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島:真實~啾一個~

木元:誰理你!

.

[CP大亂鬥]要幸福喔~(中)

緋山回頭,見三島已睜開雙眼,迷茫的看著木元。

『叫白石過來。』緋山向ICU的護士吩咐,走向三島。

用聽診器聽著胸聲,確認無大礙。

『三島小姐,聽的到我說話吧!』緋山問著。

三島點點頭。

『好,先拔管吧。』緋山說著。

這時白石走了進來。

『沒問題吧?』白石問著緋山。

『沒問題,拔管吧。』

白石和緋山聯手將三島喉裡的管子拔出來,戴上氧氣罩。

白石再做一些檢查,確定沒事,待會就能到HCU了。

『花。』木元握著三島的手。

『真......』三島的聲音有氣無力,但還是露出了個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終於醒了...』木元邊說,邊落淚。

三島抬手抹去木元的淚,『別哭。』

『真的太好了...』木元微笑著說。

『嗯,我沒事了。』三島始終掛著溫暖的笑。

白石和緋山站在一旁,看著開心的兩人,也對看了一眼,露出微笑。

三週後的下午,三島要出院了,原本是要請假來帶三島出院的木元,卻遲遲沒有出現。

『真實在幹嘛?說要來帶三島出院,人呢?』緋山語帶慍怒。

『我想是臨時有案件吧。』三島微笑著說。

『可能吧,警察和醫生一樣,是會常常食言的職業。』白石拍拍緋山的肩,安撫她。

『那三島妳先在這等著吧,妳現在的狀態自己回家,我不放心,看晚點真實會不會來,不然我和白石今天沒值夜班,再帶妳回去。』緋山對三島說。

三島點了點頭,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緋山和白石笑了一下,便回到工作崗位上。

三島在家屬休息室裡,坐在輪椅上,看向窗外,''要小心喔,真實。''

到了下班時間,白石和緋山正打算到更衣室換衣,準備帶三島回家。

這時卻突然來了救護車,而且還一次三個,此時醫院裡除了值夜的藤川和橘醫生之外,其他醫生都已經回家了。

白石和緋山只好又把制服套回去跑向急診室。

一次三個病患讓急診室有些忙亂。

其中一個病患有撞擊到頭部,叫了藍澤來支援。

變成橘醫生在冴島的協助下救了一位病患,白石和緋山聯手把重傷的病患從鬼門關前拉回,而藍澤開腦、藤川處理腳的病人也穩定下來了。

五個醫生鬆了一口氣,把病人都安置好後便值班的值班、下班的下班,而白石和緋山先到家屬休息室。

『對不起,剛突然有病人,讓妳等了。』緋山說。

『沒關係的,我只是有點擔心真實。』三島微笑著。

『等我們去換個衣服,先帶妳回家吧。』白石說。

三島點了頭,『快去吧。』

白石和緋山進了更衣室,各自打開自己的櫃子,換下制服。

緋山剛把制服脫下,白石從後擁住了她。

『妳幹嘛啊?』緋山看著突然抱過來的白石問。

『美帆子不開心呢。』白石伸手撫平緋山額間的皺褶。

『沒事,只是在想真實到底在幹嘛,這麼晚了也沒有打個電話,讓三島很擔心呢。』緋山低下頭說。

『她一定沒事的,三島和妳都在等她,木元不會有事的。』白石用堅定的語氣說。

緋山回頭看向身後的白石,帶著溫柔的微笑,給自己信心。

白石低頭吻上了緋山,『趕快換吧,三島在等喔。』說完,白石又輕吻了緋山的額角,才回到自己的櫃子前換衣。

緋山瞪向白石,''每次都趁我不備偷襲!''被吻的額角微微的發燙,緋山在心裡罵著白石。

至於背對緋山換衣服的白石,嘴角掛著邪笑,''美帆子,好可愛~''

『可惡,能不能快點結束!』一個微捲褐髮披肩,身形嬌小的女子拿著攝影機躲在牆角,守株待兔,隨著時間的流逝,讓她漸漸的不耐煩了起來。

稍微把眼鏡摘下揉了揉雙眼,再把眼鏡戴好,盯著前方。

開始有了聲響,''來了!''

木元按下錄影,把犯人的行徑全拍了下來。

此時,大澤組長走了過來,和犯人開始爭辯。

『要證據是吧?木元!』大澤組長叫了木元。

木元從躲藏處出來,把拍到的影像給組長和犯人看,讓犯人不得不俯首稱臣。

將犯人逮捕歸案後,組長在辦公室裡宣布大家可以回去休息,木元馬上急奔而去。

『喔~木元吃錯藥喔,從來沒看她跑這麼快!』岩井說。

『這就是愛的力量啊!』花形在旁邊說。

『不懂別裝懂!』大澤組長巴了兩人的頭。

趕忙到了翔北,經過護理站,辻護士叫住了她。

『木元小姐!三島小姐已經出院囉!』辻護士說。

『她怎麼回去的?』木元擔心的問。

『因為等不到妳,所以白石醫生及緋山醫生帶她回去了。』辻護士告訴木元。

『是嗎。謝謝。』木元向辻護士道謝後又跑出醫院,趕回家。

下了電車,平常木元都是慢慢晃回家,今天難得的用跑的回家,到了自己和三島共住的公寓樓下,看到自己家有燈亮著,木元笑了一下,連忙又衝上樓。

一打開家門,撲鼻而來的是久違的飯菜香。

木元進到屋內,把鞋子脫下,包包擱著,進了廚房。

看到了自己每天思思念念的身影,木元從後抱住了她,『妳終於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三島回頭看著木元,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來吃飯吧,妳一定還沒吃。』

木元幫著三島端菜,『話說,妳可以起來走動了嗎?

