『是喔,說起來妳們真的長得很像耶!』白石想著木元的長相,完全和自己懷中的戀人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阿。

『我們是雙胞胎阿,妳和三島小姐才奇怪吧,明明沒關係為什麼長的那麼像?』緋山抬起頭疑惑的看著白石。

『嗯...妳問我也沒用阿,我也不知道。』白石抓抓臉回答著。

兩人沉默了一下,緋山從白石懷裡出來,『惠,我要牛奶。』

白石無奈的看著戀人,起身到廚房幫她倒。

『給妳。』白石把冰涼的牛奶遞給緋山,坐下之後又把緋山拉進自己懷裡。

『今天再見到真實,是意料之外的事,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小時候真實不喜歡和同學玩,總是自己一個人研究著自己感興趣的科學,所以被同學當成怪人,常常被欺負,我盡我所能的保護她,雖然我們是姐妹,感情也很好,不過個性差很多,真不敢相信只對科學有興趣的她,竟然成了人民保母阿。』緋山對白石述說著關於木元的事。

『是嗎。改天讓我好好和她見一面吧。』白石蹭了蹭緋山的頰,說。

『好阿,我也和她約好,有空一起吃個飯吧。』緋山邊說,邊往白石懷裡鑽。

白石抱緊緋山,『想睡了嗎?

緋山微點著頭。

白石笑了一下,把緋山打橫抱起,走向臥房。

輕輕的將緋山放下,白石躺在緋山身邊,輕吻了一下緋山的額角,『晚安,美帆子。』

『嗯,晚安...』緋山迷濛的回答,把身子踡起,窩到白石懷裡,安然的入睡。

白石寵溺的笑著,''真像貓阿,好可愛~''

兩人在夜晚相擁入眠。

另一邊,木元獨自一人躺在床上。

『花,快點好起來吧。』木元喃喃的說著,伸手撫著一旁還留有她的氣息的枕頭。

隔天,白石和緋山準時到醫院上班。

換好制服,開完早會,白石到ICU巡視。

一個一個到檢查、探視,在最裡邊角落的是三島,白石最後才巡到她。

白石簡單的做檢查,確定沒有問題,從胸前的口袋抽出筆,在病歷上做記錄。

看著和自己極為相像的三島,白石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三島小姐,要加油,早點醒來,木元小姐在等妳呢。』白石低聲的說,給三島打氣。

最後再稍微調了點滴,白石轉身走出ICU

回到護理站,緋山正和病歷戰鬥著。

白石坐到緋山對面想幫她分擔一些。

『白石醫生,想寫病歷可以跟我說。』冴島的聲音從身旁傳來,她把一疊病歷交到白石手上。

白石愣住,『真是...謝謝喔...』說完便乖乖提筆抄寫著。

冴島看著疾筆振書的緋山和白石,『三島小姐怎麼樣了?

『沒什麼問題,只是在等她醒。心臟外科的柏原醫生說,她恢復情況不錯,後遺症機率很小。』白石稍微抬眼看了下冴島。

『嗯。』冴島聽了,應了一聲,繼續做事。

緋山聽完眼前兩人的對話,開口:『真是難得,冴島竟然主動關心不相干的病患。』這話擺明是想開戰阿。

冴島挑眉,『我是只是想知道和妳們兩個長的這麼像的人是什麼樣的個性,希望那位警察不像某位醫生個性火爆。』

『再怎麼火爆,也比不上某護士的嘴砲!』緋山回嘴。

白石無奈的看著戀人和好友互相砲轟,沒出聲讓她們倆好好大戰,免得當砲灰。

到了傍晚,木元出現在急救科,快步的走向ICU

『真實。』緋山叫住了她。

『阿,美帆子。』木元回頭,看著緋山走向她。

『走吧,陪妳去ICU。』緋山說。

木元點點頭,沒反對,和緋山一同走到ICU

看著仍昏迷的三島,木元眼裡盡是擔憂。

緋山看了下三島,沒有出狀況,一切OK,只是還沒醒。

木元摸著三島的臉,『花,快醒來吧。』

緋山也希冀著三島能趕快醒來。

『妳陪陪她吧,我先去忙了。』說完,緋山轉身欲離開ICU

突然,『花!!』木元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