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冴島遇上了第二個愛她的人會發生什麼事呢?www

P.S這篇出現的新角色  是我自己虛構的www

.

[CB同人]冴島篇—以後

走在被晨曦照耀下的墓園,熟悉的穿梭之中,最後停在寫有''田邊家之墓''的碑前,先舀水澆至碑上,再蹲下,雙手合十向已逝的戀人訴說著。

悟史,如果有一天我愛上別人,你會怪我嗎?冴島半開玩笑的說著,殊不知自己將一語成讖。

在翔北的急救中心,每天總有許多的病患,令所有急救科的醫生護士都忙的不可開交。

中午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到餐廳吃飯。

冴島端著餐點一走到座位區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誒!冴島,這裡這裡!』藤川的大嗓門。

冴島往他的方向望去,白石、緋山連藍澤都在那。

這四個醫生都已畢業,成為了正式醫生。

白石和緋山擺脫了過去的陰影,醫生的頭銜愈來愈名副其實;藍澤轉到腦外科,身穿和以往不同的黑色制服,繼續往他自己的目標努力;至於藤川也有所進步了,起碼X光片已經不會放反了。

冴島在緋山旁邊坐下,看著白石和緋山邊吃飯邊用眼神調情,忍不住開口:『白石醫生、緋山醫生,妳們可以繼續對看我是不在意啦,但是這種閃光實在很刺眼阿。』

聽了這話,白石趕緊低頭吃飯,緋山則臉微紅的送了冴島和白石各一記眼刀。

白石收到緋山''愛的禮物'',無辜的瞪了冴島一眼。

冴島則一臉得意,神色自若的吃著飯。

藍澤挑著眉看著三個女人的大戰。

生性遲鈍的藤川不懂三人的話中話,乾脆轉移話題。

『妳們知道嗎?聽說有新的醫生要來耶!』藤川興奮的說。

『知道阿,一週之後來不是嗎?』白石回答。

『不知道醫術如何呢?』緋山露出了一個感興趣的微笑。

『如果醫術很好的話,那某個醫生可得注意了。』冴島又很無良的把砲火對準了某個半調子醫生。

四人全部看向藤川。

藤川正想開口,藍澤拿著空盤起身,難得的一起捉弄他,拍了拍他的肩後,丟下一句''你加油吧!''便離開了餐廳。

讓藤川有點受傷,緋山忍不住笑了出來,白石和冴島極力的憋笑。

『什麼嘛!你們很過份耶!』藤川對三人大叫。

白石、緋山和冴島則有默契的對看一眼,一起離開了餐廳,忽視藤川的叫聲離去。

一週後,白石和緋山一起到醫院,準備上工。

進到更衣室,看到冴島在裡頭。

三人在時間和事件的磨鍊之下有了革命情感,已會互稱名字了。

『早阿,遙。』白石和緋山道了聲早,便各自打開自己的櫃子。

『早阿,妳們兩個今天仍舊是高亮度閃光阿。』冴島笑著說。

『妳閉嘴啦!』緋山罵著。

『惠,美帆子好像愈來愈兇了,有沒有這種感覺?』冴島問著白石。

『嗯...我覺得一樣兇耶...』白石老實說出想法。

『白‧石‧惠!!!』緋山怒火翻騰,狠瞪著白石。

至於挑起戰火的罪魁禍首,笑得很開心的步出更衣室。

『遙,妳真的很沒品耶!』白石叫著。

冴島不理會白石的控訴和呼救的眼神,自顧自的出了更衣室。

''是給她們倆多一點生活情趣嘛~''無良的幫自己找藉口。

才上工沒多久,便接到直升機的請求。

正寫著病例的緋山和巡房中的白石和冴島急忙奔向停機坪。

三人聯手救了兩條人命,都安置好後回到護理站,有一個生面孔。

那人看見白石、緋山及冴島,起身向兩位醫生鞠躬,也向冴島點頭致意。

『妳們好,我是六条光,今天開始在翔北急救科任職。』

六条一頭深棕色短髮,比白石高了一些,大約170,長相清秀,眉宇間帶著一股帥勁,身穿急救科的藍色制服,是個相當中性的女子。

『想必兩位是白石醫生和緋山醫生吧,是橘醫生要我在這等妳們的。』六条說。

冴島看著這個很有禮貌的人,總覺得她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只是個人觀感,冴島也沒把這想法放在心上。

