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文了~

昨天因為心情不爽加上想睡覺所以~

這章有點短~

因為明天要出去玩www(巴飛


章十二

『太好了!太好了!若我們兩家聯姻必能鞏固我們的地位。』

『是啊!是啊!這樣德川將軍必會重用小犬的,到時,我們兩家就妥當了。』

在那樣封閉的時代,你我都是貴族之後,真是神的庇佑。

『吶,晴香,妳醒了嗎?

...明日香...太好了...

深深的擁抱,訴說百年來的思念。

所謂賭博就是,有贏就有輸。

無限的輪迴重生,若是不曾相識,那也罷了。

最痛的是,看著妳,卻不能與妳相守。

炮火隆隆,烽火滿天。

白晝之時,無止盡的殺戮;每當入夜,只能倚靠那封妳給我的信。

''我等妳。''

只有這樣,我才有勇氣面對明天。

好不容易,終於戰爭結束了,從中國東北返家。

但是,我果然不是如此好運的人。

''我愛妳,明日香。''

我看見妳滿是惆悵的神情,用唇語對我說著。

下一刻便是隨著丈夫走進屋裡。

妳說,我到底算什麼?

『這一千年來,妳轉了幾世?

『二十左右,其中我們素昧平生、連我的都沒醒的大概有十次;擦身而過、她沒有醒的有三次;萍水相逢、卻不能如願的兩次;真正有成功的只有五次。這千年來,我們互相等待、互相追尋,但不見得有所回報。』明日香曳著苦笑,細數著。

『那為什麼晴香小姐至今還沒醒來?』南納悶的問。

『我也不知道,之前只要轉世者心意相通了就會醒來的,但是這次...』明日香的眼神滿是不解,透過南的眼睛,溫柔注視著身旁的人。

『那我幫妳吧。』

『怎麼幫?』明日香狐疑的挑眉。

...我也不知道,但是就一起想辦法,有努力一定有回報的。』南不知從哪來的自信。

『好吧。』真的是很可愛的傢伙,明日香逸起淡笑。

『喂,南,妳幹嘛整天皺著眉頭啊,很難看耶。』麻里子看著南憂慮的眼神,不滿地伸手推了推她的頭。

『唔,麻里子大人。』南悶悶地應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怎麼了?』麻里子認真的問著。

『我...很難解釋耶......要怎麼喚醒一個人......的記憶...?』南盡量的表達。

『是得失憶症喔。』麻里子說著,笑容又回到她臉上。

『什麼?南得失憶症?!』優子自我理解之後大叫著。

『才不是!』南又把剛剛的話重複了一遍。

連咪醬、陽菜都圍了過來。

『嚇她?

『那是治打嗝。』

『拿鍋子往她頭上打?

『那會更嚴重!還有為什麼是鍋子!!!!

『就不管了,自有上天安排?

...我已經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

陽菜、優子和咪醬輪流出餿主意,皆得到南的吐槽。

『和她說一些以前的事情。』麻里子認真地說到,語氣還異常肯定。

『麻里子大人...?』南有點驚訝。

『因為我有遇過,得失憶症的。』麻里子露出笑容,幸福的笑容。

...是嗎?』南看著笑著純粹的麻里子,戀愛的力量真強大。

『總之,妳就試試看吧。』南在敦子半睡半醒之時,將身體交給了忐忑的明日香。

...吶,妳還記得嗎...我們初遇的那天...』儘管一開始有些遲疑,但為了能早日與愛人重逢,也豁出去了。

『晴香,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