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ove 麻生菜摘 新垣結衣役                         鬪茶-Tea Fight- 八木美希子 戶田惠梨香役

.

我真的生出來了...=  =

.

[TLxTF同人]距離(麻生x八木)

『奶奶,我出門了!

『好,小心點喔!

麻生說完,走出家門。

慢慢的晃在路上,走到接近星和高中時,有人叫住了她。

『菜摘~妳要去哪?』表妹高山由香里和同學鈴木香奈問著。

『我出去一下,我...去找他。』麻生回答,說到後面臉色稍微沉了些。

『喔,是喔,那早點回來喔。』高山拍拍麻生的肩膀。

麻生點點頭,往車站走去。

搭了一個小時多的車,麻生走到一棟大樓前,進去之前,麻生深吸了幾口氣,才邁開腳步。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但還是蠻緊繃的。''麻生自嘲的笑著。

櫃台聯絡了董事長,秘書下來帶麻生上樓。

叩叩。

『董事長,我把麻生小姐帶上來了。』

『好,妳先出去吧。』

秘書聽了,退出董事長室。

『菜摘,今天妳有什麼事嗎?』西村站起身,要麻生和他一起在沙發坐下。

『我是想,你不知道,媽媽的忌日吧。』麻生說,『下個禮拜四,如果你來的話,我可以帶你去看媽媽。』

『是嗎,我會空出時間的。』西村皺著眉,隨後舒緩開來,『菜摘,我知道妳不可能叫我爸爸,但叫個叔叔總行吧?

麻生愣了下,『叔叔。』

西村聽了露出個微笑。

『我沒辦法叫你爸爸,但畢竟你是我在世上最親的人了。』麻生苦笑了一下。

西村斂起了笑容。

沉默了一陣子。

西村想到了一件事,『菜摘,那我能拜託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麻生問。

『下禮拜五,我舉辦了一個茶會,不是太嚴肅的場合,希望妳能來。』

『為什麼?』麻生不解。

『其實是因為,我請了京都一家蠻有名的的茶行來幫我泡茶,茶行老闆派他的女兒過來,我想有個同年齡的女孩比較好吧。』西村解釋。

『也是可以啦...』麻生那天並沒有事,所以沒有拒絕。

『謝謝,聽說,那個茶行老闆的女兒,技術不輸自己的父親,年紀和妳一樣,大二。』西村說著。

『好,我會來的,有需要特別穿什麼嗎?』麻生問著,想說有錢人的茶會是不是要特別打扮。

『妳可以不用,因為我會把妳算成工作人員,當天就只要工作證就能自由出入了。』西村解釋。

麻生點點頭,''你根本早就都算好了,只是要把我拐來而已吧。''

『那我先走了。』麻生說完,便離開了西村企業。

過了幾天,麻生帶著西村到媽媽的墓去。

『春菜,是我對不起妳。』西村蹲在墓前喃喃自語。

麻生看著西村臉上盡是悔恨,想恨他也沒辦法恨他,更何況,他已經在盡力彌補自己了。

祭拜完之後,麻生又往墓園裡走。

『菜摘,妳要去哪?』西村問著。

『只是想說,既然來了,想去看一下爸爸。』麻生回頭說,『你可以先走了。』

西村沒有離開,也跟著麻生走到麻生弘也的墓前。

麻生蹲下閉上眼,默默的和爸爸說著話。

西村也蹲在她身旁,''麻生先生,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走到墓園門口,『菜摘,明天有需要來載妳嗎?

『不用,我自己過去。』麻生斬釘截鐵說。

西村笑了下,''果然阿...''

『好吧,這個是會場的地址和轉乘車的資訊。』西村拿了一張紙給麻生。

『謝謝。』麻生接過。

『就這樣了,明天見。』西村說完,上了車離去。

麻生把那張紙對摺後放入外套口袋,伸了個懶腰,走上回家的路。

隔天,麻生一早起來,先和高山一起幫忙奶奶做旅館客人的早餐。

九點左右,才將客人的早餐全部打理好。

『菜摘,差不多了吧,妳再不去準備會遲到喔。』高山看了眼時鐘,提醒麻生。

『嗯,我去準備了,剩下的就交給妳囉。』麻生說完把圍裙脫掉,走進房裡。

麻生穿了件直筒牛仔褲,上面是紅色長版格子襯衫,外面再套上紅色的運動外套。

『菜摘,要小心喔。』奶奶摸摸麻生的頭。

『嗯,我出門了。』麻生將自己的白色球鞋穿好,笑著對奶奶說。

『菜摘,要帶東西回來給我吃喔~』高山喊著。

『誰理妳!』麻生故意的對高山說。

『誒~小氣!』高山不滿的嚷嚷著。

麻生回頭對她笑了一下,小跑步的往車站去。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麻生下了電車。

到了會場,麻生對於如此混亂的景像有點不知所措。

反而是眼尖的董事長秘書發現了她。

『麻生小姐,妳來啦,來,這是妳的工作證,妳就是負責幫忙來這為大家泡茶的八木小姐。』秘書把工作證掛到麻生脖子上,簡明扼要說。

『是。』麻生回答。

『八木小姐已經快到了,妳到門口等她吧,總之妳就是幫她,其他的是別人的工作喔。』秘書交代完,又急忙走開了。

麻生聽了,便到門口等著。

過了半晌,一輛計程車駛向麻生,在麻生面前停下。

車裡走出一個女孩,黑中略帶褐色的長直髮,很是可愛。

''好可愛...''麻生愣了一下,''不對,我這是什麼大叔的反應阿。''

『請問,這裡是西村企業所主辦的茶會吧。』那女孩問著。

麻生聽到問句才回過神來,『阿,是,妳是八木小姐吧?

