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True Love》和《鬪茶-Tea Fight-》
都很好看阿~~
下午先看《鬪茶-Tea Fight-》是台灣與日本合作的電影

主角是八木家兩父女、楊哥和如花
八木圭是香川照之飾演的,老實說我不認識他...
八木美希子就是Erika!!!!    超可愛的www
楊哥是周渝民,如花是張鈞甯
嗯~仔仔一直都是這樣痞痞的形象
第一次見面楊哥就直接抱住美希子,楊哥根本是在吃豆腐嘛~

如花呢名字很俗,我是認為張鈞甯蠻漂亮的
所以看到如花這個名字讓我傻眼了
如花為了要拿母黑金茶,行為有點恐怖
反正結局就是八木圭重拾信心,讓八木茶行重新開幕
美希子則和爸爸感情更好了,繼續保持單身狀態www(我不會承認村野那個傻小子的!!)
楊哥和如花也在一起了
楊哥收掉地下茶市,開了茶藝館
如花則去雲遊四海,多見世面
到這The End
.
晚上就看了《True Love》

我只是想看Gakki而已~~
劇情嘛~~
蠻老梗的,但看了還是有感動到
而且太短了,劇情跳太快
但是Gakki在裡面實在很帥、很可愛阿~~~

描述麻生父女的感情
麻生弘也,真木藏人飾,我還是不認識=  =
麻生菜摘,Gakki ,帥爆了www
弘也突然要菜摘和他一起搬到靜岡,菜摘母親的老家
菜摘便開始了新生活,和表妹一起參加學校的曲棍球社
後來她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自己並不是弘也親生的!!!(驚)
所以說很老梗吧...超像八點檔的=  =
菜摘無法接受,想跳海
弘也把她拉回來後,就昏倒
到醫院菜摘才知道,爸爸一直隱瞞自己得肺癌
喔喔!!又一個八點檔梗出現了!!
這時菜摘就放下了關於自己的身世問題,想和爸爸多相處一些
弘也和菜摘交換條件
弘也要菜摘好好練曲棍球,並在快到來的比賽上贏得勝利
菜摘要弘也好好活下去
所以菜摘就和隊友們卯起來練
在比賽那天,菜摘的親生父親到場觀賽
再加上擔心弘也,讓菜摘無法靜下心來
於是菜摘用媽媽的遺物,一個貝殼靜下來了
後來當然是贏了比賽,爸爸卻突然病情惡化
菜摘飛奔至醫院,和爸爸說了幾句話
弘也就帶著笑嚥下最後一口氣,菜摘淚崩
最後,菜摘在爸爸、媽媽和親生父親都最喜歡的那個沙灘上坐著
『我也喜歡這裡。』
說完這句話,菜摘露出了笑容,也代表她的釋然
然後她做了一個超帥的動作!!!!!

(那動作和笑容實在是...啊!!!爆心了啦~~好帥、好可愛~~)
Gakki萬歲啊!!!!!
總之,是部很老梗又感人的片
到此The End
.
所以今天我一直在電腦前亂叫
Erika好可愛www
Gakki好帥www
我爸還探頭進來問我說妳還好嗎?
爆心的後果就是--
我又開坑了!!!(理直氣壯個x阿!!巴頭)
菜摘和美希子都幼年喪母
菜摘更慘連爸爸都在天上飛了
意外的合拍阿www
會不會放第一章就再說
但是要完結的話
請等到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