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稍微提到了True Love的劇情www

Gakki好帥~~(踹飛)

(爬回來)

以下正文...(某羽陣亡)

.

[TLxTF同人]距離(麻生x八木)(二)

兩人收拾一下,準備回家。

一起走到大門口,麻生看了下時間,『對不起,我要趕回家,可能不能陪妳等車了,對不起。』麻生說完就轉身欲離開。

八木看著麻生要走,腦袋都還沒想清楚,回神過來時,自己已經伸手抓住了麻生。

『嗯?怎麼了嗎?』麻生回頭看著八木。

八木急忙放開她的手,''想叫妳不要離開,可是我有什麼立場叫妳不要走呢?''

麻生看著八木苦惱的表情,好像懂了八木想說的。

『我真的沒辦法再多待了。』麻生一說出來,八木的表情馬上垮了下來,『嗯~還是妳要到伊豆來走走?反正現在是春假嘛。』

八木馬上露出很又興趣的表情,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愛,是麻生此刻的心聲。

『我問問看我爸爸。』八木拿出手機,和她的爸爸''溝通''之後,開心的對麻生說:『走吧!

麻生看著八木拿起手機,撥通家裡之後,直接強硬的說,''我要留下來玩,幾天後再回去,掰~''就掛掉,讓麻生很哭笑不得。

既然八木都這麼想留下來,麻生何樂不為呢?

麻生帶著八木坐電車,回到伊豆的家時,已經五點半了。

『我回來了。』一進家門,麻生喊著。

『妳就住我家吧,反正我家是開旅館的。』麻生對八木說著。

高山從裡頭衝出來,『菜摘~妳回來啦~?這位是?

『她是八木美希子,今天茶會的茶行師傅,說想要到伊豆走走,我就帶她來了。』麻生說。

『八木妳好,我是高山由香里,菜摘的表妹。』高山精力充沛。

『妳好,打擾了。』八木鞠了個躬。

『對了對了,我是出來叫妳來幫忙的,快過來。』高山馬上把麻生拖走。

『等一下啦,八木,我的房間在上樓左邊第二間,自己上去~~嗚哇!小力一點啦!』麻生被高山拖著,不忘對八木喊著。

八木看著耍寶的兩姐妹,笑了出來,而後聽從麻生的話,走上二樓,進了麻生的房間。

麻生被高山拖到廚房,奶奶正和晚餐奮鬥著,高山也下去幫忙。

『奶奶,我回來了,我也來幫妳的忙。』麻生說完,挽起袖子,把頭髮束成馬尾,套上圍裙,洗個手,站到高山旁邊一起奮戰著。

三人把晚餐弄好之後,端出去給客人。

奶奶坐在自家用的客廳兼餐廳喝著茶休息著。

高山直接癱倒在地,麻生也趴倒在桌上。

『總算是在六點以前完成了...』高山喃喃的說。

『是阿...!對了!八木!』麻生突然跳起來,衝上樓。

『奶奶,菜摘她帶朋友來,是茶行的師傅喔。』高山對奶奶說著。

麻生帶著八木在奶奶對面坐下。

『奶奶,她是我的朋友,是從京都來的茶行師傅。』麻生說。

『您好,我是八木美希子。』八木行禮。

『她說想在伊豆走走,我就帶她來了。』麻生解釋。

『妳好,真是漂亮的孩子阿,就好好玩吧,伊豆是個很美的地方喔。』奶奶笑著說。

『來吃晚餐吧,菜摘、由香里,去端來吧。』奶奶叫著。

『好。』兩人收到指令馬上起身到廚房去。

『八木小姐...

『奶奶叫我美希子就可以了。』

『美希子阿,妳喜歡我們家菜摘吧。』奶奶笑著說。

『誒?!...喜歡什麼的...』八木臉微紅的低下頭。

『沒關係的,妳是菜摘除了自己的爸爸和我之外,唯一一個這麼關心的人喔。』奶奶說著,『她連對由香里都沒有這麼關心。』

『是...是嗎。』八木說。

『吃飯囉!』高山大叫著。

麻生和高山各端著一個大托盤,四菜一湯還有四碗飯。

『我開動了。』x4

四個人吃得不亦樂乎。

『果然做完事之後吃的飯都特別好吃呢~』高山說。

『嗯嗯。』麻生和八木點點頭,這兩個人下午很累阿。

奶奶看著眼前三個孩子,欣慰的笑了。

晚上,八木從浴室出來,擦著自己的長髮,走回麻生的房間。

房裡卻沒有人,八木坐在地上,看到一旁的一幅畫,畫中是一對母子在玩沙,父親站在一旁。

因為是水彩畫,所以淚痕十分明顯。

明明是一幅很開心的畫,為什麼卻帶著悲傷呢?

八木伸手撫著上頭的淚痕,''這是妳流的淚吧。''

這時門被拉開,『八木,這床棉被給妳。』麻生抱著棉被走進來。

剛把棉被放下,看到八木正流著淚,麻生緊張的走到八木身邊,『妳怎麼了?