但是,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接下來的兩個月,六条很快的展現了她的高技巧,她的醫術只比目前急救科最強的白石略遜一些,上直升機到現場急救也已適應,和病患的相處也很和諧,部長和橘醫生等資深的醫生都給予肯定。

這兩個月之後,露出本性。

和橘醫生一樣到處勾引護士,還男女通吃,讓白石和緋山很傻眼,冴島則是一臉''我早知道妳不是好東西!''

在六条在勾引護士時,全醫院只有冴島敢打擾她,塞給她工作。

原本這股''六条瘋''只在醫護人員間流傳,後來也開始在年輕的病患之間流竄,連白石和緋山都被加下去。

像是這間六人病房裡的六個高中女生,正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不覺得六条醫生很帥嗎?

『我倒覺得白石醫生比較帥,尤其是穿著立領外套的時候,一整個很俊,是我的菜~

『緋山醫生也很美耶!

『是阿是阿,每天這樣看,我都不想出院了啦~

一旁在換點滴的冴島,頓時覺得無言。

冴島對這種事一點感覺也沒有,比較讓她驚訝的是那自戀的花心鬼六条也沒什麼感覺,倒是踢倒一桶名為緋山的大醋桶,白石哄了好久才讓緋山消氣。

一天,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突然,緊急請求電話響起,最靠近的森本醫生接起電話。

『這裡是翔北急救中心。』

『新千葉線列車脫軌,多人受傷,請求協助。』

原本今天值班的白石、緋山加上冴島已經準備衝向停機坪,但一聽到是新千葉線脫軌,緋山不禁想起兩年多前的那場意外,應該已經完全復原的心臟又痛了起來,緋山不自覺的停下腳步,抓著胸前的衣襟蹲下身。

白石看緋山的舉動不禁也心痛了起來,抽起了自己和緋山身上的對講機拋給了六条和藤川,『你們先去吧。冴島,拜託妳了。』說完,蹲到緋山身邊,拍拍她的背給予安慰。

六条接到對講機後,和藤川一起跟在冴島身後奔向停機坪。

在直升機上,冴島擔心緋山,望著翔北的方向,希望白石能讓她振作,更何況現在有事故發生,少了一個醫生就降低了患者的存活率。

六条藉由對講機得知,現場有兩節車廂翻覆,一百名乘客約有一半是無法動彈的。

到了現場,六条、藤川和冴島一下直升機便開始進行治療。

過了一會,一個消防人員跑了過來,『醫生!現場已完成安全確認!

六条和冴島便往現場去,治療還卡在車廂裡的傷患。

這時,三井醫生、白石和緋山到了現場。

『白石,傷患分類就交給妳了。』三井醫生交代著,轉向又縮回去的緋山,『緋山,妳是不是一個醫生?

緋山愣了一下,懂了三井醫生的用意,『是!我是一個醫生。』

『那就對了,我知道妳還有創傷,別去現場了,去幫白石吧!』三井醫生說完,便跑向了現場,緋山也點點頭跑向傷患集中區。

『白石!傷患分類交給妳了,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做這個。』藤川說完,便拎著急救包往現場去了。