『是的,我是八木美希子。』八木微微鞠了個躬。

『我是今天負責幫妳的麻生菜摘。』麻生也回禮,『對了這個。』

麻生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個吊牌,掛到八木頸上,『八木小姐的工作證。』

『謝謝。』八木看了看吊牌。

『走吧,進去。』麻生帶著八木進了會場。

程序上麻生和八木都不熟,幸好兩人都很機靈,順利的進行著。

然而八木卻被拱上台表演茶道。

八木的技術很好,但是要在眾人面前表演還是會有陰影。

麻生看著八木表情不太對勁。

『八木,妳怎麼了?』麻生關心的問著。

『我對在眾人面前表演,有陰影。』八木小小聲的說。

『那,我幫妳推掉。』麻生說完就要跳到台上去了。

『等一下,我要試試看。』八木說完抬起頭來,眼裡盡是堅毅的光芒。

麻生再次愣住了,那樣堅毅的八木吸引著麻生。

八木走到台上,坐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沒想到會要表演,所以沒有穿和服,抱歉。』八木先低頭說著。

台下的人都拍手鼓勵。

八木深吸一口氣。

手打開了茶罐,拿了一些,放到石磨上。

緩緩的轉著,一些記憶又湧了上來,八木撐著,但動作卻慢了下來。

麻生在舞台一側,發現八木已經露出痛苦的神色。

『怎麼辦?現在不能衝上台阿。』麻生苦思著。

一旁的秘書小姐,也察覺八木的不對勁。

『麻生小姐,八木小姐怎麼了嗎?

『她是硬撐上去的。』麻生輕描淡寫的說。

秘書小姐看著麻生一臉擔心。

『麻生小姐,妳上去幫她吧。』

『誒?!可以嗎?』麻生驚呼。

『反正,八木小姐身體微恙,可以的。』秘書小姐向她眨了眨眼。

麻生懂了,''真是的,逃不過秘書小姐的眼呢。''

這時八木已經快要倒下去了,麻生動作敏捷的跳上台,扶住她。

台下一陣驚呼。

『麻生...』八木虛弱的說。

『那個,八木小姐其實方才身體有點不舒服,是硬撐著上台的。』麻生說了祕書小姐提供的說詞。

台下的人便釋懷了。

『八木,別繼續了吧。』麻生想把八木帶下台。

『不行,我要完成。』八木從麻生懷裡撐起身。

『妳...真的很倔強。』麻生無奈的說。

『對不起,我既然答應了各位,我一定會完成它的。』八木說完,又繼續推著石磨。

『唉~』麻生伸手疊在八木手上,『起碼,讓我幫妳吧。』

八木看著麻生眼裡那抹不容拒絕又摻雜些許擔心的神色。

八木便在麻生的協助下,泡著茶。

中途八木又幾次差點倒下,麻生都及時接住她,鼓勵她。

八木覺得麻生的懷抱似乎有著魔力,每次倒下被她抱住,都會感到一股溫暖的力量支持著自己。

最後,八木總算完成了,微微顫抖的手,把泡好的茶放到最前方,行了個禮。

台下掌聲如雷,佩服這女孩的毅力阿。

八木笑了,隨即昏厥。

結果又嚇到麻生。

『喂喂,八木,真的昏倒了。』麻生直接一把將八木抱起,走下台,進到八木的休息室。

麻生抱著八木坐下,『真是麻煩的傢伙。』

雖然嘴上抱怨著,但麻生還是緊緊抱住昏倒的八木,不讓她與地板或桌面有親密接觸。

麻生也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對初次見面的八木這麼好,也許是被她單純、善良的個性吸引,也許是被她堅毅、無可撼動的眼神所吸引,不管是什麼裡由,麻生菜摘是確確實實的被八木美希子吸引了。

秘書小姐在門口偷看著,『嗯~感覺不錯呢。』

『什麼感覺不錯?秘書小姐。』一道沉穩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嚇了秘書小姐一大跳。

『誒?!董事長。』秘書小姐趕緊行個禮。

『到底是什麼感覺不錯?

秘書小姐指了指裡頭。

西村探頭看了一下。

麻生坐在椅子上,八木坐在麻生懷裡,麻生正用極其溫柔的眼神看著安睡的八木。

西村皺了下眉,而後舒緩開來。

『只要她覺得幸福,我沒有理由阻止她的吧。』西村說完,轉身離去。

過了好一陣子,茶會都已結束,八木才悠悠轉醒。

『嗯...』八木緩緩睜開眼睛,馬上就對上麻生那張精緻的面容。

『唔~我為什麼...』八木想著事情的經過,『...完成了,然後就沒印象了。』

八木看著睡著的麻生,微笑著伸手撫著她的臉,『一定是妳抱我進來的吧。謝謝。』

麻生被八木的撫觸弄醒,『唔~八木,妳醒啦。』

『是妳抱我進來的吧,謝謝。』八木看著麻生剛睡醒,有點恍惚的神情,笑了出來。

麻生看著八木一直都有點微紅的臉,在加上現在的這抹笑,''好想親下去...''

『妳怎麼了?』八木發現麻生呆住。

『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麻生急忙解釋,''絕對不能讓她知道我剛剛的想法,她一定會覺得我是變態。''

八木看著有點手忙腳亂的麻生又笑了出來。

看著她的笑容,麻生也冷靜了下來,跟著露出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