麻生這時才看到八木手上的那幅畫。

『這幅畫,是我爸爸畫的,上頭是我、我媽媽和我的親生爸爸。』

『誒?!』八木驚呼。

『總之,我爸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是我只認他這個爸爸。』麻生清澈的雙眼蒙上了一層灰,

『這幅畫是我爸在臨終前畫的,他說這是我媽媽的夢。我媽媽自始至終都只愛我的親生父親,我爸爸也是自頭至尾都愛著我媽媽,所以我爸才會甘願照顧懷有身孕,卻被拋棄的媽媽,又在我媽媽去世之後,把我養大。爸爸他真的很傻,都已經到最後了,還是沒有畫他自己,畫的卻是媽媽的夢......真的...』麻生述說著,說到最後卻已經泣不成聲。

八木看著不停落淚的麻生,又看了一眼那幅畫,似乎能感受到麻生爸爸的那股只為自己所愛的傻勁,也跟著落淚。

『麻生...對不起,妳一定很不想再說一次這段回憶吧?』八木說。

麻生聽了,把淚抹去,抬頭看著八木。

『不,我並不會逃避以前的回憶,畢竟我早就知道我的爸爸很傻了,只是我沒有好好珍惜...』麻生露出微笑。

八木看著眼眶泛淚卻撐起微笑的麻生,覺得有點心疼,便把她拉到自己懷裡。

麻生靠在八木懷裡,感受著八木想要給自己的安慰,把心情平復之後,反而加深了笑意。

八木發現麻生微微顫抖著,想說她怎麼了,把她稍微推開,卻看到正憋著笑的麻生。

『妳這傢伙!!!!!』八木頓時有種被耍的感覺。

『哈哈哈~』既然都被發現了,麻生乾脆大笑出聲。

『妳笑什麼啊?』八木不滿的問著。

『只是覺得八木很可愛~』麻生說。

八木被弄得雙頰脹紅,轉過身不想理麻生。

麻生又笑了,『真的好可愛~

八木更不爽了。

麻生收起了笑意,靠到八木身邊,『我是說真的,在今天中午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八木轉過頭,入眼的是麻生認真的臉。

////

『可以叫妳的名字嗎?

八木愣了一下,點頭。

『那妳也叫我的名字。』

八木羞紅了臉。

這樣的八木,讓麻生起了玩心。

麻生靠近八木,近到唇都快貼到耳上。

『美希子...叫嘛~

『唔~菜摘...』一下就上鉤!

麻生拉開了距離,輕吻了八木的臉頰,『我去洗澡。』急忙跑出去。

八木撫著被吻的地方,害羞的把整個臉都埋到棉被裡。

而在門外的麻生也紅了臉,''不好...衝動了...''麻生撫額、閉眼,懊惱著。

當她一睜開眼睛,竟然是高山的大臉,『嗚哇!!!!

『菜摘,妳在幹嘛啊?臉紅成那樣,還一個人那喃喃自語...!』高山說到一半,麻生緊張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間,隨即摀住高山的嘴,把她拖走。

『唔~~......哈哈...妳幹嘛啊!快死了。』一直到客廳麻生才放開了高山。

『嗚~』麻生趴倒在地上,『我衝動了...

『衝動?不會吧,妳把人家給吃乾抹淨喔。』高山一開口就說出驚人的話語。

『誰跟妳吃乾抹淨!!』麻生罵著,『只是親了她一下而已。』

『妳奪走人家初吻喔!』高山一樣大呼小叫著。

『哪有!親臉啦...』麻生又紅了臉。

『ㄘㄟˊ~親臉喔~菜摘,妳比我想像中純情耶!』高山不屑的說。

『怎樣啦,總比妳半點都沒有好吧!』麻生說。

『我只是現在沒有!如果我有好對象的話,一定會主動出擊,才不會像妳在這裡扭扭捏捏的勒!』高山說。

『可是,我跟她今天第一天認識耶!』麻生想到這個又趴倒在地上。

『那妳就好好想想阿。』高山說。

『想?』麻生起身問著。

『那我問妳好了。妳是不是被她吸引了?』高山問。

麻生毫不猶豫的點頭。

『那就好啦,妳剛是毫不猶豫的點頭耶!而且有關她的事,妳都非常失措耶,我從沒看過妳這麼失措,除了妳之前身世的問題。』高山說。

『是喔...所以我真的喜歡上她囉...這種感覺是之前都不曾出現的,很熱...很奇怪...卻又不討厭的感覺。』麻生抓著胸前的衣襟,感覺著現在盈滿胸口的這種感覺。

『嗯嗯~話說,我沒想到妳會喜歡上女生耶!不過,妳那麼帥,又體貼,有女生喜歡也是正常的。』高山分析著。

『什麼叫做正常阿...』麻生無奈的說。

『不騙妳,真的有女生喜歡妳喔~』高山說。

『妳怎麼知道?』麻生挑眉問著。

『就是阿,妳收到情書不是都不看就丟掉嗎?但是妳都丟在家,我就看了一下~』高山說。

『妳看了!全部?!』麻生叫著。

『也不是全部啦。不過,那些情書男女各占一半喔~』高山賊笑著說。

『咦?!』麻生驚叫。

『那些人大部分都是因為看妳比賽才迷上妳的。畢竟妳比賽的時候實在是帥爆了,又強到一個不行!』高山誇張的說。

『哪有那麼誇張...』麻生說。

『就先這樣啦~有喜歡的人要主動出擊~我要去睡了~明天要練習喔~』高山打了個哈欠。

『啊!!!對吼!明天要練習耶!那美希子怎麼辦?』麻生喃喃說著。

『已經叫名字啦~加油~』在這種時候聽力極好的高山,又言語戲弄了一下麻生,『妳就叫她在家等阿,或者帶她去看我們練習。她一定會對妳的練習有興趣的~

麻生思考著。

.

雖然本來就是要讓麻生、八木兩人在第一次見面就被互相吸引,但是不是有點跳太快...

但是,讓兩人在我筆下拉普拉普就讓我覺得很開心阿~~

現在還在曖昧期,這種心照不宣的時期,很好玩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