冴島在現場穿梭,來回於現場及集中區。

見冴島又往現場跑去,緋山開口,『遙,小心一點。』

冴島堅定的點點頭要緋山放心,便頭也不回的往現場奔去。

正四顧尋找著有無受困傷患時,六条叫住了冴島。

『誒,冴島,妳聽。』六条要冴島靠近翻覆的車廂頂。

冴島耳朵貼上車廂頂,有細微的呻吟。

『上去看看。』冴島和六条用梯子爬上車廂從窗戶探頭進去。

『喂,有人嗎?』六条大喊。

『嗯...』裡頭有回應。

六条和冴島向消防人員要梯子,進到車廂內。

一個年輕的小男生,並沒有被壓住或卡住,似乎是有嚴重的傷,無法動彈。

『你聽的到我說話嗎?我是翔北的六条。』六条對他說。

『嗯。』那男生輕輕點頭。

『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嗎?』六条邊用聽診器檢查邊問著。

『小野...光。』他回答。

『喔~光阿,真巧,我也叫光,六条光,請多指教。』六条輕笑。

冴島看著六条邊檢查邊和傷患說話,自己則忙著準備儀器。

『超音波,謝謝。』六条說。

『是。』冴島把儀器交給六条。

『果然阿,腹部積血。小野,我現在要幫你開刀了。』

小野緊皺著眉,忍著痛,『嗯。』

六条把碘酒灑在小野的胸、腹,鋪上手術布,『冴島,先開胸再開腹。』

『是。』冴島把手術用具拿出。

『麻醉針。』

『是。』

『手術刀。』

『給。』

六条先開胸將大動脈截住,再開腹將積在腹腔的血清出,止住出血點。

『好了。』六条起身,讓消防隊員把小野抬出去。

而冴島收拾著東西,準備出去。

六条和冴島爬到車廂上,突然,車廂不穩,劇烈的晃了一下。

要去幫三井醫生的緋山經過,再次目睹了她的夢魘。

『遙!!

來不及了,冴島一個重心不穩往下掉,緋山下意識的閉上雙眼,直到冴島的叫聲傳來。

『六条!!!

緋山睜開眼睛,冴島和六条雙雙倒臥在地,冴島身上大傷小傷很多,但沒有大礙,能自己撐起身。

至於六条,已失去意識,血從後腦勺泊泊流出。

在翔北的急救室,大部分的醫護人員都已經回來了,只剩三井醫生、白石、緋山、六条和冴島仍在現場。

此時,三井醫生推著病患進來。

處理著傷口,橘醫生開口,『她們還不回來阿,不是已經都救出來了嗎?

『我只看到白石還在急救一個老先生,其他人都沒看到。』三井醫生說。

森本醫生的PHS響起,講了兩句,森本醫生愣住,拿著手機的手垂下。

『怎麼了?有重傷患者?』藤川問著。

森本醫生緩緩轉向大家,吐出了幾個音節,『是六条。』

『什麼?!』急救室的大家都不敢相信。

五分鐘後,白石和緋山推著六条進來,冴島拖著傷跟在後面。

『怎麼又來了?』橘醫生很無奈。

『她是為了救我才和我一起跌下車廂的。』冴島按住疼著的左手說。

『向腦外科請求協助。』白石向藤川說。

『好。』藤川拿起胸前的PHS打給藍澤。

緋山表情複雜,白石神情凝重,冴島則失魂落魄。

白石和緋山聯手將六条左肺的裂傷縫合,頭部只暫時止血,推到手術室交給藍澤。

看著六条被推進手術室,冴島才願意讓白石幫她檢查及包紮。

除了左手上臂骨折之外,其他都只是皮肉傷無大礙。

由於左手骨折,橘醫生要冴島住院休養。

但冴島不肯待在病床上休息,執意要等六条的手術完成。

三個小時之後,藍澤走了出來,冴島走到他面前。

『沒事了,接下來就等她醒來吧。』藍澤簡明扼要的說。

一聽到六条沒事,精神放鬆加上有傷,冴島癱軟昏迷。

嚇到藍澤,急忙扶住她,正好白石和緋山過來看看,便幫著把冴島送回病房。

藍澤環胸看著昏睡的冴島,『終於輪到她了。』

『嗯?』白石和緋山不解。

『露出脆弱的一面。』藍澤說。

『是呢,之前悟史先生去世,冴島早有心理準備,並沒有像現在如此失措。』白石說。

『畢竟,六条是為了她,現在才會躺在ICU。』緋山抓住胸前的衣襟,『我相信,六条那花心鬼一定會好起來的。』

藍澤和白石同意的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