三島心虛的沒有看木元。

...還不行對吧?』木元挑眉看著三島。

三島再次迴避。

『妳給我去坐好!』木元難得的發怒。

''好嘛...''三島無辜的看著木元,乖乖的坐下。

木元看著三島聽話坐下,笑了一下。

''我坐下了,妳快吃吧!''三島用眼神催著木元。

木元便去添飯,坐在三島身邊開始吃飯。

『嗯?!這個不是妳煮的吧?』木元吃了第一口就覺得不大對。

三島搖搖頭,『是白石和緋山煮的,她們不准我起身阿。』

『是喔,那妳怎麼又偷偷起身啊?』木元邊吃邊問。

『想說妳應該快回來了,幫妳加熱。』三島理所當然的說。

木元有點自責,今天讓三島空等了一整天,又讓她為自己不顧傷勢去做事,很生氣,是生自己的氣。

''怎麼了?''三島看著木元停下了動作,以眼神詢問著。

『對不起...』木元低著頭,小小聲的說。

''?''三島不解。

『讓妳在醫院等了一整天,又為了我不顧醫生的提醒去幫我熱菜...』木元說。

三島想了一下,『沒關係阿,我知道妳是警察,和醫生一樣,總是會有突發狀況。』

木元抬頭看著三島。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要幫妳顧妳的身體。』三島摸摸木元的頭。

木元看著三島,眼前朦朧了起來,急忙低下頭去,抬手想抹掉。

三島卻比她快了一步,輕柔的抹掉了淚水,又低頭吻了下她的眼角。

木元雙頰微紅,趕緊低頭扒飯,不敢直視三島那過於溫柔的眼神。

三島只是笑了笑,坐在木元旁邊,陪著她吃飯。

一如往常的,木元大吃了三碗飯。

三島正想把她的碗拿去廚房,被木元壓回椅子上。

『給我坐好,我自己收。』木元說完,把自己的碗和空盤子拿到廚房洗,再把剩的菜收進冰箱,桌子擦乾淨。

幫著三島洗了個澡,自己也把今天的疲憊通通洗去。

習慣性的,木元懶懶的坐在三島懷裡,讓她幫自己擦頭髮,再吹乾。

把木元處理好之後,三島動作迅速的把自己的長髮也擦了一下,吹整。

兩人都把自己弄乾淨之後,三島半躺在床上,張開雙手索抱。

木元頓了一下,臉微紅的窩到她懷裡。

這個熟悉的懷抱,讓木元又紅了眼眶,『...太好了,妳終於回來了...』說完又往三島懷裡鑽,不過也記得三島身上有傷,小心翼翼的避開。

三島微笑著抱緊了木元,『我回來了。』

木元又蹭了蹭三島,不知不覺的在自己最依戀的懷抱中沉入酣睡。

三島笑了笑,用棉被把自己和木元蓋好,''真實,我愛妳。''

※(嗯~有一點兒童不宜,請直接按下一篇~)

深夜的千葉市區仍是相當熱鬧,許多人在夜晚活躍著。

好比說,在一棟公寓大樓的頂層。

『嗯......』兩人在昏暗的房裡,充斥著溫存之後的喘息聲。

『美帆子...好美...』撥了撥她被汗浸濕的髮,用氣音在耳邊說著。

『妳.........走開...』無力的說著。

『怎麼?不滿意我的表現?那繼續吧。』嘴角勾起了邪笑,手又開始不安份的在她敏感的後腰游移。

『阿...不行...那裡......』只是輕輕的撫觸便已讓她口中流出了呻吟。

『呵,我知道,走吧,再去沖個澡。』白石的笑容脫去了那抹邪氣,溫柔的微笑著,輕輕的把緋山抱起,走向浴室。

白石用輕柔的力道幫緋山清洗著身體,再把她抱起放到裝了熱水的浴缸裡。

緋山完全的無力,只能任由白石擺弄,洗完碰到熱水,緋山舒服的呼了一口氣。

白石讓緋山在水裡浸著,開始清洗自己,把因為動情而流的汗通通洗淨之後,也進到浴缸裡,坐到緋山身後,讓緋山躺在自己懷裡。

緋山也安然的靠在白石身上,『白石惠,妳真的很討厭,明天還要上班耶。』無力的聲音正控訴著。

白石苦笑,『抱歉,是美帆子太誘人了嘛~』白石蹭了蹭緋山的頭。

『藉口!』緋山看了看自己的脖子,『幸好妳沒有在我脖子上留印記,不然妳就完蛋了!』緋山惡狠狠的瞪了白石一眼。

''幸好,我有控制住,不然,美帆子絕對會殺了我的。''白石在心裡說著。

『不過真的對不起,明明知道還要上班的,我卻控制不住。』白石把臉埋到緋山頸窩。

緋山感受到白石的歉意,也反省了一下自己,那時白石有要停的,是自己拉了她一下的。

明明記得的,白石還是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緋山不禁覺得自己很過份。

轉身,吻上,『笨蛋,我又沒怪妳。』只是自己的個性所致,總是會先罵一頓。

緋山難得主動的吻,讓白石愣住,之後開始傻笑,『謝謝妳,美帆子。』收緊了環在緋山腰上的手。

兩人又泡了一下,白石才起身先套上浴袍,再把緋山抱起,用浴巾把她裹好,走回臥房。

白石把緋山放下之後,兩人各自套上衣物。

『惠,睡吧。』緋山睡眼矇矓的喚著。

『嗯,我在這,睡吧。』白石在緋山身邊躺下,抱緊她。

『嗯...晚安...』說完,緋山已沉入了夢鄉。

白石寵溺的摸了摸緋山的臉,吻了吻她的額,才跟著她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