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更新阿~~(巴飛
這章有點短
要進入重點了
所以要醞釀~
越陳越香麻~(揍
請大家看看囉~~

章八
『吶,優子。』
『嗯?』
南抓了抓後頸,『就是阿~如果、我是說如果—』
『講重點啦!』
『吵死了,我是說,如果陽菜有危險,妳會奮不顧身的保護她嗎?』
『廢話,如果是阿醬妳不會嗎?』
『當然會!!』
『那就對了麻~妳問這幹嘛?』
『沒有啦,只是想知道這幾百年來,妳有沒有變...』
『幾百年?!高橋南,妳傻啦?!』
『可以跟妳保證,沒傻!』
『...妳得意什麼?』
嗯嗯,中槍帝又再次華麗麗的被打槍。

『父親...』
『妳是為了什麼?怎麼敢違抗我的意思?』
『我...我才剛舉行及笄之禮...』
『妳的成年就是準備結婚,妳不明白嗎?』
『...我的身體也才剛復原...』
『總之,良辰吉日已挑好,在兩個月後。』
『...是...父親...』

明日香已昏迷兩天,為此,沙織便停止所有工作,在家幫妹妹治療。
『...誒?!什麼?...唉,那明日香...等她好起來再說吧。』沙織聽完父親說的消息,驚訝地瞪大眼,心情複雜的看了眼身體還未完全復原的妹妹。
『嗯?明日香知道了會怎樣?』眞人不懂沙織的反應。
『...我看你還是不要知道好了。』沙織替明日香留了條後路,說完便自顧自地走到明日香身邊坐下。
眞人不明所以,但看女兒堅決的神情,便也算了。
幾天後,在家養傷淨身又出去修褉的,總算回到正常生活的明日香,恢復以前的活力。
『沙織、明日香,幫我去買個東西。』春代看兩個孩子無所事事的癱在家,便把他們拿來使喚。
『是~』兩人聽話地起身,用上法術,出門。
走在街上,海愈接近井原家笑容愈大。
好久沒去了,今天去找晴香吧。
徹當然是注意到了,心情複雜。
你這傢夥,不要給我傻笑,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耶。
經過井原家前,看著裝飾華麗的門口和忙得不可開交的傭人、管家,海微微的愣住。
『吶,徹,井原家...是有什麼事嗎?』海小心翼翼的問著。
徹頓了一下,看著弟弟極力隱藏不安的雙眼,『井原家...井原家的小姐要結婚了。』
怔了半晌,清澈的雙眼出現裂痕,變得黯淡無光。

這天,接到委託,兩兄弟出發前往目的地。
『餵餵!笨蛋!給我專心點啊!!』
『啊!!!你是來幹嘛的啊!!!!』
徹邊降妖還得一邊注意心不在焉的弟弟,歇斯底裏地大叫。
幾天下來,因為得知愛人出嫁的消息,海沒有一天睡得安穩,心理加生理的雙重壓迫,令海整個人是在臨界點上。
『啊!!!混帳!!!』徹望著搖搖欲墜的弟弟,一氣之下,力量爆發,一擊將妖孽擊破,一把拎起弟弟奔回家。
徹帶著海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在城外一處空地停下。
『餵!河內海!!!!』一把揪住他的衣領。
海的雙眼無神,沒有聚焦,三魂七魄彷彿一個不剩。
『嗯啊!!!!你給我醒醒啊!!!』
『...徹...好痛...』
『蛤?!』
『胸口...好痛...』
『呿,有時間在這叫痛,不如想點有建設性的。』
『...?』聽著哥哥的話,海不解地擡眼望向徹。
『嘿嘿,搶親阿~』
『不可能的...』
『你也知道不可能。』
『咦?』
『既然你知道不可能,那你消沈有意義嗎?』
海定眼看著難得認眞的哥哥。
『但是...我答應她...要帶她看看外面...看看繁華的京城...看看一望無際的城外風光...我...』
哽咽著,海斷斷續續地說著。
『所以呢?你只是一個小小的術士,中政司的千金,你是永遠高攀不上的。』
徹放開海的衣領,讓弟弟直接跌坐在地。
『我知道...我知道...』
『唉,知道就好。回家吧。』
徹便拉著失魂落魄的海回家。

『稟告大人,小姐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